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斯漢堡01

寶小銘好久沒有品嚐美式漢堡了!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位於板橋的「林斯漢堡」~~厚實飽滿的漢堡,讓我們的味蕾超滿足!

 

林斯漢堡02

林斯漢堡03

「林斯漢堡」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巷弄,從府中站一號出口走過來只要一分鐘即可到達。這間美式餐廳位置雖然有點隱密,但出入口的招牌倒是滿明顯的。

 

林斯漢堡04

一走進餐廳裡,店長和店員親切地招呼我們,讓我們還沒用餐就有美好心情。

 

林斯漢堡05

林斯漢堡06

餐廳裡空間雖然不大,但經由巧妙的設計,讓人用餐起來也不會覺得擁擠。店內裝潢十分新穎有質感,木質系的地板裝潢,搭配明亮柔和的燈光,自然散發出溫馨的氣息。

 

林斯漢堡07

也有戶外座位區可以選擇。

 

林斯漢堡08

林斯漢堡09

櫃檯上的黑板書寫著販賣的品項。

 

林斯漢堡10

林斯漢堡11

另外搭配一些簡單的擺飾,讓現場呈現美式餐廳的氛圍。

 

林斯漢堡12

餐廳內有wifi可以使用~~店家也立了告示,說明每個漢堡現場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約十分鐘,美味當然值得等待囉!

 

林斯漢堡13

櫃檯旁的自助區有放置飲用水、醬料、漢堡紙等,可以自行取用。

 

林斯漢堡14

來看一下「林斯漢堡」的完整菜單~~除了多款美式漢堡外,還有三明治及炸物可以選擇。

 

林斯漢堡15

只要點選套餐就會附上飲料,因為炎炎夏日,所以我們都點冰的飲料。「經典紅茶」喝起來微甜不澀,充滿淡雅的紅茶香氣;「沖繩奶茶」是店內頗受歡迎的飲品,帶有黑糖的香甜,喝起來十分順口;「柳澄汁」不會太甜,清爽又沁涼。

 

林斯漢堡16

随餐附上的漢堡紙,讓人享用漢堡時,雙手也可以保持乾淨。

 

林斯漢堡17

「林斯漢堡」的漢堡真的好厚實,端上桌就讓人好想一口咬下。一旁還有薯條、雞塊做搭配,石版擺盤也讓用餐質感更為提升。

 

林斯漢堡18

先來分享的是店內招牌「豪華牛肉起司堡」~~烤得微焦的雙層牛肉香氣十足,還有豐富的蔬菜食材做陪襯。鮮甜的肉汁在味蕾自然散開,還帶有起司的濃郁香氣,爽脆可口的生菜則增添了美味的層次感。

 

林斯漢堡19

林斯漢堡20

一大口咬下超滿足!

 

林斯漢堡21

接著分享這個是「藍帶起司豬排堡」,一樣擁有雙層豬排的份量。

 

林斯漢堡22

林斯漢堡23

紮實的豬排肉質不錯,口感滑嫩多汁,一樣有起司及生菜增添整體美味及香氣。

 

林斯漢堡24

寶小銘的爸應該是初次體驗美式餐廳的漢堡~~他不吃牛肉,所以點了「藍帶起司豬排堡」,他表示很滿意、也很滿足。

 

林斯漢堡25

漢堡當然是店裡的招牌品項,但是三明治表現也不遜色喔!

 

林斯漢堡26

林斯漢堡27

我們選的是「培根里肌三明治」~~培根里肌肉質Q彈,帶有些微咬勁,搭配豐富的生菜食材,和漢堡一樣要一大口才能咬下品嚐。

 

林斯漢堡28

林斯漢堡29

套餐所附上的薯條和雞塊也表現得不錯,有速食店的水準,可以搭配番茄醬或蜂蜜芥茉醬享用。

 

林斯漢堡30

林斯漢堡31

林斯漢堡32

寶小銘推薦「林斯漢堡」的原因,除了美味及份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餐點價格了!在大台北地區真的是很超值親民的價格。

 

林斯漢堡33

林斯漢堡34

小寶貝們已事先吃過晚餐,只好在店裡陪我們大人們用餐。

 

林斯漢堡35

林斯漢堡36

「林斯漢堡」的交通十分便利,除了搭乘捷運至府中站之外,開車族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餐廳旁及斜對面都有停車場。

 

林斯漢堡37

「林斯漢堡」真的是一間份量及美味兼具的美式餐廳,寶小銘真的覺得CP值超高,喜歡美式漢堡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INFO

**林斯漢堡Lins Burge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之56   

           兩側皆有停車場(板橋農會超市地下平面停車場)

電話:02-29665652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