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軒01

端午佳節將至,品嚐香氣四溢的粽子是一定要的!除了熱騰騰的肉粽之外,冰冰涼涼的甜粽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本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之分享文*  

一之軒02

寶小銘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由「一之軒」所推出的「繽紛冰心粽」,沁涼清爽的口感,真的很適合炎炎夏日品嚐。

 

一之軒03

今年由一之軒推出的「繽紛冰心粽禮盒」,外盒是六角型的禮盒包裝,盒裝設計混合著明亮的黃色和清新的綠色,提把的設計讓人拿起來十分方便。

 

一之軒07

「繽紛冰心粽禮盒」內有四種口味,每種二顆,共有八顆冰心粽。如果沒有食用完,記得一定要放冷凍保存,冷凍可保存三個月;從冷凍庫拿出來要食用時,也一定要退冰一會兒。

 

一之軒08

包裝上詳細列出四種口味冰心粽的內含成分和熱量標示。

 

一之軒09

一之軒10

還沒打開粽葉,冰心粽拿在手上,就有消暑的感覺。每一種口味以不同顏色的繩子來區別。

 

一之軒11

一之軒12

冰心粽的外表晶瑩剔透,看得到內餡,內餡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芒果、芝麻、花生、紅豆。

 

一之軒04

藍色繩代表的是芒果口味~~採用當季的新鮮芒果製成金黃色芒果泥,一入口就在味蕾間散發出清新的果香,品嚐起來十分爽口。 

 

一之軒05

藍色繩代表的是芝麻口味~~入口後濃郁的芝麻香氣就在口中自然散開,充滿著甜而不膩的美味。

 

一之軒13

黃色繩代表的是花生口味~~內餡是香氣迷人的花生醬及花生顆粒,層次感豐富的口感,愈嚼愈香。

 

一之軒14

紅色繩代表的是紅豆口味~~寶小銘本身是紅豆控,所以當然最喜歡紅豆口味了。紅豆內餡綿密香甜的口感,讓寶小銘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

 

一之軒06

四款冰心粽美味的關鍵在於外皮,Q彈滑嫩的外皮添加有海藻糖,所以本身就帶有微甜滋味,再搭配著四種飽滿香甜的內餡,讓人嚐得到幸福的沁涼美味。

 

一之軒15

「繽紛冰心粽禮盒」在一之軒各分店都買得到,大台北地區共有18間分店喔!寶小銘這次來到的信義店,位於永康商圈週邊,交通十分便利。

一之軒16

一之軒17

一之軒信義店雖然店面不大,不過明亮的空間散發出溫馨的氣息,讓人選購時擁有美好心情。

 

一之軒19

一之軒20

一之軒算是老字號的烘焙品牌,研發的各式麵包、蛋糕、精緻糕點等產品,都頗受好評。

 

一之軒18

在店裡也可有多種禮盒可以選購,很適合當伴手禮。

 

一之軒21

端午節即將到來,一之軒除了「繽紛冰心粽禮盒」之外,也推出了「綠豆冰糕禮盒」,無論是自己買來品嚐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喔!

 

INFO

**一之軒(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26號

電話:02-33225566

營業時間:每日07:00-22:00

官網:https://www.ijysheng.com/

FB:一之軒時尚烘焙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