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花屋敷01

結束了淺草寺的行程之後,我們前往了附近的「淺草花屋敷」,這是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與科技感十足的現代遊樂園相比,「淺草花屋敷」多了些整歲月流下的斑駁感。

 

淺草花屋敷02

要進入「淺草花屋敷」,需支付基本的入園費用,如果要搭乘遊樂設施,則要另外買搭乘券,每個遊樂設施需要的券數都不一樣。也可以直接購買「FREE PASS」票,就可以玩到飽了,非常划算。相關費用如下:

入園費用:

         大人(國中生~64歲)1000日圓╱小孩(小學生)500日圓
       長者(65歳以上)500日圓╱學齡前兒童(含幼兒)免費

搭乘券費用普通(1張)100日圓╱套票(11張)1000日圓

FREE PASS費用:
              大人(國中生~64歲)2300日圓
              小孩(小學生)2000日圓
              長者(65歳以上)1800日圓
              學齡前兒童(2歲以上)1800日圓

 

淺草花屋敷03

雖然是古老的遊樂園,可是園區環境維護和景觀設計,還是非常用心呢!

 

淺草花屋敷04

這裡有很多遊樂設施,都很適合小小孩遊玩,我們家佐佑當時還未滿兩歲,入園費和搭乘券都免了,開心!如果想玩刺激驚險設施的大朋友,來「淺草花屋敷」可會失望喔!

 

淺草花屋敷05

淺草花屋敷06

淺草花屋敷07

搭著可愛的計程車在軌道上穿梭,佐佑在車上很興奮,要下車時佑佑哥還不肯下車,後來淚眼汪汪,被寶小銘直接扛下車。

 

淺草花屋敷08

淺草花屋敷09

園區裡還有許多這個要直接投幣才能運行的車子,寶貝們也玩得很開心。

 

淺草花屋敷10

淺草花屋敷11

淺草花屋敷12

就算沒有投幣運轉,光是方向盤就可以玩得很過癮。

 

淺草花屋敷13

淺草花屋敷14

淺草花屋敷15

淺草花屋敷16

淺草花屋敷17

車子對小男生而言,就是有一股魔力,我們家佐佑深深被吸引。

 

淺草花屋敷18

淺草花屋敷19

淺草花屋敷20

我們此次的八日遊其中有一天排了「迪士尼」的行程。「淺草花屋敷」雖然遊玩面積和設施項目,都不如「迪士尼」;但人潮少了許多,我們反而玩得更悠閒自在。

 

淺草花屋敷21

淺草花屋敷22

淺草花屋敷23

夢幻的「旋轉木馬」,随著音樂起伏擺動,佐佑臉上也掛著滿足的笑容。

 

淺草花屋敷24

淺草花屋敷25

充滿沁涼感的「天鵝船」,原本擔心佐佑會在船上失控,沒想到他們乖乖地體驗完。

 

淺草花屋敷27

淺草花屋敷26

淺草花屋敷28

淺草花屋敷29

淺草花屋敷30

室內也有許多要投幣的設施,對佐佑而言,每個角落都非常新奇,到處探索。

 

淺草花屋敷31

我們也帶佐佑進入了這個鬼屋設施「驚魂列車」,原以為是裡頭是可愛風格的鬼怪,沒想到裡頭的驚嚇程度還滿高的呢!

 

淺草花屋敷32

淺草花屋敷33

也有少數幾個較為刺激的設施,當然都有身高限制,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體驗了。

 

淺草花屋敷34

淺草花屋敷35

淺草花屋敷36

園區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六點,但是夜色已黑的時刻,還是會打上燈光,呈現浪漫的夜間氣息。

 

淺草花屋敷37

淺草花屋敷38

「淺草花屋敷」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因為我們帶著佐佑就不方便體驗了,完整的遊樂設施,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

 

淺草花屋敷39

整體而言,「淺草花屋敷」對於小小孩而言,真的能算是CP值很高的遊樂園。遊樂設施雖然沒有那麼豐富多樣,但人潮少了許多,反而更能盡情遊玩呢!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