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韻01

美好的午後時光,寶小銘來到人氣手搖飲品店「初韻」,沁涼爽口的飲品,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喝不停。尤其是限量供應的「Q芒好韻蛋」,不僅造型吸睛,還嚐得到新鮮的芒果,超好喝的啦!

 

初韻02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綿綿芝心舒芙蕾」,幸福美妙的滋味,也讓人回味無窮。

 

初韻03

「初韻」是來自基隆的人氣手搖飲品店,寶小銘來到的台北站前店,鄰近補習街,附近的站前商圈很好逛。 

 

初韻04

初韻06

一走入「初韻」店裡,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便讓人擁有美麗心情。而且「初韻」重視「微笑點餐送餐」的服務精神,即使忙碌中也不忘微笑呢!

 

初韻33

店裡不時會聽到「祝你好運!」的招呼,簡單的一句問候,就讓人心情好好喔!

 

初韻05

初韻07

店裡裝潢主要以鮮黃色為基調,簡約風格卻充滿設計感。

 

初韻08

初韻09

店裡還有提供座位,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品味沁涼美味的飲品。

 

初韻10

來看一下「初韻」的MENU,品項還滿多的,招牌是「果然好韻」系列。

 

初韻12

寶小銘先來分享的是季節限定的「Q芒好運蛋」,造型超可愛!這款飲品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想要嚐鮮的可以先到官方FB指定貼文處留言,就可以取得憑購券,獲得搶先購資格。

 

初韻14

初韻13

「Q芒好運蛋」不僅造型可愛、吸睛度破表,美味及口感也令人驚豔。

 

初韻15

入口後,嚐得到新鮮芒果粒,芒果的香甜在味蕾間自然散發出來,融合芒果泥的滋味實在太美妙了!

 

初韻17

初韻16

接著這款飲品是果然好韻系列的「愛戀桃花韻」,是以水蜜桃為基底的茶類飲品。入口後可以感受到水蜜桃的果香,同時充滿著茶葉的淡雅香氣,喝起來十分爽口。

 

初韻27

「愛戀桃花韻」也是季節限定飲品,店家DM還寫著「月老推薦」!感覺喝完會有桃花運唷^^

 

初韻18

接著分享這杯是「三韻鮮奶茶」,香醇的鮮奶茶,融入珍珠、仙草和布丁, 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初韻19

濃醇的鮮奶香和淡雅的茶香,有著美妙的搭配,微甜不膩的滋味,喝起來十分順口。Q彈的珍珠,軟嫩的仙草和布丁,口感都相當不錯呢!

 

初韻20

台北站前店七月起還推出舒芙蕾系列,我們選擇了「綿綿芝心舒芙蕾」。

 

初韻21

舒芙蕾上舖上滿滿的綿花糖,繽紛的色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初韻22

初韻23

初韻24

舒芙蕾有著暖暖的溫度,綿密帶點濕潤度的口感,寶小銘很喜歡。再搭配軟綿香甜的綿花糖,每一口都是充滿幸福感的滋味。

 

初韻30

初韻31

店裡還有趣味性十足的小鋼珠遊戲,可供顧客等候飲品時消磨一下時間。

 

初韻11


初韻28

初韻29

初韻32

初韻34

明亮的空間搭配溫馨的氛圍,讓人感受到悠閒自在的氣息,尤其是「初韻」店員的親切態度更是讓寶小銘印象深刻。每一款飲品都喝得出店家對食材嚴選的用心,舒芙蕾則是讓人感受到幸福甜蜜的滋味 。寶小銘一定會再訪「初韻」的,下回再體驗別款好韻飲品囉!

 

店家資訊

初韻-好韻茶TrueWin(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1-2號

電話:02-23830368

營業時間:11:00-21:00

FB:初韻-好韻茶TrueWin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