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嚴選01

此篇分享的宅配美食,是由「塔塔嚴選」所推出的頂級優質牛排,鮮美的肉質,讓寶小銘味蕾超滿足。無論是「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或是「翼板牛排」,都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直呼好吃!

 

塔塔2

「塔塔嚴選」秉持著「新鮮、安全、快速」的原則,為生鮮食材的品質把關,透過直播、粉專的互動過程,將新鮮食材分享推廣給大家。

 

3bd96d2adb2449f1b2c921a053c821d2f98d9e6a120c46bca8370c384ce4644b

這次寶小銘要體驗的是「塔塔嚴選」推出的「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或是「翼板牛排」,採用的均是米其林餐廳與五星級飯店愛用的Prime級牛肉。

 

塔塔嚴選02

「塔塔嚴選」的牛排產品是以保麗龍盒冷凍宅配方式寄出,以維持低溫狀態及肉品品質。


塔塔嚴選03

塔塔嚴選04

以透明塑膠袋包裝的牛肉,可以清楚看見完整的牛肉紋路及油花。

 

塔塔嚴選05

「塔塔嚴選」為講究原味肉質口感,所以保持著現切原牛肉塊,不經加工程序,讓顧客可以品嚐到最鮮美的原味牛排。

 

塔塔嚴選06

首先介紹的是「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取自牛肩胛部位,因為由多塊不同紋理的肌肉所組成,所以會呈現出豐富多元的口感。  

 

塔塔嚴選07

「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份量真的有些驚人,兩大片牛肉塊加起來約有七、八百公克。

 

塔塔嚴選08

塔塔嚴選09

其中有塊嫩肩沙朗竟然比寶小銘的臉還要大!(約450g)

 

塔塔嚴選10

塔塔嚴選11

另一款牛排則是「翼板牛排」, 翼板部位是牛隻運動量較大處,肌肉結實,油花分布均勻。 

 

塔塔嚴選12

「塔塔嚴選」的牛排,無需繁複的料理技巧,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和家人輕鬆共享美味。首先是「解凍」程序,解凍時不用拆開外包裝,可常溫解凍或直接放在冷水裡即可;也可以先放在冷藏室解凍一夜,可以維持最佳口感。 

 

塔塔嚴選13

塔塔嚴選14

塔塔嚴選15

解凍後的牛肉,呈現出鮮紅色的肉質,以及條條分明的紋理。

 

塔塔嚴選17

解凍後將鍋燒至冒煙,並倒入些許食用油,我們選擇了帶有淡淡清香的橄欖油。

 

塔塔嚴選18

塔塔嚴選19

塔塔嚴選20

我們先香煎「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加入橄欖油後,就將牛排兩面翻煎三到五分鐘,直到牛排略有硬度,即有七分熟。

 

塔塔嚴選21

塔塔嚴選22

塔塔嚴選23

香煎完成後就可以上桌,靜置幾分鐘後再切片,以保有最佳口感。為品嚐最原始的高級牛排美味,只要以極簡的調味即可,簡單的蒜片、鹽巴、胡椒,就可以讓美味更為加分。

 

塔塔嚴選24

塔塔嚴選25

另外一款「翼板牛排」,料理步驟也是同樣簡單。

 

塔塔嚴選26

塔塔嚴選27

寶小銘要再次強調,真的不需擁有高超的料理技巧,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以在家擁有幸福的美味食光。

 

塔塔嚴選28

一端上桌,份量十足且厚實的牛排便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塔塔嚴選29

塔塔嚴選30

靜置幾分鐘後便進行切片~~

 

塔塔嚴選31

塔塔嚴選32

「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進行切片後可以清楚看見仍保有鮮美的肉汁,牛排的油花較為豐富,肉質Q嫩又帶有緊實度,略有嚼勁,愈嚼愈香,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塔塔嚴選33

塔塔嚴選34

塔塔嚴選35

「翼板牛排」的肉質更為軟嫩順口,牛排入口後在味蕾間自然散發出鮮甜的肉汁。

 

塔塔嚴選37

塔塔嚴選38

寶小銘品嚐完產原味牛排後,也準備了胡椒粉、迷迭香葉來點綴美味,品嚐不同風味。

 

塔塔嚴選36

這次體驗了「塔塔嚴選」的特選牛排美味,讓我們的味蕾大大滿足,吃出滿滿的幸福感。沒想到在家裡也能輕鬆享用牛排美味!

 

塔塔

 

 

 

「塔塔嚴選」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5%A1%94%E5%A1%94%E5%B0%88%E5%B1%AC%E5%9A%B4%E9%81%B8-1839922182756199/

粉絲團宗旨:「為生鮮品質把關,透過直播、粉專的互動,累積彼此信任與支持」
透過直播,推廣『新鮮,安全,快速』的服務,把一群陌生人變成熟悉且關注支持的鐵粉 !

直播時間 每晚7:15 / 10:15各一場

自取時間 周一、二、四、五、六
下午2:00-6:00,晚上7:00-12:00(周三、日公休))

自取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86巷1號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