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農場」是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佔地面積廣達18000坪,由於園區主人熱愛園藝及這塊土地,所以費了許多心力,打造出這座幸福園地。

p.s.賞花日:101.08.05

 

多年前因偶像劇「薔薇之戀」在此拍攝,使得向陽農場人氣暴增,除了成為知名景點外,也是許多節目或戲劇的外拍場景。

 


 

今天是我們第三次到訪,第一次已經是四年前了,第二次則是今年五月間來此賞「金魚草」,這次到訪因為受到蘇拉颱風的影響,部分向日葵也受到波及,所以花況並沒有很好。


 

儘管花況不如預期,但絲毫不減我們遊玩的興致,今天我所穿的衣服還滿符合場景的

 

 

 

向日葵花海中有走道可進入拍照,與朵朵小太陽更近距離接觸。


 

向日葵又名「太陽花」,外表讓人感到溫暖、心情愉悅。農場內的向日葵也提供付費摘採,可體驗採花的樂趣。

 



 

 

除了基本款的向日葵之外,也有其他品種綻放出不同的風采。

 

由於前幾天的大雨,部分走道十分泥濘。

 

 

向陽農場主人希望分享這個美麗園地給更多人,所以不收門票。

 

農場內還提供了烤肉和焢窯的場地。

 

小朋友玩沙子玩得不亦樂乎。


這隻小羊還真會擺姿勢。

 


農場內還有許多付費的遊樂設施。


這個小舖所販售的向日葵花茶還滿受到遊客喜愛的。

 


 

 

 

園區擁有廣大的活動空間,大小朋友們可在此盡情玩樂,度過一個悠閒愉快的假期。

 

來到這個角落,就可感受到浪漫的氣息,許多情侶也都會在此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湖畔邊還有今年初剛落成的婚宴會館,除了室內婚宴之外,還有提供戶外莊園主題婚禮或雞尾酒派對。


 

婚宴會館內有許多可愛的婚紗小熊及紀念品,讓人感到幸福又甜蜜。

 

 

無論是在湖畔邊體驗餵鴨的樂趣,或是在休憩區點杯飲料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都讓人心怡神悅。

 

這棟建築就是園區內的向陽餐廳,提供合菜、套餐、下午茶...等多樣選擇。農場還會在假日時於向陽餐廳舉辦一些小活動,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在「向陽小舖」內有販售紀念品,很多商品都有向日葵的元素。

 


熊熊一副懶洋洋的模樣也挺可愛的!

 

 

這次的向陽農場之行,也許因為颱風風雨的影響,並沒有見到預期的花況,但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能在假日遠離都會的塵囂喧鬧,來郊外透透氣、散散心,就是最美好的旅程

 



Info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  03-4870629、 03-4971202

開放時間:9:00~18:00

免費參觀

官網:http://www.sun-gree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陽農場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