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香01

寶小銘此篇要來分享的宅配美味,是由「美珍香」所推出的肉乾經典熱銷組。無論是以古法炭燻的「豬肉乾」,或是爽脆順口的「小鬆脆」,都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欲罷不能!

 

美珍香02

「美珍香」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是新加坡老字號的肉乾品牌,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了。從一開始的流動攤販,到現在已成為亞洲數一數二的食品品牌,傳承古法的豬肉乾美味一直頗受好評。

 

美珍香03

首先分享這款「真空碎片豬肉乾」,紅色包裝盒搭配色香味俱美的肉乾圖片,滿適合當伴手禮的感覺。

 

美珍香06

美珍香豬肉乾採用高阻氧收縮膜的現代保鮮包裝製程,可有效維持肉乾的原味和鮮度,並延長肉乾的保存期限。

 

0e510023-ab1a-446b-91a9-12b4de22b727

fc6664b6-1a72-4eaa-82c8-cbc89e456be5

 美珍香豬肉乾採用頂級肉品,肉質細嫩低脂,讓人愈吃愈順口,而不會膩口。而且百分之百是真肉乾,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食品添加物,讓人吃到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美珍香04

美珍香的品牌信念強調是百分之百真肉乾,沒有添加防腐劑、甜味劑、保色劑等化學添加物;這個品牌信念從包裝盒的成分說明就可以看出,裡面都是肉、糖、鹽等看得懂的真材實料。

 

美珍香05

所以要品嚐肉乾一定要選擇對身體沒有負擔、堅持真材實料的美珍香!

 

美珍香07

紅得有些發亮的豬肉乾,一打開包裝就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豬肉乾除了可以直接拆封入口品嚐,也可以微波或隔水加熱的方式,讓豬肉乾有溫熱的口感,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 。

 

美珍香08

可以一大片直接大口咬下,也可以剪成小片來入口。豬肉乾入口後滿嘴生香,肉汁散發出淡淡香甜,讓味蕾大大滿足;略帶嚼勁的口感,愈嚼愈香。 

 

美珍香09

另一款「豬肉乾休閒包」,其實就是真空碎片豬肉乾的迷你版。

 

美珍香10

「豬肉乾休閒包」裡有五小片豬肉乾,攜帶十分方便,很適合外出旅遊帶在身上,随時随地就可享用。

 

美珍香11

最後分享這款是「小鬆脆」,包裝上的圖案逗趣可愛、充滿童趣。

 

美珍香12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和營養標示。

 

美珍香13

美珍香14

寶小銘覺得「小鬆脆」真的很特別耶!呈現金黃色塊粒狀的小鬆脆,是以頂級豬肉鬆壓製而成。

 

美珍香15

充滿鹹香帶點微甜的滋味,一口咬下,爽脆又順口。

 

美珍香18

無論是豬肉乾或是小鬆脆,都很適合帶去上班享用。

 

美珍香19

美珍香16

美珍香17

上班時無精打采的時候,讓嘴巴動一動、味蕾生香,馬上又有活力了!

 

美珍香21

豬肉乾和小鬆脆也可以配電視享用,或是在電影時光品嚐。

 

美珍香22

美珍香23

豬肉乾除了直接品嚐之外,也可以有許多創意吃法喔!像是簡單的炒飯料理,加入了豬肉乾,一定會有更多層次的美味,讓人食慾大開。

 

美珍香24

早餐自製蛋餅,搭配著豬肉乾,吃起來更美味!

 

美珍香25

豬肉乾和小鬆脆的美味,搭配一杯香醇的茶或咖啡,在家中就能度過美好的午茶時光。

 

美珍香20

前陣子就有新聞報導指出坊間肉乾為了增加美味及肉乾色澤,會加入一些化學添加物(新聞連結: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320/58221) 。所以加了化學添加物的市售肉乾真的要少吃啊! 要品嚐兼顧美味及健康的肉乾,一定要選「美珍香」,不只肉乾,美珍香的肉鬆、小鬆脆...全品項都是堅持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喔!

 

美珍香26

「美珍香」所推出的肉乾經典熱銷組,無論是豬肉乾或是小鬆脆,都讓人愈吃愈涮嘴,擁有幸福的美味食光。

 

相關資訊

官網:http://bit.ly/2MLgkl2
FB粉絲頁:http://bit.ly/2u5voCc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