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和牛02

「一齊和牛燒肉」提供高品質的和牛料理,搭配上優雅的用餐氛圍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免飛日本就能悠閒品嚐產地直送來台的和牛饗宴。

 

一齊和牛01

「一齊和牛燒肉」是天香回味新創立的新品牌,餐廳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從捷運站步行而來只需約五分鐘時間,交通十分便利。

 

一齊和牛05

一走入店裡,映入眼簾的是大型酒櫃。

 

一齊和牛06

一齊和牛07

一齊和牛08

入口處的擺設也充滿濃濃的日式和風,優雅的氛圍中還帶有些許的藝術氣息。還沒有入坐,就讓我們感到悠閒自在,擁有美好的用餐心情。

 

一齊和牛09

一齊和牛10

一齊和牛11

規劃的用餐空間寬敞舒適,用餐起來完全不會擁擠。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十分親切,讓人用餐起來不會有壓力。

 

一齊和牛60

雖然位於車水馬龍的南京東路上,不過在「一齊和牛燒肉」餐廳裡完全感受不到大馬路上的喧鬧。

 

一齊和牛03

服務人員安排好座位後先送上熱茶及醬料~~

 

一齊和牛04

這是我們此次體驗的「雙人和牛經典海陸套餐」~~「一齊和牛燒肉」最大特色就是日本產地直送,與 「日本岩手縣和牛品牌牧場-門崎丑牧場」合作,將高品質A5等級和牛的全牛分切後新鮮直送回台灣。

 

一齊和牛13

首先上桌的是「一齊辣泡菜」~~

 

一齊和牛14

泡菜吃起來爽脆順口,辣度十足,很適合搭配燒肉一同享用。

 

一齊和牛15

接著是冷盤前菜「鵝肝慕斯蝦沙拉」,精緻的擺盤彷彿是藝術品呢!

 

一齊和牛16

一齊和牛17

鮮嫩的蝦肉搭配上清爽的生菜,十分開胃;香酥的麵包佐以鹹香的鵝肝醬,更讓人食慾大開,期待接下來的美味。

 

一齊和牛18

「辣味和牛野菜湯」~~這道是十分開胃的湯品料理,一定要趁熱喝喔!

 

一齊和牛19

一齊和牛20

裡頭吃得到軟嫩鮮甜的和牛,也有營美滿滿的野菜,湯頭鮮美,喝起來辣得過癮!

 

一齊和牛21

如果覺得湯有點辣的話,店員還會貼心提供蜜餞,有解辣的功能。

 

一齊和牛22

接著送上「精瘦肉雙味和牛」,雙味指的就是奶油及蒜香兩種不同調味。

 

一齊和牛23

高品質和牛不用擔心自己會烤壞,「一齊和牛燒肉」有桌邊專人代烤,專業的服務讓我們品嚐到最優質的美味。

 

一齊和牛24

一齊和牛25

烤出的熟度恰到好處,完整呈現出日本A5和牛的美味精華,入口後品嚐得到鮮嫩多汁的美味;奶油及蒜香的點綴,更讓美味升級。

 

一齊和牛26

一口咬下,味蕾大大滿足!

 

一齊和牛27

「炙燒和牛握壽司&星鰻押壽司」~~這是寶小銘第一次品嚐和牛製成的握壽司呢!

 

一齊和牛31

一齊和牛29

和牛經過炙燒後更是香氣十足,入口後米飯也充滿著和牛鮮甜的肉汁,順口而不膩。

 

一齊和牛28

一齊和牛30

星鰻肉質相當細緻,滑嫩的口感也不輸和牛。

 

一齊和牛44

「軟法和牛堡」~~造型可愛的和牛堡,送上桌時和牛就已是熟了。

 

一齊和牛45

一齊和牛46

服務生再將軟法麵包烤得微酥,就可以享用了。外酥內嫩的軟法麵包,搭配上厚實的和牛,一大口咬下真是超滿足,嘴裡滿是和牛鮮甜肉汁的香氣。

 

一齊和牛32

接著分享這氣勢十足的「綜合燒肉盤」~~內容有和牛二品、法式鵝胸及松阪豬,一旁還有蔬食。

 

一齊和牛33

「肩雪花」在擺盤上看起來超美的,看得出均勻分佈的油花。

 

一齊和牛34

一齊和牛35

「肩雪花」的油花讓肉質更加軟嫩多汁,香甜的肉汁在味蕾自然散開,滋味實在太美妙了!

 

一齊和牛36

一齊和牛37

一齊和牛38

「沙朗」則稍有厚度,口感Q感略有嚼勁,愈嚼愈香,迷人滋味讓人無法抗拒。

 

一齊和牛39

「法式鵝胸」~~ 在擺盤中也看得出鮮美的肉質,這是寶小銘第一次在燒肉餐廳吃烤鵝胸,覺得相當新鮮。

 

一齊和牛40

烤好的鵝胸一字排開,鮮嫩的美味也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一齊和牛41

擺盤上的「松阪豬」彷彿是一朵玫瑰花~~

 

一齊和牛42

一齊和牛43

在經過服務生巧手烤過後,松阪豬香氣四溢,脆嫩口感還帶點咬勁,誘人的美味也不輸和牛。

 

一齊和牛47

一齊和牛49

綜合燒肉盤還附有蔬食料理,讓整體美味更豐富多元。

 

一齊和牛48

店裡還附有特製的燒肉醬汁,可以先品嚐完燒肉原味後,再適量沾取,鹹甜的醬汁讓美味更多層次。

 

一齊和牛51

「綜合海鮮盤」讓這次海陸套餐有個完美的Ending!

 

一齊和牛52

一齊和牛53

「軟絲」採用的是可生食等級的,經過烤後還是相當軟嫩而不乾澀,入口後品嚐得到來自海洋的淡淡鹹香。

 

一齊和牛54

一齊和牛56

一齊和牛57

「螃蟹」雖然個頭不算大隻,不過裡頭的蟹肉相當飽滿紮實,鮮美的蟹肉吃得出新鮮度十足。而且經過燒烤後,還能保有鮮甜的肉汁,入口後滿嘴生香。

 

一齊和牛58

餐點最後還附上主廚特製甜點,當天是抹茶冰淇淋,濃郁的抹茶香氣,帶出幸福的滋味。

 

一齊和牛59

一齊和牛61

這次在「一齊和牛燒肉」品嚐了「雙人和牛經典海陸套餐」,每一道餐點都令人驚豔,美味及口感都絕佳。優雅且充滿文藝氣息的用餐空間,更增添的用餐的品質。 

 

一齊和牛50

專人桌邊代烤,不用擔心自己把高等級A5和牛烤壞。邊享受燒肉美味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專業的燒烤過程。

 

一齊和牛55

一齊和牛62

這次在「一齊和牛燒肉」的午餐約會,讓我們擁有美好的午後時光,每一道料理都讓人回味無窮,免出國也能輕鬆享用日本A5和牛的美味!

 

店家資訊:

「一齊和牛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

電話:02-25211077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www.17yichi.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ichiwagyu/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