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藝中心抓周01

我們家的佐佐、佑佑今年三月間剛滿周歲,爸比媽咪安排了三場抓周活動。沒錯,是三場,哈哈!雖然有點瘋狂,不過能為佐佑留下美好的回憶,對我們而言是再幸福不過的了!寶小銘要來分享的第一場抓周,就在「宜蘭傳藝中心」。

抓周日期:106.02.26

 

傳藝中心抓周04

 

傳藝中心抓周02

宜蘭「傳藝中心」可以說是相當熱門的抓周場地,許多外縣市的爸媽會專程到這裡來為小寶貝留下美好回憶。

(傳藝中心抓周和收涎的活動,都是採網路報名喔!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www.no9.com.tw/reg/index.php

 

傳藝中心抓周03

傳藝中心抓周的地點安排在古色古香的「黃舉人宅」。 

 

傳藝中心抓周05

在黃舉人宅的入口處設有「蔥門」,讓小寶貝通過之後可以聰明、長智慧。

 

傳藝中心抓周09

 

 

傳藝中心抓周07

看看黃舉人宅的廣場已擠滿了等待的爸媽和小寶貝,推車也是排排站,真是熱鬧非凡。記得要先到報到處報到,許多爸媽一定會跟寶小銘一樣,到了現場會很緊張,很怕漏掉什麼行程。不用擔心啦,現場工作人員都會詳細解說,態度也滿親切的,就放鬆心情吧!

 

傳藝中心抓周10

參加抓周收涎活動(費用1200元),就會贈送紅嬰仔冊、紀錄光碟&全家福照、福氣圍兜DIY;另外加贈二張傳藝門票。

 

傳藝中心抓周06

等待的過程中,寶小銘和寶小愛也把握時間幫佐佑拍拍照。

 

傳藝中心抓周08

這次阿公和阿嬤也來看看佐佑抓周的過程。

 

傳藝中心抓周11

在「蔥門」拍照,希望佐佐和佑佑可以聰明乖巧。

 

傳藝中心抓周12

 

傳藝中心抓周14

 

傳藝中心抓周13

我們大人可以說比佐佑還興奮和期待呢! 

 

傳藝中心抓周15

工作人員叫到佐佑的號碼了,我們進入了專屬的包廂。這也是今年傳藝中心重新開園後的一大變革之一,以往是在一個大場地,會有好幾組家庭輪流,類似闖關的方式完成抓周。以前的方式會顯得有些勿促吵雜,現在這種包廂型態,有獨立空間較不會受到其他家庭影響,而且整個過程也不會太勿促,寶小銘覺得還不錯呢!

 

傳藝中心抓周17

 

傳藝中心抓周16

包廂裡的擺設也是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氣息,抓周的道具還滿新穎的。

以下就是工作人員幫佐佑拍的影片喔!大家可以點來看看。(影片就是活動紀錄光碟的內容)

 

 

 

在抓周的過程中,會先有踏長壽龜的儀式,由爸比抱起寶寶上下數回,讓雙腳踩踏到長壽龜。寶小銘接連抱起佐佐、佑佑,可真有些吃不消,不過挺好玩的。

接著就開始抓周囉!看到一整盤道眱,佐佐、佑佑都猶豫許久。最後佐佐抓起小提琴(音樂家)、聽診器(醫生)、印章(文官);佑佑抓起金元寶(財富)、鍋鏟(廚師)、印章(文官)。佑佑抓起鍋鏟,我們都笑了,真符合他愛吃的個性啊!

 

傳藝中心抓周18

抓周結束後,會有一些時間讓全家拍照,工作人員會協助拍照。(相機或手機需自備)

 

傳藝中心抓周19

 

傳藝中心抓周20

由於今年傳藝中心由全聯接手營運、重新開園。所以無論是抓周道具或是衣服,感覺都還滿新的。

 

傳藝中心抓周21

 

傳藝中心抓周22

 

傳藝中心抓周23

小寶貝們在檯上玩得可過癮了,好像獲得新玩具般。

 

傳藝中心抓周24

 

傳藝中心抓周25

 

傳藝中心抓周26

 

傳藝中心抓周27

小寶貝們,無論你們未來的職業是什麼,爸比媽咪都會支持,因為你們永遠是爸比媽咪的心肝寶貝。 

 

傳藝中心抓周28

 

傳藝中心抓周29

另外在中央廳堂還有全家享福氣的活動喔!可以拍全家福照。

 

除了拍全家福照之外,還可以敲智慧鑼、摸平安果喔!可以看一下拍攝影片喔!

 

傳藝中心抓周31

 

傳藝中心抓周32 

體驗完抓周的樂趣後,我們一家人就在傳藝中心的園區裡逛逛。傳藝中心真的很好逛,除了古色古香的商店街之外,還有豐富的表演、展覽、DIY等活動,是一處適合全家同遊的好地方。

 

傳藝中心抓周30

這次的抓周初體驗,為小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大人們也玩得超開心!

 

 

INFO

**傳藝中心抓周活動**

活動官網:http://www.px-sunmake.org.tw/sense/grasp.html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