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玩義01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心玩義」,提供多樣兼具美味及健康的義式料理,每一道餐點的價格都很親民,算是一間CP值滿高的餐館,無論是情侶約會、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聚會都很適合。

 

心玩義02

「心玩義手作餐館」就在中原公園斜對面,中原公園有多樣親子遊樂設施,是一處親子同遊的好地方。帶小朋友在公園玩一玩消耗不少體力後,可以來「心玩義」補充一下熱量,店裡提供的餐點是以健康取向為主要考量,所以大小朋友都可以吃得飽足又健康。

 

心玩義03

「心玩義」的餐館外觀沉穩而低調,倒是大面落地窗讓人可以感受到店裡悠閒的氛圍。

 

心玩義04

一走入餐館裡,寬敞明亮的空間,就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柔和的燈光同時散發出溫暖的氣息。

 

心玩義06

「心玩義」沒有華麗氣派的裝潢擺設,所呈現出的簡約風,讓人不自覺地心情放鬆、忘卻煩憂。

 

心玩義07

 

心玩義08

店裡的座位還滿多的,用餐空間也十分舒適,不會擁擠。

 

心玩義09

 

心玩義10

牆上的彩繪則增添了美好的用餐氛圍。

 

心玩義30

來看一下「心玩義」的菜單~~第一頁是新品推薦和季節限定的品項。

 

心玩義31

接著是「心玩義」的主打餐點~~義大利麵和燉飯系列。

 

心玩義32

 

心玩義33

另外也有多樣飲品、甜點可以選擇。

 

心玩義34  

只要在點選主餐品項,就有附上沙拉和湯品。

 

心玩義12

 

心玩義13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有脆嫩的生菜和新鮮的水果,淋上的沙拉醬帶有果香氣息,整體吃起十分清爽開胃,讓寶小銘食慾大開,也開始期待起接下來的餐點。

 

心玩義15

接著是帶有暖暖溫度的湯品和麵包。

 

心玩義16

提供的湯品每天都不一樣,當天寶小銘喝到的是蔬菜清湯,湯頭喝起來十分爽口不膩,番茄帶出的微酸微甜滋味,也有開胃效果。

 

心玩義17

麵包的口感軟嫩,帶有蒜香美味。

 

心玩義18

寶小銘點的主餐是「紅酒牛肉燉飯」,一上桌的擺盤就讓人感受到異國氣息,而且盤中散發出的香氣十分迷人。

 

心玩義20

 

心玩義21

牛肉是整道餐點的主角,肉質不錯,品嚐起來的口感軟嫩入味、略帶有咬勁,完全不會有乾柴感,在紅酒醬香氣的襯托下,更加美味。

 

心玩義23

 

心玩義24

燉飯的口感軟硬適中,帶有濕潤感卻不會過於軟爛,是寶小銘喜歡的口感。入口後味蕾間能感受到紅酒醬散發出的誘人香氣,帶有微微酸甜的滋味,愈吃愈過癮,寶小銘也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心玩義25

 

心玩義22

另外燉飯裡也有添加菇類、紅蘿蔔、洋蔥等食材,呈現出營養健康又多層次的美味。

 

心玩義26

 

心玩義19

這道「紅酒牛肉燉飯」表現真的很不錯,而且店家強調不添加人工味素,所以寶小銘吃完後完全不會膩口。

 

心玩義27

寶小銘也點了一杯單品咖啡來品味一下。寶小銘這款是「蜜處理 薩爾瓦多-帕卡斯」,喝起來帶有微微酸度,不過酸性柔和,帶有淡淡清甜的果香氣息,值得慢慢品味。

 

心玩義28

最後是幸福感十足的冰淇淋,冰淇淋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喔!裡頭沒有添加防腐劑或人工色素,全是以天然食材製作而成。

 

心玩義29

「莓果優格冰淇淋」帶有酸甜的莓果香氣;「檸檬起司餅乾冰淇淋」則融合了檸檬的酸香和淡淡的起司香氣。寶小銘品嚐的這兩款冰淇淋,都是清爽滑順、微甜不膩的口感,炎炎夏日品嚐起來是一大享受。

 

心玩義37

 

心玩義35

雖然「心玩義」沒有太多的擺設飾品可以拍照,不過簡約的裝潢風格,就自然散發出悠閒自在的氣息,是一處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心玩義36

送餐的洞口可以一窺廚師們料理的過程,也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衛生清潔上的用心。

 

心玩義39 

這次寶小銘在「心玩義」,真的是吃得飽足又滿足,燉飯份量十足之外,最重要是讓人品嚐食材原始的美味,吃出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出健康。分享給大家~~

 

INFO

**心玩義手作餐館**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5號

電話:02-82858751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30 (公休日請參考店家FB)

FB:心玩義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