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城堡咖啡館」位於頭城外澳山上,從山下的濱海公路開車上來,沿路盡是蜿延迂迴,不算好走,不過到達目的地後,看到眼前美景,心情即雀悅不已。


這座城堡咖啡館是伯朗咖啡集團最有特色的咖啡館,現今也成為人氣景點。



城堡咖啡館於2010年6月開幕,開幕至今不過二年時間,已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前來,尤其假日時,停車場便不敷使用,沿路也是塞爆。


城堡咖啡館的外觀與「金車威士忌酒廠」內的建築有些許相似,歐式古堡的建築,讓人感受到不凡的氣勢。

\


金車企業集團近年致力於宜蘭的觀光事業,而旗下的伯朗咖啡則在北台灣擁有許多分店。




這座城堡咖啡館之所以特別,在於遊客除了品嚐咖啡的美味之外,也可同時欣賞無敵的海景。


陰晴不定的天空,似乎快下起雨。



雖然天空並沒有大太陽,不過外頭還是有些悶熱,所以戶外咖啡區並沒有很多人。




進入室內區涼快許多,室內座無虛席滿是人潮。今天我們純粹來賞景,所以就沒有點咖啡了!



室內堆放著威士忌酒桶,讓人感到十分氣派。


 


城堡的頂樓觀景台是一定要參觀的啦!




在頂樓的觀景台望眼而去,視野變得更加開闊,海天一色的美景就在眼前!這天的天候不算太好,依稀看見龜山島呈現出一種朦朧美。



戶外咖啡區四周設有步道,可漫步其間,放鬆身心。



在觀景台上微風輕拂,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從城堡內部二樓往下看,遊客們正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更有許多家庭沈浸在天倫之樂的氣氛中。





從戶外咖啡區向城堡望去,可看見觀景台上的遊客正探出頭,遠眺眼前的海景。




沿著城堡四周的步道,可從不同角度品味城堡之美。





「金車城堡咖啡館」是一處可品咖啡、賞海景的好地方,而城堡建築本身也有其迷人之處,來此一遊,也可感受到浪漫的氣息。建議大家多加利用平日休假前來,才可避開人潮;選擇

假日前來時,最好早上九點以前到,不然就是傍晚時分,方能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空間。


 


Info


**金車(頭城)城堡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電話:092402008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 ~18:00)、 例假日( 8:00 ~19:00 )


免費參觀


官網:http://www.mrbrown.com.tw/b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