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法奇朵01

寶小銘要來分享的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瓦法奇朵」,瓦法奇朵提供的餐點相當多元,而且融合中西美味喔!牛排、火鍋、牛肉麵、義大利麵、比薩....超多元的選擇,是一處適合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瓦法奇朵02

「瓦法奇朵」就位在補習街附近,搭捷運來很方便,用完餐後可以在站前商圈逛逛。「瓦法奇朵」時常舉辦促銷活動,目前的活動是「地表最強!飲料加購價99元享用美味火鍋」

 

瓦法奇朵04

瓦法奇朵05

一走進「瓦法奇朵」店裡,目光馬上被牆上的蘭花擺設給吸引,餐廳也因為蘭花的佈置,用餐氣氛變得十分溫馨,也多了點大自然的氣息。

 

瓦法奇朵06

櫃檯上的書籍擺設則多了些文青感。

 

瓦法奇朵07

掛燈的燈罩頗有設計感。

 

瓦法奇朵08

瓦法奇朵09

整體空間設計沒有太複雜的擺設,呈現出簡約的時尚風格,用餐空間令人輕鬆愉悅。

 

瓦法奇朵03

雖然有著咖啡館般的用餐空間,不過可以發現每一桌都有電磁爐,「瓦法奇朵」主推的餐點就是火鍋喔!

 

瓦法奇朵10

我們當天中午可能餓翻了,只有兩個人,卻點了滿滿一桌,主餐除了上圖的火鍋、牛肉麵之外,還有一份比薩耶!最後當然沒吃完,比薩只好打包。

 

瓦法奇朵26

「瓦法奇朵」現正推出的活動就是單點飲料加價99元,就可以享用美味火鍋,所以寶小銘先來分享一下我們點的飲料。左邊的是「水蜜桃紅茶」,淡雅的紅茶香氣,融入了水蜜桃的甜香,喝起來沁涼爽口;右邊的是「芒果鮮果粒拿鐵」,濃醇的鮮奶裡加入了芒果粒,混合著鮮奶香和清甜的果香,喝起來滿過癮的,這杯寶小銘很喜歡。

 

瓦法奇朵11

接著來分享的就是火鍋~~雖然加價99元就可以享用,不過鍋物內容可不馬虎,還滿實在的喔!超大塊的雞腿肉幾乎蓋滿整個鍋,還附有菜盤、白飯。

 


瓦法奇朵13

因為瓦法奇朵提供的鍋物是乾燒火鍋,所以湯水較少。

 

瓦法奇朵15

瓦法奇朵18

寶小銘點的是「乾燒雞腿」,雞腿肉的size真的是有夠無敵大,厚實的雞腿肉肉質不錯,口感軟嫩多汁,不會有乾柴感。雞腿肉可以直接拿起來啃,也可以使用店家附的剪刀,剪成小塊優雅品嚐。

 

瓦法奇朵16

所附的菜盤有火鍋料、蔬菜、魚片。

 

瓦法奇朵17

烹煮的過程不時散發出香氣,讓人食慾大開。

 

瓦法奇朵14

其實加價99元的鍋物內容已經很豐富了,吃飽一定沒問題。如果想要享用更多鍋物美味的話,也可以另外加點。

 

瓦法奇朵19

瓦法奇朵20

只要加點三份50元以上的火鍋料,就會另外附贈一份「松露薯條」。金黃酥脆的薯條,沾上鹹香的松露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瓦法奇朵21

「安格斯牛排牛肉麵」~~這碗牛肉麵份量十足,裡頭最吸睛的就是那安格斯牛排,切好的牛排肉片一字排開,令人食指大動。

 

瓦法奇朵23

瓦法奇朵24

牛排的肉質細緻鮮嫩,略帶有嚼勁的口感。入口後可以感受到味蕾間散發出香甜的肉汁。

 

瓦法奇朵25

麵條的口感Q彈,有點像是刀削麵。

 

瓦法奇朵22

湯頭可以選擇紅燒或麻辣,寶小銘選擇的是紅燒,湯頭充滿香氣、十分順口,不會感到膩口。

 

瓦法奇朵27

瓦法奇朵28

「溫體牛溫泉蛋比薩」 ~~瓦法奇朵的比薩採用的是薄皮餅皮,口感香酥中帶有些微嫩度

 

瓦法奇朵29

軟嫩的溫體牛,搭配著香滑的溫泉蛋,爽口的美味也讓人難以抗拒。

 

瓦法奇朵30

瓦法奇朵31

瓦法奇朵的餐點多元,連「韓式炸雞」都有!炸雞塊的口感外酥內嫩,搭配辣勁十足的韓式辣醬,超好吃!

 

瓦法奇朵32

最後我們還享用了幸福感滿分的甜點 「香蕉奶茶聖代」。

 

瓦法奇朵33

奶茶口味的聖代,嚐起來香甜滑順,甜度不會太高,搭配著焦糖和香蕉恰到好處,是一道表現不錯的甜點喔!

 

瓦法奇朵35

午餐時刻店裡座無虛席,看得出來「瓦法奇朵」的餐點頗受歡迎的。

 

瓦法奇朵34

瓦法奇朵36

整體而言,「瓦法奇朵」的餐點美味,選擇性多元,重點是價格平實、份量多,用餐氣氛也不錯。目前推出飲料加價99元就可享用美味火鍋的活動,寶小銘覺得CP值滿高的呢!分享給大家。

 

INFO

**瓦法奇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

電話:02-2311021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2:00

FB:W. 瓦法奇朵- 台北車站店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