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門00

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大漢門韓式食堂」,是由韓國在地華僑所開設,提供多樣道地的家庭式韓式料理。這次寶小銘品嚐了「韓國辣年糕」和「馬鈴薯龍骨火鍋」,暖呼呼的美味,在寒冬夜裡真是暖胃又暖心。

 

大漢門01

從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走到「大漢門韓式食堂」,大約只需不到五分鐘時間 。食堂雖然位在巷弄間,但店裡散發出明亮的燈光,還是滿引人注目的,店門口有菜單可以供參考。

 

大漢門04

 

大漢門05

走入食堂店裡,老闆娘親切的招呼閒聊,讓人倍感溫馨。店裡的裝潢擺設以簡約樸素風格為主,呈現出韓國家庭式餐館的樣貌。

 

大漢門32

 

大漢門10

店裡的裝飾小物都是以韓式風格為主,讓人品嚐美味料理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濃濃的韓式風情。

 

大漢門06

 

大漢門03

都還沒點餐,光是看到牆上的餐點照片,就夠吸引人了。

 

大漢門07

我們三個人在角落這處圓桌用餐,牆上還有韓國山水畫可以欣賞,用餐起來可以感受到悠閒自在的氣息。

 

大漢門08

店裡有提供熱湯和玉米鬚茶,可以無限暢飲。因為店裡的餐點有些都較適合多人分享,所以可以自行取用小碗來使用,而小碗就放在消毒烘碗機裡,可以看得出店家對衛生的重視。

 

大漢門09

除了玉米鬚茶外,店裡也有許多韓國飲料及酒水,可以自費取用。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大漢門11

「大漢門韓式食堂」提供的餐點還滿多樣的,都是傳統的韓式家庭料理。

 

大漢門12

 

大漢門13

主餐還沒上桌,店員先送上五樣小菜,有豆干、花椰、豆芽菜、四季豆、泡菜等,都是無限享用的喔!這些小菜品嚐起來十分順口,也相當開胃,讓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大漢門16

韓式泡菜常出現韓式餐館中,是餐前必備的小菜,口感爽脆、滋味鹹辣,入口後讓人食慾大開。

 

大漢門14

熱湯喝起來十分清爽,寒冬夜裡喝上幾碗,讓人倍感溫暖。

 

大漢門15

玉米鬚茶是韓國經典飲品之一,清新的口感,帶出淡雅的茶香,非常有解膩效果。

 

大漢門17

品嚐了許多開胃小菜後,接著「韓國辣年糕」上桌囉!

 

大漢門19

 

大漢門20

年糕的口感寶小銘滿喜歡的,有著紮實又細緻的質感,嚐起來Q彈脆嫩,又帶點咬勁,咀嚼之間嘴裡充滿香氣。搭配的辣炒醬汁,滋味鹹香帶點微辣,每一口都讓寶小銘吃得好過癮。

 

大漢門21

除了主要食材辣年糕之外,盤中也有不少韓式風味的甜不辣片,軟嫩順口又入味。

 

大漢門18

 

大漢門22

另外也加了許多脆嫩爽口的高麗菜,還有一些蔬菜食材,來提升多層次的美味及口感。

 

大漢門23

接著這道餐點「馬鈴薯龍骨火鍋」,很適合多人共享。上桌後,鍋裡飄散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香氣;而且鍋裡滿滿豐富的食材,也讓寶小銘流了不少口水。

 

大漢門24

鍋中有不少大塊厚實的豬大骨,這也是湯頭美味的關鍵。在長時間的熬煮過程,這幾塊豬大骨會散發出鮮甜的肉汁,增添湯頭的香氣。燉煮後的豬大骨肉,嚐起來軟嫩多汁,大口啃咬讓人吃得好滿足。

 

大漢門25

裡頭也有不少脆嫩爽口的年糕。

 

大漢門26

另外鍋裡有許多菇類及蔬菜食材,也讓湯頭更顯得香甜十足。

 

大漢門27

馬鈴薯片的口感綿密滑潤。

 

大漢門28

滑順的冬粉則是藏在鍋裡的美味。

 

大漢門29

 

大漢門30

辣紅色的湯頭,濃郁的香氣,搭配著微微的辛香味,喝起來不會過於嗆辣。龍骨湯入口後溫潤順口,寶小銘喝了好幾碗也不膩口。

 

大漢門31

 

大漢門33

 

大漢門34

飽餐完之後,寶小銘也在牆邊欣賞著韓式風情的裝飾小物。

 

大漢門35

 

大漢門36 

這次在「大漢門韓式食堂」品嚐了傳統家庭式的韓式料理,暖呼呼的「馬鈴薯龍骨火鍋」、脆嫩的「韓國辣年糕」,都讓寶小銘吃得好滿足喔!

 

INFO

**大漢門韓式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

電話:02-251696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17:30-20:30 

              週日公休

FB:大漢門韓式食堂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