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之一01

台場是很受台灣遊客喜愛的東京景點,我們此次到台場主要是帶小寶貝去樂高樂園。不過玩樂高樂園之前,我們先到「bills」享用早午餐,來自澳洲的「bills」有世界第一好吃早餐的美名,尤其是經典鬆餅更是必吃餐點。

 

台場之一02

不過分享「bills」之前,我要分享一下「百合海鷗線」。「百合海鷗線」是前往台場的主要交通之一,寶小銘會分享這條路線,主要是因為第一節車廂的視野實在太優了!

 

台場之一09

寶小銘覺得「百合海鷗線」搭乘模式有點像台北捷運的文湖線。

 

台場之一10

寶小銘在準備行前功課時,剛好有看到親子部落客芊爸的文章,有提到搭乘百合海鷗線一定要選在第一節車廂。

 

台場之一03

台場之一04

在第一節車廂的視野真的很棒喔!有超大觀景窗,可以看到前方鐵軌,列車行進的感覺很像是在搭樂園裡的火車一樣。行經東京灣時,也可以將東京灣美景盡收眼底。

 

台場之一08

小寶貝們看著窗外的景色,也覺得十分新鮮有趣。

 

台場之一05

台場之一07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搭乘喔!

 

上面這個近一分鐘影片是搭乘時用相機錄影的, 是列車進入東京灣的彩虹橋後所拍攝的,有一個360度大轉彎喔! 

 

台場之一11

接著來分享此篇的主題「bills」~~搭乘百合海鷗線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就可到達DECKS商場,「bills」就在商場三樓。

 

台場之一12

我們家的佑佑哥,真的很沒有口福,每次都在美食行程中睡覺去。

 

台場之一13

佐佐弟倒是都不會錯過美食。

 

台場之一14

台場之一15

台場之一16

「bills」的用餐環境十分舒適溫馨,柔和的燈光帶出優雅的氣息,讓人用餐時能完全放鬆心情。

 

台場之一19

等了一會兒,餐點上桌囉!這道就是必點的經典鬆餅。

 

台場之一18

因為鬆餅是暖呼呼上桌,所以拍照真的不要拍太久,以免影響口感了。鬆餅的口感鬆軟細緻,入口後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感,也難怪是人氣必點的餐點。鬆餅在味蕾間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台場之一17

這個是兒童餐的鬆餅。

 

台場之一21

先品嚐原味,再添加蜂蜜嚐嚐不同風味。

 

台場之一20

除了鬆餅之外,其他餐點也表現得不錯。

 

台場之一22

像這道龍蝦漢堡,我們也回味無窮印象深刻。

 

台場之一23

台場之一24

厚實的龍蝦肉搭配上其他食材和醬料,真的有令人驚豔的美味,一旁的辣醬更是增添美味的關鍵。

 

台場之一25

我們只點了一杯蘋果汁,是給佐佐弟喝的,我們大人就喝白開水。

 

台場之一26

台場之一27

台場之一28

真的很喜歡bills的用餐空間,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和複雜的擺設,溫馨的氣息中又不失質感。

 

台場之一29

台場之一30

台場之一31

bills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不過可以算是親子友善餐廳。服務人員對待我們這組親子客群,真的很親切也很貼心。後來發現我們用餐這一區都是爸媽們帶著小小孩一起用餐呢!

 

台場之一32

台場之一33

看我們佐佐弟吃得超開心的呢!

 

台場之一34

享用完bills美味的早午餐,我們到DECKS商場四樓的「西松屋」,讓媽咪小試身手。(為什麼是小試身手?因為大展身手的地方是倒數第二天的「阿卡將」!)

 

台場之一35

「西松屋」也是媽媽們遊東京喜歡逛的嬰兒用品店。

 

台場之一38

台場之一39

賣場走道空間十分寬敞,推著嬰兒車也可以輕鬆穿梭自如。

 

台場之一36

台場之一37

許多日系商品真的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還有些特價商品,真的非常誘人。

 

台場之一40

媽媽們如果有來台場玩的話,「西松屋」也是很好買的地方喔!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