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坊攝影01

時間過得好快喔!佐佐&佑佑已經兩歲了,兩年多來,幫他們拍的照片,應該有上萬張吧!無論是在家生活點滴或是出外遊玩,寶小銘和媽咪都喜歡用手機、相機捕捉寶貝們幸福的笑容。不過這次寶小銘和媽咪決定將拍照的任務,交給專業的攝影工作室。我們選擇了位於三重的「愛の坊攝影工作室」,攝影師鬼鬼除了擁有專業的拍攝經驗和技巧之外,最重要的是親切的態度,讓人拍照時不會感到有壓力。

(本篇分享文之照片均為愛の坊攝影工作室提供的電子檔縮圖)

 

愛之坊攝影03

愛之坊攝影04

愛之坊攝影02

拍照當天剛好是耶誕節前幾天,寶小銘和媽咪特別準備了一套聖誕老公公的服裝。搭配工作室的道具,讓現場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息。

 

愛之坊攝影05

愛之坊攝影06

愛之坊攝影07

幫寶寶拍照真的很不容易,寶小銘每次都要拍好幾張,才有一張可以看。最大的難處就是在於很難控制寶寶們的心情和表情。愛の坊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鬼鬼真的很有耐心,會不厭其煩地逗弄小寶貝,讓小寶貝可以拍照順利。 

 

愛之坊攝影08

愛之坊攝影09

除了棚拍之外,攝影師鬼鬼也提議來個外拍。剛好工作室附近有個慈祐公園,裡頭有佐佑最愛的溜滑梯。

 

愛之坊攝影13

愛之坊攝影10

愛之坊攝影11

愛之坊攝影12

寶小銘很喜歡這種瞬間捕捉表情的照片。

 

愛之坊攝影16

愛之坊攝影14

這個公園也太酷了吧!竟然有這種投幣式小汽車,讓佐佑一整個玩瘋。攝影師鬼鬼則站在遠處,認真地捕捉佐佑的一舉一動。

 

愛之坊攝影17

愛之坊攝影15

攝影師鬼鬼真的很nice,一開始就會主動和寶貝們互動玩耍,讓寶貝們不會害怕這位「陌生阿姨」。

 

愛之坊攝影18

愛之坊攝影19

除了寶貝們的照片之外,有時也會捕捉爸比媽咪互動的畫面,可見攝影師的心思和觀察真的很細膩。

 

愛之坊攝影20

在拍照過程中,攝影師鬼鬼會聽聽我們的想法和想要呈現的畫面,同時也會適時給我們一些建議。

 

愛之坊攝影21

愛の坊攝影工作室的攝影棚佈置相當溫馨,讓人還沒有開始拍照就能擁有美好心情。

 

愛之坊攝影22

愛之坊攝影23

愛之坊攝影24

來到這裡真的不用帶什麼道具,工作室就有好多道具和玩具。

 

愛之坊攝影25

愛之坊攝影26

我們家的佐佑把攝影棚當成了遊戲房。

 

愛之坊攝影35

愛之坊攝影36

愛之坊攝影37

我們拍照前有跟雙寶朋友借了幾套衣服來穿,洗衣工人、李小龍服裝,藉由攝影師鬼鬼的鏡頭,都可以呈現出最可愛、最動人的畫面。

 

愛之坊攝影29

愛之坊攝影30

愛之坊攝影27

就算拍照沒有準備衣服也沒有關係,工作室就有好多套寶寶的道具服可以選擇,像這套韓服真的好特別喔!我們家寶貝穿上韓服真的好萌喔!

 

愛之坊攝影32

愛之坊攝影34

寶小銘在拍照前就很拍寶貝們情緒失控,怕耽擱了整個攝影的流程。果真拍照時寶貝們有時想睡覺、有時不耐煩,就開始哭鬧。

 

愛之坊攝影33

攝影師鬼鬼會一起安撫、陪玩,真的覺得她很愛小孩耶!

 

愛之坊攝影38

愛之坊攝影39

愛之坊攝影40

這次來到愛の坊攝影工作室,佐佑玩得很開心,爸比媽咪也擁有美好的拍照時光。感謝攝影師鬼鬼,讓每一張照片都成為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愛之坊攝影31

愛之坊攝影41

愛の坊攝影工作室除了寶寶寫真之外,還有提供寶寶抓周、全家福寫真、懷孕寫真、婚禮攝影......等多樣服務內容,在FB粉絲頁裡有更多攝影作品的分享,大家可以去看看。

 

INFO

**愛の坊攝影工作室**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201巷9號1F   (捷運三和國中站步行約15分)

電話:0911581317

FB:愛の坊攝影工作室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