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品好麵01

「極品好麵食堂」是一間新開幕的上海煨麵餐廳,在店裡可以讓人品嚐到上海經典的黃魚煨麵美味,喜愛吃麵的朋友們真的不可錯過喔!

 

極品好麵02

極品好麵35

「極品好麵」專攻三種煨麵,無論湯頭、麵條或食材,都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極品好麵03

「極品好麵」位於仁愛圓環附近,可以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站或大安站,再步行前往。餐廳雖然位於巷弄,不過招牌非常醒目。

 

極品好麵04

極品好麵05

「極品好麵」的用餐空間十分寬敞,整體氛圍明亮而舒適。簡約的裝潢風格,稍稍帶有中式客棧的意境。

 

極品好麵06

在這裡用餐也感受得到店家在環境衛生上的用心。

 

極品好麵07

極品好麵08

除了一般座位區,也有吧檯式的座位,可以透過半開放式的透明窗,看到料理的過程。

 

極品好麵09

極品好麵10

自助區放置著熱茶和醬料。在稍帶有寒意的冬夜裡,喝上一杯暖呼呼的熱茶,真的好暖心喔! 

 

極品好麵11

極品好麵12

「極品好麵」不同於一般麵食餐廳的繁複菜單,主食就只賣三種煨麵,另外還提供多樣小菜供選擇。菜單上也介紹著三種煨麵的特色,以及煨麵的湯頭。

 

極品好麵13

主食煨麵上桌前,店員先送上幾盤小菜,這些小菜都十分開胃,讓人食慾大開。

 

極品好麵14

「醬爆茄子」~~鹹甜醬汁搭配上軟綿的口感,讓寶小銘一連吃了好幾口。 

 

極品好麵15

「蒜拌小黃瓜」~~爽脆的小黃瓜丁,帶有蒜香滋味,美味極了!

 

極品好麵16

「酸江豆炒肉末」~~酸辣滋味吃起來十分過癮,很適合搭配著麵條食用,或是加入湯頭裡享用。

 

極品好麵17

「小菜拼盤」~裡頭有豆干、滷蛋、牛肚、豬耳朵。

 

極品好麵18

豆干和滷蛋不用再加醬料,就帶有淡淡的鹹香喔!

 

極品好麵19

豬耳朵的彈牙、牛肚的脆嫩,兩者都是愈嚼愈香,讓寶小銘沒有停過。

 

極品好麵20

「黃魚春捲」~~這是店家的招牌小菜,和一般的春捲不一樣,裡頭除了有韮菜、冬粉之外,還有鮮嫩的黃魚肉呢!

 

極品好麵21

接著來分享主餐「蝦仁煨麵」,好大一碗,份量十足,絕對可以吃飽飽。

 

極品好麵22

表層有好幾隻去殼蝦子,蝦子是店家取自新鮮的野生海蝦,肉質鮮脆緊實,吃起來十分彈口。

 

極品好麵24

湯頭絕對是美味的關鍵,「極品好麵」的湯頭是以豬骨、雞骨與數種鮮魚為底,再加入數十種蔬菜和昆布,以細火慢燉12小時而成。乳白色的湯自然散發出香氣,暖暖的溫度,喝起來鮮甜濃郁,十分爽口回甘,一連喝好幾口也不會覺得膩口。

 

極品好麵23

麵條則選用了細麵,吸附了湯汁精華,更顯得鮮美無比,軟而不爛的口感,愈吃愈順口。

 

極品好麵25

第二道主餐「蒜蓉蛤蜊煨麵」,表層整個被大量的蛤蜊給覆蓋,非常有氣勢!

 

極品好麵26

極品好麵27

店家將蛤蜊蒸熟,加入香菇、蒜蓉、蔥末拌炒,讓湯頭充滿海味與蒜香。原本的湯底也因為蛤蜊提味,更顯得鮮甜。

 

極品好麵28

連麵條都可以吃得出鮮美的海味呢!

 

極品好麵29

第三道主餐是極品好麵的招牌餐點「黃魚煨麵」。

 

極品好麵30

黃魚真的厚實度十足,超大一片!店家嚴選黃魚最鮮嫩的部位,肉質十分細緻,軟綿又滑嫩的口感,無敵好吃!

 

極品好麵31

極品好麵32

湯頭加了許多爽脆的榨菜,嚐起來帶有微酸滋味,喝起來爽口不膩。

 

極品好麵33

「酸江豆炒肉末」也非常適合加入湯裡,會品嚐到不同風味的美味喔!

 

極品好麵34

滿滿一桌的美味讓我們吃得好滿足、好飽足,不過份量實在太多,只好請店家打包了。

 

極品好麵36

DSC_0261

寶小銘第一次品嚐上海煨麵的美味,滿意極了!「極品好麵食堂」的煨麵,無論是湯頭或麵條,都呈現出鮮美無比的好滋味,再搭配許多美味又開胃的小菜,絕對可以讓味蕾大滿足。

 

INFO

**極品好麵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52號

電話:02-2325789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FB粉絲頁:極品好麵食堂

 

 

p>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