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露野01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是一間以野餐為主題的餐廳,可以在餐廳裡享用美食、感受綠意氛圍。最特別的是還提供野餐道具用品租借,讓人可以在戶外體驗高質感的野餐樂趣。

 

璐露野02

璐露野05

寶小銘以往的野餐經驗,頂多就是帶著野餐墊而已。這次體驗了「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的野餐樂趣,多了些充滿質感的野餐道具,讓我們都倍感新鮮。「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不只是提供野餐道具,就連餐點也都準備齊全。寶小銘的爸媽也參與了此次野餐,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璐露野03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位於安和路的巷弄裡,從餐廳外就能感受到綠意圍繞的氛圍。這是一間由台灣白色野餐發起人、野餐達人「璐露野」所創立經營的野餐餐廳。  

 

璐露野04

璐露野06

一走入店裡,充滿綠意的牆面佈置,就讓人心曠神怡;木質系的佈置,則散發出溫暖的氣息;店員親切的服務態度,更讓人擁有美好心情。

 

璐露野07

璐露野08

璐露野09

璐露野10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店裡的佈置以野餐為主題,每一處角落都充滿創意和巧思,讓人可以欣賞到療癒系的餐桌風景。

 

璐露野11

璐露野12

璐露野13

從佈置擺設也可以感受到餐廳主人對野餐的執著與熱愛。

 

璐露野15

璐露野14

寶小銘等候餐點的同時,抬頭一望,看到這個設計感十足的吊燈,忍不住起身欣賞拍照。

 

璐露野16

由於寶小銘有先預訂,所以餐點備餐速度還滿快的。餐點ok囉!那我們就準備出發野餐去!「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交通十分便利,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週邊有大安森林公園、國父紀念館、松山文創園區、華山文創園區等景點可進行野餐。

 

璐露野17

我們借用的是四人野餐方案的道具組合,因為道具有些重量,所以一定要開車或是搭計程車。我們選擇的野餐地點是「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出口正好是兒童遊戲區,這個野餐點真的很棒,假日常可看到許多親子家庭共度野餐時光的畫面。

 

璐露野18

璐露野19

野餐道具內容很豐富,有野餐遊戲帳、野餐墊、野餐籃、三角旗、抱枕、木折椅、野餐木折桌、仿真盆栽等。

 

璐露野20

璐露野21

我們這組道具的風格主題為「北歐櫥窗」,主要以黑白色系為主軸,簡約的風格自然散發出暖暖的氣息。道具看起來有些複雜,但安裝起來一點也不難,分工合作一下子就搞定喔!

 

璐露野24

佈置完成之後,就準備開吃囉!

 

璐露野22

璐露野23

將四人份野餐盒一打開,每一樣餐點都好吸引人啊!

 

璐露野25

璐露野26

將每一種餐點放置在野餐桌上,成了最美的餐桌風景。

 

璐露野27

寶小銘的爸媽也初次體驗這種高質感的戶外野餐,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寶小銘也覺得好幸福。

 

璐露野28

接著寶小銘就來分享餐點內容~~

 

璐露野30

首先這道是「墨西哥香腸捲餅」,寶小銘超愛!內餡食材豐富,軟嫩彈口的香腸,搭配上清爽的餅皮和蔬菜食材,充滿著微辣滋味,一口咬下好過癮!

 

璐露野31

「馬德里香腸黑麥小漢堡」~~香腸口感略有嚼勁,搭配著營養十足的黑麥漢堡,吃起來十分爽口。

 

璐露野32

「魔鬼薯薯」~~灑上竹炭粉的薯條,有著迷人的淡淡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璐露野33

「炸杏仁瑪茲瑞拉」~~外酥內嫩的口感,混合著杏仁和瑪茲瑞拉起士的香氣,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璐露野34

「南法田園鹹派」~~從紮實的食材及佐料就吃得出店家在餐點上的用心,鹹派餅皮帶點濕潤度,吃起來滿好入口的、不會太乾 。

 

璐露野35

「炸雞小鬆餅」~~寶小銘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軟嫩多汁的炸雞搭配著美味可口的鬆餅,一點也不違和,很棒的口感!

 

璐露野36

「洋蔥圈」~~口感也不錯喔!而且size滿大的,充滿厚實度,雖然經過油炸,但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入口後在味蕾感受得到洋蔥的香氣,微辣微甜非常順口。

 

璐露野53

「加州風味雞翅」~~外皮酥脆,雞肉的肉質軟嫩不乾柴,入口後鮮甜的肉汁讓美味更為加分。

 

璐露野37

「尼斯元素Tapas」~~滑順的口感,搭配著奶油香氣和蛋香,滋味十分迷人。

 

璐露野38

「奶油檸檬塔」~~塔皮酥脆可口,搭配上酸甜的檸檬香氣,味蕾盡是滿足。

 

璐露野39

「巧克力布朗尼」~~布朗尼口感鬆軟,不會太乾太硬,微甜微苦的巧克力香氣,讓寶小銘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

 

璐露野40

「法式經典馬德蓮」~~馬德蓮鬆軟度十足,帶有淡雅的蜂蜜清香。

 

璐露野29

這樣的份量四個人一定可以吃得很滿足。

 

璐露野41

璐露野42

除了多樣美味的餐點之外,飲品的表現也令人驚豔,在炎炎夏日喝起來沁涼又爽口。

 

璐露野43

如果想要感受微醺氣息的話,還有袋酒可以選擇呢!

寶小銘貼心提醒:酒後不開車

 

璐露野44

在戶外野餐寶小銘可以盡情大快朵頤、大口品嚐,不用像在餐廳裡還要顧及旁人的眼光,這也是野餐的樂趣之一。

 

璐露野45

璐露野46

璐露野47

璐露野48

享用完美味的餐點,便開始收姶道具,野餐道具收拾的過程也很簡單,不用繁複的步驟,就可輕鬆整理完成。

 

璐露野49

璐露野50

璐露野51

我們這次在「大安森林公園」體驗了「璐露野生活」高質感的野餐樂趣,整個過程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野餐餐點美味精緻,搭配上悠閒舒適的野餐氛圍,我們度過了幸福的野餐時光。

 

璐露野52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除了可以在餐廳裡用餐之外,也提供了餐點外帶與外送、野餐用品租借、外燴佈置、客製化包場等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

官網網址:http://www.luluyelife.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Q3kMNh

璐露野的LINE@ID連結:https://line.me/R/ti/p/%40luluye

 

寶小銘此次體驗的餐點是四人野餐小食盒$1680
品項 (數量)
南法田園鹹派 (2)
地中海尼斯元素Tapas(2)
馬德里香腸黑麥小漢堡(2)
剝皮辣椒墨西哥香腸捲餅 (小辣) (2)
法式經典馬德蓮 (2)
巧克力布朗尼 (2)
奶油檸檬塔 (2)
炸杏仁瑪茲瑞拉(2)
加州風味雞翅 (2)
照燒炸雞比利時小鬆餅(2)
酥炸脆薯 (2)
酥炸洋蔥圈(2)
摩西多凍飲(1)
季節水果茶 (1)
桂花冰釀烏龍茶(2)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