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自點02

寶小銘此篇分享的美食店家是「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桃園成功店,店裡有多樣化的餐點供顧客選擇,用餐氛圍充滿濃濃的中國風,讓人能擁有美好的心情享受美味。

 

茶自點03

「茶自點」在桃園地區是頗受好評的連鎖複合式餐飲,除了在桃園區有多家分店之外,在中南部也開了許多店。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桃園車站附近的「桃園成功店」,從車站走到餐廳只要十分鐘的路程,交通十分方便,而且附近有百貨商圈,可以順道逛逛。

 

茶自點04

一走進餐廳裡,就能感受到悠閒放鬆的氛圍。

 

茶自點05

 

 

茶自點06

 

茶自點17

「茶自點」每一家分店都有獨特的裝潢風格,我們來到的桃園成功店,是以古色古香的中國風為設計主軸,大紅燈籠為用餐氣氛加分不少。

 

茶自點07

 

 

茶自點08

店裡的座位寬敞舒適,無論是情侶約會、家庭聚會或是三五好友聚餐,都十分適合。

 

茶自點09

 

茶自點10

除了提供書報雜誌供顧客自行取閱之外,也有提供桌遊來陪伴顧客用餐。

 

茶自點38

來看一下「茶自點」的菜單囉!餐點十分多樣,讓寶小銘在選餐時很難下決定。

 

茶自點39

除了主食類餐點之外,也有一些茶點系列。飲料也有超多品項可以選擇。

 

茶自點01

點好餐之後,桌上有店家提供的瓜子可以先嗑一下。

 

茶自點12

等沒有多久,店員就送上第一份主餐「蘋果蛤蠣松阪豬」。

 

茶自點13

套餐裡附的三樣小菜,酥炸柳葉魚的口感外酥內嫩,另外二道小菜則是清爽可口,很有開胃的效果。

 

茶自點14

「蘋果蛤蠣松阪豬」這道餐點送上桌後就能感受到暖暖的氣息,同時飄散出的香氣十分誘人。

 

茶自點15

 

茶自點22

裡頭有好多松阪豬喔!每一塊的肉質都十分細緻,口感脆中帶嫩,略帶點咬勁,鮮甜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茶自點16

松阪豬除了可以吃原味之外,也可以沾點店家附的沾醬,微辣滋味吃起來好過癮。

 

茶自點18

裡頭也有不少蛤蠣,每一顆都十分肥美飽滿、甜嫩可口。

 

茶自點21

 

茶自點20

 

茶自點19

「蘋果蛤蠣松阪豬」美味的關鍵在於湯頭,湯頭裡因為添加了許多蘋果熬煮,所以喝起來有著鮮甜的果香氣息,另外裡頭的紅棗食材,也增添溫潤順口的美味。

 

茶自點23

另一道餐點我們選了「辣子嫩肩牛柳義大利麵」。

 

茶自點24

 

 

茶自點25

這道餐點是茶自點新推出的創意料理,融合中式食材和西式義大麵的吃法十分特別。

 

茶自點26

裡頭有好多嫩肩牛柳條,肉質嚐起來十分細嫩,入口後在味蕾間散發出香甜的肉汁。美味的重點在於充滿辣勁,辣得好過癮!

 

茶自點27

義大利麵口感也相當不錯。寶小銘本身就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這道餐點一下子就被嗑光囉!

 

茶自點28

這是義大利麵附的一碗湯,不以常見的濃湯做搭配,而是以金針貢丸湯來呈現,讓寶小銘眼睛為之一亮,湯頭很好喝呢!

 

茶自點29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道茶點系列「塔香鹽酥雞」和「煉乳銀絲卷」。

 

茶自點31

「塔香鹽酥雞」~~外酥內嫩的口感,鮮嫩多汁的美味,搭配上九層塔的香氣四溢,美味令人難以抗拒。

 

茶自點30

「煉乳銀絲卷」~~銀絲卷外層炸得金黃酥脆,內層仍維持著軟嫩口感,再搭配煉乳的香甜,好好吃喔!

 

茶自點32

 

茶自點33

「茶自點」的飲品表現得也不錯喔!「新鮮水果茶」沁涼帶有濃郁果香氣息;「珍珠奶茶」喝起來甜而不膩,裡頭的珍珠Q嫩又彈口。

 

茶自點34

 

 

茶自點36

這次寶小銘來到「茶自點」用餐,除了餐點美味之外,用餐氣氛也相當不錯,在中國風的裝潢氛圍裡享用美味,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盡享美食。

 

茶自點37

 

 

茶自點40 

「茶自點」真的是一家優質的複合式餐廳,分享給大家!

 

INFO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桃園成功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13號二樓

電話:03-3338472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justtea.com.tw/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