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串燒01

此篇寶小銘分享的是位於長安東路上的「柒串燒屋」, 店裡提供多樣串燒烤物美味,還獨創了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等三種醬料,現點現烤的美味令人回味無窮。重點是價格十分親民,每到用餐時刻常常座無虛席,是一家CP值高、非常受歡迎的串燒店。

 

柒串燒02

「柒串燒屋」的所在位置也算是美食戰區,長安東路上有許多熱炒店,也有許多同類型的串燒屋。會取名為「柒串燒屋」,是由於七位七年級生所一同開創的。「柒串燒屋」的美味,食尚玩家也曾經報導過喔!

 

柒串燒03

店裡外觀沉穩而低調,倒是外帶區滿滿豐富的新鮮食材十分引人注目。

 

柒串燒05

 

柒串燒06

「柒串燒屋」提供的食材十分多樣,擺放也滿整齊的,看得出店家滿注重衛生的。光是看那層層堆疊出的美味,就讓寶小銘流了不少口水耶!

 

柒串燒04

「柒串燒屋」秉持著三絕原則~~

一、絕不油炸,堅持現點現烤:這樣才能維持最佳的美味及口感啊!

二、絕不限用餐時間:這樣才可以放鬆心情,盡情享用美味啊!

三、絕不收取服務費:這樣才可以盡情點更多食材啊! 

柒串燒07

雖然服務人員很忙碌,不過態度非常和善,有一種像是朋友般的親切感,讓人用餐起來更為心情放鬆。

 

柒串燒08

雖然「柒串燒屋」有提供外帶服務,不過大部分顧客還是選擇以內用方式來享用串燒美味,畢竟現點現烤即時品嚐,才能維持最佳的口感。內用區的裝潢擺設以簡約風格為主,略為昏暗的燈光,讓人感受到慵懶悠閒的氣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

 

柒串燒10

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也有類似居酒屋的吧檯區,我們就被安排在吧檯座位區用餐。

 

柒串燒11

在吧檯座位區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邊品嚐美味、邊欣賞著師傅們料理的過程。

 

柒串燒09

電視上還播放著運動賽事,喜歡看運動賽事轉播的朋友,真的很適合在「柒串燒屋」聚餐、分享比賽精彩過程。曾經有喜愛棒球的朋友們,在這裡包場享受邊品嚐串燒、邊看比賽的樂趣呢!

 

柒串燒12

來看一下「柒串燒屋」的菜單,每樣食材的價格都非常親民喔!

 

柒串燒13

最具特色的就是「沾醬」了,除了原味之外,還可品嚐到「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等不同風味。

 

柒串燒15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們當天品嚐的美味囉!上圖左是「蔥肉串」,烤得入味的豬肉片、清爽脆口的蔥段,搭配起來美味十足;而「培根串」則有著迷人的鹹香滋味。這兩道串燒有著「和風焦糖」的香氣,微微的香甜,讓人食慾大開。

 

柒串燒16

 

柒串燒17

「牛、豬、雞、羊」一次滿足~~經過燒烤之後,仍維持著香嫩的美味,牛肉和羊肉略帶點咬勁,咀嚼之間散發出鮮甜的肉汁;雞肉和豬肉的肉質也相當軟嫩,不會有乾柴感。特別的是牛、豬、雞的沾醬是「德州風味」,嚐起來鹹香帶點微辣,相當順口。

 

柒串燒18

 

柒串燒19

「雞翅」~外皮烤得微焦,香酥脆口,裡頭的雞肉仍維持著軟嫩的口感,味蕾間還散發出淡淡的焦糖香氣。

「雞皮」~口感脆中帶嫩,愈嚼愈香。

 

柒串燒23

「去骨雞腿」~~去骨完的雞腿肉,厚實感十足,有點像是外面炸雞排的大小。嚐起來有著外脆內嫩的美味,表層灑上「經典椒鹽」,更能襯托出碳烤後的香氣。

 

柒串燒20

剛才吃了那麼多肉類食材,也要來點蔬菜類食材,才不會顯得膩口。

 

柒串燒21

「香菇」鮮嫩多汁,「花椰菜」口感爽脆。「茄子」燒烤後十分香嫩,不會過於軟爛。

 

柒串燒22

寶小銘平常就非常喜歡「甜不辣」和「豬血糕」,倒是「柒串燒屋」的這兩樣食材,是以和風焦糖做為沾醬搭配,讓寶小銘覺得新鮮感十足。

 

柒串燒26

「米腸」美味的關鍵真的在於烤功了得,外皮微焦香氣四溢,內餡的米粒口感佳,搭配著焦糖甜香,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柒串燒27

寶小銘不挑食,「青椒」是唯一不敢品嚐的食物,所以就留給友人獨享了。「四季豆」爽脆順口、「杏鮑菇」飽滿香嫩,美味一樣是令人難以抗拒。

 

柒串燒28

「雞軟骨」~口感脆嫩,帶有烤後的焦香。

 

柒串燒24

 

柒串燒25

「魚下巴」~~富含油脂的魚下巴,外皮烤得酥香,內層的魚肉則是嚐得到細嫩多汁的美味。  

 

柒串燒29

 

柒串燒31

喜歡吃魚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秋刀魚」和「鯖魚」的美味。

 

柒串燒30

「秋刀魚」的外皮焦脆,魚肉肉質紮實,德州風味帶出的鹹香,讓美味更為加分。

 

柒串燒32

「鯖魚」的肉質更為Q嫩細緻,可以搭配著檸檬,讓嘴裡充滿淡淡的檸香氣息。

 

柒串燒33

「柒串燒屋」有「扇貝」、「生蠔」、「干貝」等高級海鮮食材。 這些海鮮食材都是以「原味」呈現,不會另外沾粉或沾醬,這樣才可以嚐到最鮮美的滋味。

 

柒串燒34

「扇貝」新鮮肥美,嚐起來清甜嫩口。

 

柒串燒35

圓潤白嫩的「干貝」,則有著甘甜多汁的美味。

 

柒串燒36

「生蠔」相當大一個,大約有掌心一般大,嚐起來滑潤順口,新鮮度十足。

 

柒串燒37

 

柒串燒38

最後一道是「天使紅蝦」,蝦肉在經過燒烤後,仍維持著碩大飽滿的尺村,口感鮮嫩彈牙,讓味蕾大大滿足。

 

柒串燒39

整桌滿滿的美味,讓我們吃得好過癮!這次在「柒串燒」品嚐多樣串燒美味,,新鮮的食材、完美的烤功,搭配上獨創的沾醬風味,每道都讓我們吃得心滿意足。店裡有著居酒屋的氛圍,播放著輕快的音樂,讓現場充滿著輕鬆愉悅的氣息。「柒串燒屋」無論是內場或是外場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也讓人用餐心情更加美好。

 

柒串燒14

 

柒串燒40

 

柒串燒41

店裡也有一些啤酒及酒類飲料可選擇,可以在此度過悠閒的微醺時光。當然如果不喝酒的朋友,也有烏龍茶、可爾必思、蘋果西打等無酒精飲品可選擇。

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勿飲酒開車

 

DSC_0347

店裡越晚越多人,「柒串燒屋」營業到凌晨二點喔,是深夜食堂的好選擇、夜貓族的好去處。

 

柒串燒43 

想要品嚐串燒美味,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柒串燒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INFO

**柒串燒屋(長安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之1

電話: 02-25672770

柒串燒屋(輔大店):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號之32

營業時間: 每日17:00-02:00

FB:柒-串燒屋

 

現在柒串燒開放加盟 請洽Mr.陳 0975-157-498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