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Y01

CrispyFruit綜合水果乾」酥脆口感令人難忘,充滿淡淡的果香,讓人品嚐到來自水果的營養成份。

 

CRISPY02

這是寶小銘在 iTRY 試用活動的初體驗,所以收到寄來的包裏非常興奮。

 

CRISPY05

包裏裡有一罐「CrispyFruit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罐子裡的果乾就像是色彩繽紛的小糖果,小巧可愛的外表,我想無論大小朋友都會愛上它。

 

CRISPY06

還有五包「CrispyFruit脆鮮果(随身包)」,小巧包裝攜帶起來非常方便。現代人由於工作生活忙碌,常常沒有時間買水果、吃水果,以致於缺乏身體所需的營養素。而CripyFruit這種随身包設計,易於攜帶、便於食用,學生們或上班族,一包在身就可隨時隨地補充水果的營養成份。

 

CRISPY03

 

CRISPY04

包裝上有可愛的插圖,讓人食用時也有好心情。

 

CrispyFruit綜合水果乾(水果魔方+脆鮮果)   這種冷凍乾燥水果乾有以下四大產品特點:

 1. 最大限度保留蔬果的營養成分
   冷凍乾燥技術保留果蔬養份的原因在於乾燥所使用的溫度偏低,僅50-55℃,
   因此能最大限度的保留營養、風味和色澤,特別是容易被破壞的酚類物質也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
   而酚類物質當中最有名的花青素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
 2. 能提供濃縮的營養精華
   冷凍乾燥只將水分帶走,留下水果的養份和纖維素,因此每一克冷凍乾燥水果中的營養成分含量
   是新鮮水果的10-14倍。
 3. 酥脆口感,新奇享受
   冷凍乾燥技術在產品凍結的狀態下利用昇華的原理把水分抽出,在水果組織當中留下一個個的
   海綿狀空洞,使得口感酥脆特別。也是因為這個組織結構讓冷凍乾燥的水果能快速吸水軟化,
   呈現多元的口感,也可以和不同的食品作組合搭配,更有變化。
 4. 儲藏時間長久
   真空乾燥將產品中的水活度(Aw)降低,微生物無法利用食品中的水分也就無法生長,
   使得產品不會有腐敗的情況發生,保存期限可以比一般加工食品來得長久。

 

 

CRISPY07

包裝上都有營養成分表,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熱量了,好在CrispyFruit水果乾的熱量很低喔!像這種随身包的總熱量約只有四十大卡左右。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很好奇CrispyFruit水果乾的製程,可以看一下影片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Mtjrw4T5o&feature=youtu.be  。

 

CRISPY08

近來食安問題成為社會輿論關注的焦點,而CrispyFruit水果乾 可是通過BRC (英國零售商協會)的食品認證,這是現行食品安全管理認證中非常高規格的國際認證,所以大家吃得開心,也能吃得放心、安心。 

 

CRISPY09

這種水果乾可以把它當成零食,上班時放一包CrispyFruit脆鮮果(随身包)在桌上,在家看電視可以拿一罐CrispyFruit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 ,隨時都可以補充營養。

 

CRISPY10

開始來嚐嚐看CrispyFruit水果乾 的美好滋味囉!随身包之一「草莓&蘋果」~~草莓有著鮮紅的外表,入口後甜中帶點微酸,搭配蘋果的鮮甜口感,讓味蕾滿是幸福感。

 

CRISPY11

随身包之二「水蜜桃&蘋果」~~這包是以稍大的片狀呈現,兩者都是甜甜的口感,很有戀愛的感覺。

 

CRISPY12

随身包之三「藍莓&草莓」~~以粒丁狀呈現,這兩種都帶有微酸味道,尤其是藍莓偏酸口感,吃起來很有開胃效果。

 

CRISPY14

随身包之四「鳳梨&奇異果」~~鳳梨一向被小朋友視為最討厭的水果之一,現在製成水果乾我想多少會增加小朋友們食用的意願。奇異果入口後則散發出淡雅的清甜。

 

CRISPY16

随身包之五「草莓&香蕉」~~香蕉以切片的形狀呈現,搭配草莓一同入口,產生美妙的滋味。

 

CRISPY15

整體上CrispyFruit水果乾 都不會太大塊,小巧的外表讓小朋友食用起來更安全,而且也容易抓取。

 

CRISPY13

 

CRISPY17

每一種果乾外表看起來質地都很細緻紮實,口感也都很爽脆,即使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口。

 

CRISPY19

把所有口味的水果乾都混合在一起,抓個一把入口後有著多層次的果香美味,滿奇妙的感覺耶!

 

CRISPY18 

我想CrispyFruit綜合水果乾(水果魔方+脆鮮果)  除了單吃之外,也可搭配早餐食用,像是在豆漿、鮮乳、麥片等加些水果乾,增添美味及口感的同時,還可攝取到大大的營養。

 

目前顯示的是「pic1.jpg」

 CrispyFruit水果乾~~ 美妙的滋味、滿滿的營養、清爽酥脆的口感,推薦給大家!

 

本分享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CrispyFruit水果乾 官網:http://www.crispyfruit.com.tw/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