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504060146

每年初夏時分,陽明山國家公園裡的「竹子湖」就成了賞花勝地,「海芋」和「繡球花」接連綻放、相互爭妍鬥豔。

 

竹子湖02

竹子湖03

「竹子湖」的氣候冷涼多雨,時常雲霧繚繞,詩情畫意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

 

竹子湖04

竹子湖05

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且擁有豐沛潔淨的山泉水源,形成「海芋」成長的最佳環境。

 

竹子湖06

竹子湖07

竹子湖13

每逢四、五月的海芋季,假日時分的「竹子湖」總是人潮擁擠。寶小銘為了避開人潮,起了個大早,到了「竹子湖」時約莫日出時刻,現場幾乎沒有遊客,也讓寶小銘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大自然之美。

 

竹子湖28

竹子湖08

竹子湖09

五、六月則是「竹子湖」的繡球花季,浪漫的氣息也吸引許多旅人前往拍照。

 

竹子湖10

竹子湖11

竹子湖12

繡球花目前尚未進入盛開期,部分仍是含苞待放狀態。雖然沒有看到最美景色,不過寶小銘已經很滿足。

 

竹子湖14

竹子湖16

竹子湖17

竹子湖21

潔白的海芋,搭配上浪漫的繡球花,映入眼簾的美景,讓人可以放鬆心情、忘卻煩憂。

 

竹子湖18

竹子湖19

竹子湖20

竹子湖22

竹子湖23

竹子湖24

美不勝收的海芋花海,搭配上五顏六色的繡球花以及遠山綠意,如夢似幻的景色,讓寶小銘擁有美麗心情。

 

竹子湖25

竹子湖的「繡球花季」即將展開,寶小銘會再抽空前往拍照,將美美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相關網頁:

2019竹子湖海芋季: http://www.callalily.com.tw/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