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客棧01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位於桃園南崁的「有間客棧人文茶館」,這是一間提供超多樣美味的複合式餐館,店裡有著古色古香的氛圍,是一處適合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有間客棧02

「有間客棧」的外觀呈現復古的風格,紅磚牆面的設計我滿喜歡的,還沒走進店裡就讓人擁有好心情了。

 

有間客棧03

 

 

有間客棧04

「有間客棧」的裝潢擺設以古色古香的中國風為主,自然散發出悠閒的氣息。

 

有間客棧05

 

 

有間客棧06

木質系的擺設讓現場更顯得溫暖,搭配上紅磚的矮牆、懸掛的書畫,讓人感受到詩情畫意的藝術氣息。用餐的座位和走道都十分寬敞,不用擔心會很擁擠。

 

有間客棧07

店裡可是沒用餐時間限制喔!所以非常適合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在此度過美好的時光,可以輕鬆自在地邊聊天、邊享受美食。

 

有間客棧08

這是適合親子用餐的空間,盪鞦韆式的座椅讓用餐充滿了童趣感。

 

有間客棧10

 

 

有間客棧11

雖然「有間客棧」不是親子餐廳,但是店裡也有提供兒童餐椅,還規劃了一個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可以在此放放電。

 

有間客棧12

 

 

有間客棧13

來看一下菜單囉!「有間客棧」提供的餐點超多樣,會讓人難以抉擇,看到菜單上的照片每一樣都好吸引人。多人用餐的話可以點合菜或熱炒類,人數不多就各自點一份中式套餐。

 

有間客棧14

除了多樣的中式美食之外,也有提供火鍋、養生鍋、麵食、義大利麵等美味,素食的朋友來到這裡也有素食餐點可以享用。

 

有間客棧15

還有數十種飲品和茶點可以選擇,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來到這應該要花好多時間點餐啊!

 

有間客棧09

點完餐後,等候餐點的同時,不用怕無聊,店裡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還有好多雜誌書刊可以閱讀。

 

 有間客棧17

另外還可以免費享用瓜子,是自取無限享用的。

 

有間客棧18

寶小銘從眾多的飲料中選擇了「珍珠奶茶」,奶茶喝起來甜而不膩十分順口,裡頭的珍珠Q嫩又彈口。

 

有間客棧19

寶小銘點的主餐「南洋咖哩去骨雞腿排套餐」~~套餐內容十分豐富,除了主角雞腿排之外,還有茶碗蒸、小菜和湯品。

 

有間客棧20

 

有間客棧21

首先先來品嚐小菜和茶碗蒸的美味,小菜吃起來清爽順口,十分有開胃效果;而茶碗蒸的口感也很不錯,入口後就能感受到迷人的蛋香。

 

有間客棧22

南洋咖哩醬&去骨雞腿排

 

有間客棧23

 

 

有間客棧24

雞腿排的份量十足,每一塊都十分厚實,炸得金黃酥脆,吃起來卻不會膩口,雞腿肉軟嫩多汁。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口感相當過癮!

 

有間客棧25

底部還有洋蔥做搭配,讓美味更多了層次感。

 

有間客棧26

 

 

有間客棧27

淋上南洋咖哩醬之後,讓美味更加升級,也提升了整體香氣。

 

有間客棧29

濃郁的咖哩香在味蕾間散發出來,咖哩鹹香帶點微辣,超級下飯的啦!

 

有間客棧28

淋上咖哩醬的雞腿肉,滋味更是迷人。

 

有間客棧30

所附的湯品是貢丸湯,湯喝起來十分爽口,貢丸則十分Q彈帶有咬勁。

 

有間客棧31

寶小銘另外還點了一份茶點「檸檬雞柳條」。

 

有間客棧32

 

 

有間客棧33

雞柳條的肉質滿Q嫩的,無論是淋上檸檬汁液或是沾上沙拉醬,都是相當好吃喔!

 

有間客棧34

套餐只要再加十元,就可以享有一份蛋糕。美味的南洋咖哩餐之後,再品嚐充滿幸福感的蛋糕,讓味蕾超級滿足。

 

有間客棧35

 

 

有間客棧36

用完餐後還可以欣賞「有間客棧」的擺設,主要是以中國風為主。

 

有間客棧37

 

 

有間客棧38

 

 

有間客棧39

無論是吊飾、書法、或燈飾,都增添了不少藝術氣息,也提升整體的用餐品質。

 

有間客棧41 

這個座位好有趣喔!

 

有間客棧40

整體而言,「有間客棧」除了餐點多樣、美味之外,還擁有令人放鬆心情、忘卻煩憂的用餐空間,重點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無論是家人聚餐或是好友聚會都相當適合呢!分享給大家。

 

INFO

**有間客棧人文茶館**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一段464-1號

電話:03-2128600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FB:餓人谷有間客棧人文茶館南崁店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