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01

寶小銘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由「依蕾特」新推出的甜點產品--「法式花瓣乳酪塔」。花瓣般的優雅造型,搭配上層次感豐富的內餡與酥脆的塔皮,每一口都讓人品嚐到幸福的美味,也讓全家人在家裡就能度過美好的午茶時光。

 

依蕾特02

「依蕾特」這個品牌寶小銘應該不用多介紹,她早已是台南的伴手禮名店了。還記得大約十年前,寶小銘到台南旅行時,還特地排了「依蕾特」的行程,為的就是要品嚐人氣產品「鮮奶布丁」。「依蕾特」最新推出的產品就是此篇要分享的「法式花瓣乳酪塔」,綜合口味的禮盒可以一次品嚐六種不同風味的內餡,多層次的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先來分享一下開箱影片,從影片可以看得出「依蕾特」為了維持住乳酪塔的美味鮮度,在包裝上呈現的用心。

 

依蕾特03

 

依蕾特05

因為乳酪塔需冷凍保存,所以宅配到家的包裝盒是保冷盒,而且裡頭有放置一個很大的保冷塊,密封狀態下可保冷約6-8小時,無論是到店購買或是宅配訂購都滿方便的,也可以維持住新鮮度。寶小銘收到宅配產品後,並沒有馬上要品嚐,想要等到家人都在家才要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所以寶小銘先把乳酪塔放在冰箱冷凍層,記得一定要「冷凍」,而且保存期限只有14天喔!

-

依蕾特04

包裝背面列出六款乳酪塔的成份,還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依蕾特06

 

依蕾特07

每一個乳酪塔以透明的塑膠盒盛裝著,簡約而充滿著質感。

 

依蕾特08

六個乳酪塔一字排開在桌上,擺盤恰巧拼湊成一朵花,每個花瓣都有著不同顏色,自然散發出優雅的氣息,還沒入口就讓人擁有美好心情。

 

依蕾特11

 

依蕾特09

每個乳酪塔從外表就看得出非常厚實,內餡是以帶有酸氣的奶油乳酪為基底,而搭配不同食材調製成不同風味。雖然六種口味各有不同味蕾上的感受,但是寶小銘認為共同的美味關鍵,就在於「塔皮」,酥香脆的口感,帶點濕潤度,嚐起來不會太乾太硬,非常順口。以下就一一介紹每一種乳酪塔的滋味。

 

依蕾特10

「雪藏原味」~~雪白的表層有著微酸的優酪乳,底層則是香濃的優質乳酪,而巧克力餅乾碎片,則是讓人味蕾充滿驚喜的點綴。

 

依蕾特12

「蜜橙紅茶」~~是以世界名茶唐寧大吉嶺調和而成紅茶乳酪,表層還有蜜漬柑橘絲。入口後感受得到清新的果香和淡雅的紅茶香氣,嚐起來十分清爽不會膩口,如果不喜歡太甜滋味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依蕾特13

「草莓」~~以法國頂級的玫瑰果露浸漬草莓果粒,再佐以覆盆莓果泥製成果層,草莓的甜香搭配上濃醇的乳酪,讓人不知不覺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依蕾特14

「檸檬」~~表層以新鮮檸檬汁調製而成,檸檬的酸香搭配上香濃的乳酪,堆疊出果香奶香的層層美味。寶小銘本來就很愛檸檬塔,對這款檸檬乳酪塔更是愛不釋手,沒幾口就給嗑光。

 

依蕾特15

「經典可可」~~表層是可可凝凍及酒漬櫻桃,底層則以苦甜巧克力融合奶油乳酪。巧克力的香甜混合著淡淡的酒香,讓味蕾間滿是驚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不可錯過這款喔!

 

依蕾特16

「抹茶紅豆」~~這款乳酪塔充滿濃濃的日式氣息,清新淡雅的抹茶香氣,為優雅的乳酪更添美味,而蜜紅豆則讓整體口感更顯豐富。

 

依蕾特17

「依蕾特花瓣乳酪塔」每一塊都非常厚實有份量,可以切小塊共享。無論是與好友野餐、辦公室下午茶或是在家裡與家人共享美味,都非常適合呢!

 

依蕾特18

寶小銘這次體驗選擇與家人共享,我們全家一同分享這幸福的滋味,在家裡品嚐下午茶,與家人無拘無束地談天說笑,比在外面的咖啡館來得更悠閒自在耶!平常幾乎不碰甜點的老爸,也對花瓣乳酪塔讚不絕口,一連吃了好幾小塊。

 

依蕾特19

「依蕾特」新推出的 「花瓣乳酪塔」,寶小銘真的很喜歡,充滿層次感美味的內餡,再搭配那酥香脆的塔皮,每吃一口,心中就多一分幸福感。寶小銘已經列入宅配美食的名單囉!分享給大家~

 

相關資訊可參考官網或FB~~

官網(網購平台):https://www.elate.com.tw/ 

FB:台南名產-依蕾特布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