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魚精01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的是由日芳珍饌所推出的「淬魚精」,淬魚精萃取出牛奶魚的營養精華,提供人體完整的營養素,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飲用的營養補給品。

 

淬魚精02

日芳珍饌這個品牌所推出的各類產品早就已經有好口碑,近年來推出的「淬魚精」更是受到許多媽咪族群的好評。

 

淬魚精03

日芳珍饌的「淬魚精」是委託40多年經驗的養殖達人挑選出含有豐富EPA及DHA的牛奶魚,以獨家淬鋉工法,保留住膠原蛋白、牛磺酸、維生素A、維生素D等人體必需營養成分。在網站上有看到許多媽咪部落客的好評分享,除了媽咪族群,其他像是學生族、上班族、夜貓族、成長期兒童等也都很適合飲用。  

 

淬魚精04

近年來食安問題頗受大眾關注和討論~~「淬魚精」是由輸歐盟認證的高規格食品科技廠所生產,採用世界最嚴謹的食安標準,通過重金屬的檢驗,讓大家都能喝得健康又安心。

 

DSC_0202

產品是以冷凍宅配寄出,所以收到包裏後一定要冷凍保鮮。

 

DSC_0204

包裏內除了有盒裝淬魚精之外,也附有手提袋及日芳珍饌的產品DM。

 

DSC_0214

DSC_0215

DM裡有日芳珍饌產品的介紹。

 

DSC_0206

寶小銘覺得淬魚精滿適合送禮的耶!簡約的紅色包裝,體面又大方,很適合送給長輩。


DSC_0211

一盒共有十五包淬魚精。

 

淬魚精07

小小一包的「淬魚精」淬取自2條牛奶魚的營養精華, 含有天然牛磺酸與17種胺基酸營養成分。寶小銘家中的小寶貝才剛滿二歲,所以寶小銘也向客服人員確認適不適合飲用,客服人員回答說「淬魚精」是不分年齡都可以適用喔!不過二歲以下建議減半食用,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淬魚精05

淬魚精06

包裝袋背面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說明食用加熱的方式,也有營養標示,這樣一包才熱量10大卡,而且是零脂肪,完全不會對身體造成過多負擔。

 

淬魚精08

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用「電鍋加熱」,撕開包裝袋將內容物放在可加熱容器內,外鍋加水一碗加熱五分鐘就OK 。

 

淬魚精10

也可以用「隔水加熱」,不拆開包裝袋直接放在容器內,隔水加熱5至8分鐘。

 

淬魚精09

再撕開包裝袋倒入碗中即可飲用。

 

淬魚精11

加熱後的淬魚精呈現略為金黃的色澤,還沒入口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加熱後的淬魚精難免很燙口,待溫度降至可飲用時,就一口直接喝完吧!暖暖喝會比較美味,放到冷了難免影響口感。

 

淬魚精12

淬魚精13

寶小銘也請爸媽試飲看看,他們表示喝起來相當順口,不會有魚腥味。

 

淬魚精15

寶小銘也喝了一碗,入口後味蕾中充滿魚的香氣,真的沒有腥味,喝起來也不膩口。

 

淬魚精14

兩個寶貝看到爸比在喝,也表示想喝。 

 

淬魚精16

原本還擔心寶貝們不太能接受,結果不到三秒鐘就喝光光,還伸手直說「還要」呢!當然寶小銘不能給他們多喝了,所以倒了一些開水在碗中連哄帶騙安撫他們「還要」的情緒。

 

淬魚精17

問他們好不好喝,看我們家哥哥佑佑的表情就知道了。

 

淬魚精18

淬魚精19

家中有小孩或嬰幼兒的話,也可以將淬魚精加入食物或是副食品中。

 

淬魚精20

淬魚精21

我們全家都是初次飲用「淬魚精」,大家都表示很好喝順口不膩口,沒有惱人的魚腥味。

 

DSC_0002

日芳珍饌的「淬魚精」是一款全家大小、男女老幼都適合飲用的營養補給品,一天一包就可維持健康好活力喔! 

 

INFO

**日芳珍饌**

官網:https://www.topseafood.com.tw/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