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炭火01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的中山區美食,是一間高CP值的台北丼飯「野狼炭火燒肉」,主打的是多款牛肉炭火丼飯,如果不吃牛的話,也有豬雞鴨魚的丼飯可選擇。

 

野狼炭火02

「野狼炭火燒肉」是間頗受好評的台北燒肉飯店,也可以算是行天宮美食。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國中站,走過來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野狼炭火03

野狼炭火04

一走入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氛圍,店員的親切招呼,更讓人擁有好心情,準備大啖美食。店裡的空間不算大,不過經由巧妙的設計,讓人不會感到擁擠。

 

野狼炭火15

野狼炭火05

「野狼炭火燒肉」的裝潢設計,兼具時尚和復古元素。

 

野狼炭火06

野狼炭火08

現場還有一些吧檯座位區,整面充滿古早味的紅磚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也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野狼炭火07

野狼炭火10

吧檯座位區的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料理的過程,各式燒肉丼飯都是師傅現場烤出來的呢!

 

野狼炭火09

現場擁有良好的排煙設備,所以品嚐美味的同時,不用擔心油煙的問題。

 

野狼炭火11

自助區有湯品可無限享用喔!

 

野狼炭火12

野狼炭火13

野狼炭火14

店裡可以發現許多玩具公仔的擺設。

 

野狼炭火16

因為燒肉丼飯都是現烤現做的,所以要花一些時間等待。候餐的同時,我們先盛了碗湯的暖暖胃。

 

野狼炭火17

提供的味噌湯雖然是免費無限供應,但一點也不馬虎,料多味美,湯頭十分濃郁香甜。

 

野狼炭火18

野狼炭火19

品嚐完鮮美的味噌湯後,上桌的是小品「香柚白蘿蔔」,爽脆可口的白蘿蔔,經過醃漬後,帶有淡淡的柚香,甘甜順口,是道十分開胃的前菜。

 

野狼炭火20

接著是「爆漿炸雞」,外皮炸得金黃酥脆,還沒入口就讓人流了不少口水。

 

野狼炭火21

野狼炭火22

雞肉的肉質相當不錯,口感軟嫩多汁,完全不會乾柴,一旁還有醬料可以搭配。炸雞一口接一口吃,也不會覺得油膩呢!

 

野狼炭火23

主餐之一登場「炙燒嫩肩丼」,嫩肩牛和其他食材,整個舖好舖滿,底層的飯完全看不到。

 

野狼炭火24

野狼炭火25

嫩肩牛肉香氣十足,品嚐起來滑嫩略有嚼勁,入口後在味蕾間會散發出香甜的肉汁;同時搭配著帶有水果香氣的獨門醬汁,讓嫩肩牛滋味更顯甘甜。

 

野狼炭火26

野狼炭火27

一旁還有炸杏鮑菇、泡菜、花椰菜、溏心蛋等食樣做陪襯搭配,讓美味更多層次。炸杏鮑菇外脆內嫩,吃起來不膩口,好好吃喔!

 

野狼炭火28

底部的白飯口感不錯,是寶小銘喜歡的粒粒分明,不會過於軟爛,白飯和著醬汁,香甜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野狼炭火29

主餐之二「BBQ豬肋丼」,一上桌就令人驚豔不已,整個氣勢非凡,是一道相當適合打卡拍照的餐點。

 

野狼炭火30

野狼炭火32

豬肋排烤得閃閃發亮,帶有焦香氣息,口感細嫩多汁不乾柴。

 

野狼炭火31

野狼炭火33

店家非常貼心地準備了手套,讓人可以直接用手拿起來,大口啃個過癮!

 

野狼炭火34

所搭配的配菜也都十分下飯。

 

野狼炭火37

店裡也有提供一些飲品和啤酒。

 

野狼炭火35

我們選了「木村白葡萄」和「木村哈密瓜」,這兩款飲品是來自日本靜岡的汽水。

 

野狼炭火36

這兩款汽水喝起來帶有果香,滋味香甜爽口,沁涼氣息非常適合夏日飲用。

 

野狼炭火38

野狼炭火39

這次我們在「野狼炭火燒肉」品嚐了炙燒嫩肩丼&BBQ豬肋丼的雙重美味,兩款餐點都讓我們味蕾大滿足。美味的關鍵除了是師傅現烤的功力之外,另外帶有果香的醬汁也讓美味更加分。真的是一間高CP值的燒肉丼飯店,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        名:野狼炭火燒肉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7:30~22:00
營業電話:02-2507-3606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lf20160714/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