烤寨01

「烤寨泰式餐酒館」結合了泰國小吃的美味和餐酒館的元素,讓人在悠閒的泰式氛圍裡,可以盡情品嚐泰式美味。店裡沒有台灣坊間常見的泰式料理,每一道美味都充滿著主廚的創意和巧思。

 

烤寨02

「烤寨泰式餐酒館」位於市民大道上,鄰近微風廣場。明亮的燈光和清新的風格,非常引人注目。

 

烤寨03

烤寨04

一走入店裡,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氛圍,店員親切的招呼,更讓人心情格外放鬆。店裡牆壁主要以鮮明的黃色為基底,清新簡約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擺設飾品大部分都是從泰國帶回台灣的,所以每個角落都充滿濃濃的泰式風情。

 

烤寨05

一樓的座位不多,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還有一小區類似吧檯的空間,可以邊用餐、邊欣賞主廚料理的過程。

 

烤寨46

烤寨47

通往地下室的轉角處,有一幅壁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獨樹一格的畫風,呈現出曼谷四大景點,讓人彷彿置身於泰國街頭。

 

烤寨06

地下室的用餐空間較為寬廣。

 

烤寨07

泰式風格的桌巾、掛飾、座墊,讓人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泰式度假風情,非常有療癒心情的效果。

 

烤寨08

烤寨09

還有一處包廂空間,非常適合家庭聚會。

 

烤寨10

烤寨11

雖然這裡不是親子餐廳,不過店長說還滿多家庭帶著小朋友在店裡用餐呢!在包廂空間有電視可觀賞,還有舒適的沙發、寬廣的活動空間,小朋友在裡頭吵鬧也不用怕會影響到其他顧客。


烤寨13

「烤寨」也融入了餐酒館的元素,讓人品嚐美味泰式料理的同時,也可以悠閒度過微醺時光。

 

烤寨14

首先要來分享的是「鮮蝦柚子沙拉」,算是一道開胃菜。

 

烤寨15

烤寨16

肥美的鮮蝦搭配上清爽的柚子香氣,讓人食慾大開。酸甜的柚子果香,融入了微辛辣的滋味,充滿多層次的美味,讓人味蕾大大滿足。

 

烤寨17

接著這道是「椰子蝦餅」,和坊間泰式餐廳的月亮蝦餅、金錢蝦餅有大大的不同喔!

 

烤寨18

「烤寨」的蝦餅較為厚實,表層烤得微焦,呈現出外酥內嫩的口感。蝦餅的內餡食材也很豐富,有新鮮的蝦子、蟹肉、魚漿,還融入明太子、椰漿、椰絲,讓整體的美味更加提升。

 

烤寨19

蝦餅在咀嚼的過程中,會感受到清甜的椰香。一旁還附有焦糖魚露醬可以搭配,品嚐不同的蝦餅風味,焦糖的甜香和魚露醬的鹹香,不同層次的味蕾體驗,讓寶小銘吃得好過癮!

 

烤寨20

「打拋雙色地瓜」是將經典泰國菜打拋豬肉融入了雙色地瓜中,表層還有一顆水波蛋,真的是非常有特色呢!

 

烤寨21

品嚐時要先將水波蛋弄破,將蛋黃汁液攪拌均勻,讓每一口地瓜可以充滿蛋香。

 

烤寨22

烤寨23

地瓜口感綿密、滋味清甜,搭配上打拋豬的鹹香微辣,品嚐起來十分爽口,這道創意料理讓我們讚不絕口。

 

烤寨24

接著是泰式烤物「牛舌&雞腿雙拼」。

 

烤寨25

牛舌是店裡的招牌烤物,烤過的牛舌香氣十足,口感相當軟嫩Q彈,入口後味蕾間也感受得到香甜的肉汁。

 

烤寨26

搭配的沾醬有發酵辣椒醬、泰式檸檬青醬、焦化鳳梨醬、烤寨酸辣醬等四種可以選擇。 

 

烤寨27

每種沾醬的酸度和辣度雖然各有不同,倒是都可以將牛舌的美味更為加分。

 

烤寨28

另一道烤物料理是雞腿,為了忠實呈現泰國街頭小吃美味,還將烤雞腿入附上竹叉,讓人可以體驗在曼谷街上邊走邊吃的感覺。

 

烤寨29

烤寨30

如果要優雅地享用烤雞腿美味的話,還是使用店家附上的刀叉切塊食用吧!

 

烤寨31

雞腿的肉質軟嫩多汁,完全沒有乾柴口感,同樣可以搭配著沾醬品嚐。

 

烤寨32

烤寨33

店裡還會招待醃漬物、長糯米飯和烤寨沙拉。

 

烤寨34

將打拋雙色地瓜包覆在生菜裡,是寶小銘覺得特別美味的創意吃法。

 

烤寨35

長糯米飯粒粒分明,淡雅的香氣讓人品嚐到泰國道地的糯米飯。

 

烤寨37

最後上桌的是甜點「季節水果+糯米&冰淇淋」。

 

烤寨38

烤寨39

芒果香甜爽口,搭配著可口冰淇淋和充滿椰奶香的糯米,真的是一道幸福感十足的泰式甜點。

 

烤寨36

烤寨42

飲品我們點了一杯泰式奶茶和一瓶啤酒。泰式奶茶甜度適中,香醇順口好好喝!啤酒搭配著泰式美味,是寶小銘的初體驗。

 

烤寨40

烤寨41

這次寶小銘來到「烤寨泰式餐酒館」,每一道料理都令人驚豔,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同時,也感受得到主廚的用心與巧思。

 

烤寨45

烤寨43

店裡的用餐環境也讓人有置身於曼谷街頭的感覺,裝潢擺設散發出的泰國氛圍,讓人用餐時多了些悠閒的美好心情。

 

烤寨44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烤寨泰式餐酒館」品嚐看看喔!

 

店家資訊:

「烤寨泰式餐酒館」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9號 

電話:02-8773600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1:30-14:00、17:30-23:00

FB:烤寨泰式餐酒館 KaoJai Thai Bistro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