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億輕旅01

寶小銘此篇分享的是「承億輕旅-台南館」,溫馨舒適的房間、充滿質感與溫度的公共空間,非常適合喜歡一個人旅行的旅人。

 

承億輕旅02

「承億輕旅-台南館」主要提供的是背包客床位,單人只要500元起,就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除了背包客床位,也有二人套房、四人套房的住宿選擇。 

 

承億輕旅03

所在位置就位於中西區,附近除了有超多美食店家可以讓味蕾大大滿足,也可以悠閒漫步來趙輕旅行,是很受旅人喜愛的區域。

 

承億輕旅05

還沒走進旅店裡,就被這面彩繪牆給吸引。

 

承億輕旅04

旅店門口有許多腳踏車,可以提供旅人使用。

 

承億輕旅06

 

承億輕旅07

由於是初次入住輕旅,所以一走進「承億輕旅」,映入眼簾的空間和擺設,都讓寶小銘充滿驚喜。接待處的小管家,親切的問候,讓人擁有美好心情;友善的公共空間,讓人感受到如家般的溫暖。

 

承億輕旅08

沒有飯店豪華氣派的大廳格局,取而代之的是讓旅人倍感溫馨的交誼空間。

 

承億輕旅09

 

承億輕旅10

 

承億輕旅12

時尚的空間設計,搭配具有質感的桌椅擺設,原來旅宿也能這麼有趣。

 

承億輕旅14

「揪團板」好像是提供旅人聚會的訊息。

 

承億輕旅11

每個角落都讓寶小銘眼睛為之一亮,散發出的悠閒氣息,讓人不自覺感到慵懶放鬆。

 

承億輕旅13

牆上的地圖標註著吃喝玩樂的好去處。

 

承億輕旅15

在大廳待了好一陣子時間,寶小銘終於要進房囉!

 

承億輕旅16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四人套房,房間不大,但舒適的床舖還是可以讓人一夜好眠。(如果想要瞭解背包客床位的朋友,再請參考其他部落客的分享囉!)

 

承億輕旅17

 

承億輕旅20

一般旅店的備品也都有提供。

 

承億輕旅18

 

承億輕旅19

衛浴設備採乾溼分離。

 

承億輕旅21

「承億輕旅-台南館」附近還滿好逛的,逛完回到旅店,不妨先讓心靈沉澱一下再入睡。這裡有大型投影設備可以欣賞電影。

 

承億輕旅22

 

承億輕旅23

也可以看看書,或是使用電腦規劃一下接下來的旅程。

 

承億輕旅24

有好多寶小銘喜歡的旅遊書籍~~就算旅行前沒有做足功課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承億輕旅25

 

承億輕旅26

 

承億輕旅27

這裡還有提供背包客使用的自主式廚房。隔天的早餐也是自助式,冰箱裡有吐司、果醬,想要吃的話就自行取用,也有提供咖啡飲用。

 

承億輕旅28

如果入住雙人及四人套房的話,另外有提供早餐券,可以到附近的富盛號或林家魚皮,享用傳統中式早餐,兩家店都是很有名的店家。

 

承億輕旅29

 

承億輕旅30

 

承億輕旅31 

「承億輕旅-台南館」的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尤其是溫暖度十足的交誼廳更讓寶小銘留下深刻印象。喜歡一個人旅行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承億輕旅」體驗看看,只要花500元就能度過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讓旅程更為加分。

 

INFO

**承億輕旅-台南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09巷20號

電話:06-2240555

官網:http://www.lighthostel.com/

FB:Light Hostel承億輕旅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