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O01

平日的午後,寶小銘休了半天的假,來到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的「OLO CAFE」,享用美味的餐點,感受令人放鬆心情的氛圍,度過了悠閒美好的午後時光。

 

OLO02

「OLO CAFE」就在台北東旅飯店內,交通十分便利,從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走過來不用五分鐘的路程。 

 

OLO03

一樓的空間主要是點餐櫃檯,座位都位於二樓。點餐櫃檯同時間也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員準備餐點的過程。

 

OLO04

櫃檯上置放著「聞香瓶」,可以打開聞聞看,感受咖啡和茶葉的香氣。

 

OLO14

櫃檯旁的甜點櫃也十分吸引人,每一塊蛋糕都很誘人,讓人食指大動。

 

OLO05

OLO06

走上二樓的用餐空間,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用餐環境十分舒適,自然散發出溫暖而悠閒的氣息。

 

OLO07

OLO08

整體空間設計帶有微微的工業風,而皮製座椅和沙發椅則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柔和的燈光和木質地板,則營造出暖暖的氛圍。

 

OLO09

OLO10

而這個用餐區則又顯露出時尚設計感。

 

OLO11

OLO12

自助區提供飲用水和餐具,可自行取用。雖然這裡不是親子餐廳,不過店裡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喔!

 

OLO13

這面書櫃則讓現場多了些文青氣息。

 

OLO37

來看一下「OLO CAFE」的菜單,首頁是OLO CAFE店名的由來介紹。

 

OLO38

OLO39

OLO40

OLO41

OLO42

OLO43

OLO44

「OLO CAFE」主要提供咖啡、茶、果汁等飲品,還有主餐、輕食、蛋糕等餐點供選擇。店裡的餐點都是五星級主廚所研發,精緻的餐點美味卻走平價路線。 

 

OLO15

首先上桌的是「假日大早餐」(平日午後不提供),擺盤的食材十分豐富,有豬排、沙拉、貝果、香腸、炒蛋、馬鈴薯等,讓人看了食慾大開。

 

OLO17

果醋酸甜滋味,餐前飲用可以開胃,餐後飲用可以解膩。

 

OLO18

煎過的香腸口感呈現外酥內嫩,炒蛋軟嫩且香氣四溢。

 

OLO21

綿密口感的馬鈴薯,搭配上濃郁的起司,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OLO19

OLO20

香煎豬排呈現出的軟嫩多汁口感,吃得出肉質的細緻與烹調技術。

 

OLO22

香酥的貝果可以搭配各式食材一同享用,讓味蕾得到最大滿足。

 

OLO16

「冰釀咖啡」喝起來沁涼順口,帶有微微的酸度,入口後則感受到醇厚的咖啡香氣,是一杯表得不錯的美式咖啡。

 

OLO23

另一份主餐我們選了「義式香草豬肋排」,附有白飯、冰紅茶、咖啡凍、沙拉等附餐。

 

OLO24

兩大塊豬肋排十分厚實,散發出的香氣十分誘人。

 

OLO25

豬肋排的口感滑嫩而不乾柴,略帶點咬勁,鹹甜醬汁也搭配得恰到好處。這道豬肋排真的表現不錯,一連吃好口幾口也不覺得膩,讓我們讚不絕口,也吃得出五星級的美味。

 

OLO26

OLO27

一旁還有煮蛋、花椰、沙拉、咖啡凍可以搭配,讓美味更充滿層次感。

 

OLO28

冰紅茶是無糖,充滿淡雅的茶香,不會有苦澀感。

 

OLO29

OLO30

最後我們再享用香醇的熱拿鐵和巧克力蛋糕,為午後時光劃下完美的句點。「OLO CAFE」的蛋糕也很讚呢!入口讓人充滿濃濃的幸福感。

 

OLO31

OLO32

OLO45

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在「OLO CAFE」也不會失望,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

 

OLO33

OLO34

OLO35

花的擺飾與動物圖樣,散發出大自然的氣息,也令人不自覺慵懶了起來。

 

OLO36

OLO46

「OLO CAFE」不僅提供美味的優質餐點,悠閒的用餐氛圍,也讓人心情美好而放鬆,無論是約會或聚餐都很適合,分享給大家。

 

 

INFO

**OLO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

電話:02-27663089

營業時間:每日09:30-17:30 (最後點餐時間17:00)

官方FB:OLO CAFE

  •  

 

p>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