頃吃糖01

寶小銘雖然不是甜點控,但是對於甜點的幸福滋味,還是難以抗拒。這次要分享的是「頃吃法式軟糖」,除了包裝令人驚豔之外,裡頭五種口味的法式軟糖,酸甘的果香滋味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頃吃糖02

寶小銘對法式軟糖瞭解得不多,從官網上的資訊,得知法式軟糖與馬卡龍並稱為經典的法式甜點。馬卡龍被稱為「少女的酥胸」,而法式軟糖則被稱為「法式初戀的滋味」。到底法式初戀是什麼滋味,繼續看下去囉!

 

頃吃糖03

一收到「頃吃法式軟糖」,包裝的細緻讓寶小銘眼睛為之一亮,就像是一本精裝的書本,優雅中帶有高貴的氣質。

 

頃吃糖04

 

頃吃糖05

外盒上有充滿療癒感的可愛貓彩繪,精美的設計彷彿就像是藝術品般。軟糖都還沒入口,光是欣賞這美美的包裝,就讓人忘卻煩憂、心情美好。

 

頃吃糖06

包裝盒還以黑色緞帶打上蝴蝶結,寶小銘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精緻的軟糖禮盒耶!

 

頃吃糖07

包裝盒背面有原料成分說明,和坊間一般軟糖不同的是,「頃吃法式軟糖」裡頭添加了「L阿拉伯糖」的成份,讓吃糖不再是造成身體負擔的罪惡來源。(L阿拉伯糖寶小銘從來沒有聽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頃吃糖官網:http://www.chintreat.com/about_material.html參考)

 

頃吃糖08

「頃吃法式軟糖」竟然還附上一支銀色的小叉子,也太貼心了吧!這樣就可以很優雅有氣質地細細品味法式初戀的滋味。

 

頃吃糖09

盒裡是以九宮格的方式呈現,裡頭共有五種口味,「頃吃」稱為五寶石:獨家澎湖紅寶石仙人掌果實、藍寶石藍莓、冰晶檸檬、白玉鳳梨、紅珊覆盆莓。 

 

頃吃糖10

法式軟糖形狀以四方形為主,外層覆蓋著一層薄薄砂糖,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顆顆璀璨的寶石,閃閃發亮、十分迷人。「頃吃法式軟糖」主要成分以新鮮水果並融入優質好糖成分熬煮製成,沒有添加任何香精、色素,所以不會散發出香氣,但是咀嚼中又能感受那天然的果香。

 

頃吃糖12

 

頃吃糖11

「白玉鳳梨」和「冰晶檸檬」都是偏白色系,鳳梨有如白玉般無瑕,檸檬有著晶瑩剔透的色澤,兩者都是甜中帶酸的的滋味,檸檬的酸度比例略高,散發出的天然果香滋味迷人。

 

頃吃糖13

 

頃吃糖14

 

頃吃糖15

另外三款以紅色、紫色的外表呈現,藍莓和覆盆梅入口後都是酸甜交融的滋味,濃郁的果香氣息在味蕾間散開來。而紅寶石仙人掌果實是「頃吃」獨家研發出的口味,以澎湖在地特色仙人掌果實為原料,融合酸甘味道,寶小銘在咀嚼的同時,腦海也浮現出以前在澎湖旅行吃仙人掌冰淇淋的畫面。 

 

頃吃糖17

「頃吃法式軟糖」的口感紮實、Q彈細嫩,不會過於軟爛或黏牙,嚐起來酸甜適中不會膩口。

 

頃吃糖16

吃法式軟糖當然要很優雅地細細品味,所以當然不能大口吃、大口咬,要輕輕咬、細細咀嚼,才能體會那法式初戀的甜美滋味。或者,也可以將軟糖含在口中,用舌頭輕輕推散開,可以感受果香、果肉交融的美味。另外也可以搭配著一杯咖啡或茶,品味不同層次的幸福感。

 

頃吃糖18 

那種法式初戀的滋味是難以言喻,也難以用文字表達,只有親自體會品味,才可以真正感受。

 

INFO

**頃吃法式軟糖**

電話:02-55994590

客服信箱:chintreat@gmail.com

官網:http://www.chintreat.com/

FB:頃吃.請吃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