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貝豬肚湯01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的宅配美食,是由「日芳珍饌」和台南名店「錦霞樓」所推出的「北極貝豬肚湯」,只要將料理包隔水加熱,就可以輕鬆在家享用府城經典名菜。無論是湯頭或食材,都美味極了!年節將至,這道「北極貝豬肚湯」非常適合做為圍爐的年菜喔!

 

北極貝豬肚湯00

北極貝豬肚湯04

這道宅配美味「北極貝豬肚湯」,結合了日芳珍饌50年的食品工藝技術,以及錦霞樓70年的廚藝技術,將台南府城古早味精典台菜完美呈現。

 

北極貝豬肚湯02

產品是以冷凍宅配寄出,所以收到後務必放至冷凍庫保存。

 

北極貝豬肚湯05

包裝上完整呈現產品成份、營養標示及食用方法。

 

北極貝豬肚湯06

北極貝豬肚湯07

保麗龍盒內共有五包,每包約450公克,五包共約十人份享用。未拆封時就放至冷凍庫保存,要食用時,要先於常溫略做解凍。

 

北極貝豬肚湯08

略為解凍後,直接隔水加熱。

 

北極貝豬肚湯09

隔水加熱後直接倒出即可享用品嚐。完全無需繁複的料理過程,就是這麼簡單!

 

IMG20181111113957

將湯倒入甕裡後,就能感受到暖暖的氣息,香氣四溢也讓人食指大動 。

 

北極貝豬肚湯11

裡頭的食材十分豐富。

 

北極貝豬肚湯12

北極貝豬肚湯13

富含營養價值的「北極貝」,肉質紮實鮮嫩,彈口清爽的美味令人無法抗拒。

 

北極貝豬肚湯14

北極貝豬肚湯15

嚴選的「豬肚」,肉質軟硬適中,嚐起來Q彈脆嫩,而且完全不帶有腥味喔!

 

北極貝豬肚湯17

北極貝豬肚湯16

除了北極貝和豬肚之外,還有許多干貝絲、香菇、白蘿蔔、金針等食材,來提升湯頭的鮮甜度。

 

北極貝豬肚湯18

北極貝豬肚湯19

「北極貝豬肚湯」的湯頭是以北極貝高湯為底,讓人品嚐到來自海洋最鮮甜的美味。暖呼呼的湯頭香氣迷人,喝起來十分過癮,鮮甜又爽口,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喝不停,愈喝愈順口,喝完後完全不會膩口呢!

 

IMG20181111121957

北極貝豬肚湯21

這道「北極貝豬肚湯」,讓我們全家暖心又暖胃,瞬間洋溢著幸福氣息。每想到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品嚐到台南府城的傳統好味道。

 

北極貝豬肚湯23

「日芳珍饌」和「錦霞樓」所推出的「北極貝豬肚湯」,不僅湯頭鮮甜順口,食材也十分豐富美味。喜歡傳統台菜美味的朋友們,只要上網選購,就能輕鬆在家享用府城經典美食,和家人共度美好的幸福時光。年節將至,這道「北極貝豬肚湯」也很適合做為年菜,讓除夕圍爐的氣氛更為溫暖、美味更為升級!

 

產品訂購資訊:https://www.topseafood.com.tw/hpbs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