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檯燈01

寶小銘平常白天上班,下班後就是一個兼職部落客,常常在深夜時段寫寫文章、閱讀旅遊美食書籍,所以「檯燈」對於寶小銘而言相當重要。

 

多功能檯燈02

寶小銘此篇分享的是一款多功能檯燈--「Luxy Star 樂視達 尊爵典藏LED皮紋檯燈」。這款檯燈特別之處除了造型時尚,更擁有三段光源調節、可調式燈臂、多功能顯示面板(可顯示時間、溫度)等功能。

 

先來分享一段影片,這是寶小銘為這款多功能檯燈拍攝的影片,由於是寶小銘初次為產品拍攝影片,拍得不是很好,大家請多包涵囉!

 

多功能檯燈03

打開包裝盒,裡頭有保固卡、使用說明書。寶小銘稍微看一下使用說明,基本上操作滿簡單的。

 

多功能檯燈04

這款檯燈造型時尚典雅,有著真皮革的觸感,皮紋設計,方便清潔擦拭。重點是不佔空間,無論放置於家中哪個地方,都能增添美好溫馨的居家感受。

 

多功能檯燈07

檯燈上的顯示面板,可以顯示日期、時間以及溫度。

 

多功能檯燈05

檯燈的供電除了用一般家中插頭之外,也可以用USB接頭供電,所以連接行動電源也OK啦!

 

多功能檯燈06

另外底座所附的電池,是用來記憶時間的,不是用來供電的,檯燈要發亮還是要插上電喔!(剛拿到檯燈新品時,電池內會有一個塑膠墊片,要抽出才能有效記憶時間)

 

多功能檯燈21

底座的按鍵是用來設定日期時間的。

 

多功能檯燈10 

 

多功能檯燈08

寶小銘覺得這款檯燈最特別之處在於可調式燈臂。

 

多功能檯燈09

 

多功能檯燈19 

採用獨特的軟管燈臂設計,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和閱讀習慣,自由調整燈臂的角度;經過耐彎測試,不用擔心會折壞。

多功能檯燈12

 

多功能檯燈13

 

多功能檯燈14

檯燈的燈源充足,光線柔和不會太過刺眼而傷到眼睛。

 

多功能檯燈15

 

 

多功能檯燈16

而且擁有三段時光源調節,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調整。

 

多功能檯燈20

這款檯燈也是很輕巧喔!不像傳統檯燈那樣笨重。随手一拿就可以調整位置了,超方便的!

 

多功能檯燈17

 

多功能檯燈18

有了「Luxy Star 樂視達 尊爵典藏LED皮紋檯燈」,寶小銘無論是使用筆電、手機,或是閱讀書籍,都超Easy啦!

 

多功能檯燈11

「Luxy Star 樂視達 尊爵典藏LED皮紋檯燈」無論是造型或功能,寶小銘都滿喜歡的,是款CP值很高的檯燈,分享給大家。、 

父親節就要到來,寶小銘覺得這款「Luxy Star」推出的多功能檯燈,是送禮不錯的選擇喔!讓老爸在享受閱讀樂趣的同時,也能顧好眼睛。

 

 

**產品資訊**

品名:Luxy Star 樂視達 尊爵典藏LED皮紋檯燈

官方FB:Luxy Star 樂視達

 

購買地點:台北三創生活館2樓、全台家樂福、全台愛買、全台金石堂書店 、全台宜得利家居

即日起至 9/30 止,至Luxy Star 樂視達 蝦皮官方旗艦店:https://goo.gl/PNH9tp 購買,到“聊聊” 告知折扣碼 “ roxfungkimo”,還可以再折價400元喔~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檯燈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