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塔01

「晴空塔」是東京旅遊的必訪景點,塔內設有觀景平台,可以欣賞東京浪漫的夜景。

 

晴空塔02

「晴空塔」建立完成之後,已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東京最知名的地標。(上面這張照片是在錦系町的樂天城市飯店所拍攝)

 

晴空塔03

雖然「晴空塔」不是一處親子景點,不過既然都來東京了,還是帶著小寶貝們來感受一下浪漫的東京氛圍。

 

晴空塔04

「晴空塔」 分別在350公尺處和450公尺處各設有展望台,我們此行只有選擇350公尺的高度,想說帶著小寶貝們稍微體驗一下就好。

 

晴空塔05

這裡真的是一處極佳的約會景點,很適合情侶同遊,現場大部分都是情侶或是夫妻檔。

 

晴空塔06

晴空塔07

展望台內也有一些裝飾場景可以拍照記念。

 

晴空塔08

晴空塔09

晴空塔10 

在展望台可以360度全方位無死角盡情欣賞東京全景,如果有帶望遠鏡的話,應該還可以搜尋到一些知名的景點或建築呢!    

 

晴空塔11

晴空塔12

晴空塔13

帶著佐佐佑佑,真的沒有辦法悠閒地欣賞夜景。也只有待在推車上,才能好好拍照><

 

晴空塔14

晴空塔15

當時正是萬聖節期間,現場也有一些萬聖節元素的裝飾。佐佑兩兄弟對夜景沒多大興趣,倒是這群南瓜們成功吸引他們目光。

 

晴空塔19

很多旅人都是傍晚時分在展望台等待,有機會看見夕陽美景喔!不過我們在「淺草花屋敷」玩太久了,所以晚上七點多才到達展望台,也錯失了賞夕陽的機會。

 

晴空塔18

晴空塔16

晴空塔17

在340公尺樓層處,可以站在透明的玻璃地板上,觀看晴空塔下的景象,有懼高症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晴空塔21

晴空塔23

「晴空塔」除了有展望台可以眺望東京城區景色之外,還有廣大的商場、水族館、天文館等設施,在這裡真的可以玩上一整天。

 

晴空塔20

晴空塔22

晴空塔24

雖然佐佑無法體會夜景之美,不過和爸比媽咪共同在晴空塔內留下美好的回憶,如此的體驗已經彌足珍貴了!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