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家小料亭01

位於榮星花園附近的「平家小料亭」,是一家新開不久的日式串燒居酒屋,店裡溫馨的日式氛圍,讓人可以擁有美好心情來品嚐每一道日式美味。

 

平家小料亭02

 

平家小料亭03

還沒走進店裡,光是門口的一些擺設,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情。門口處也擺放著幾張桌椅可供用餐,不過在冬夜裡要在這裡吹著寒風用餐可不太好受。

 

平家小料亭04

 

平家小料亭09

走進「平家小料亭」,能感受到日式居酒屋散發出的悠閒氣息。店面空間不大,座位不多,但卻不會感到擁擠。大量木質系的裝潢,讓整體氛圍更顯溫暖。

 

平家小料亭05

除了有居酒屋常見的吧檯座位,也有小桌椅,可以供情侶或好友用餐,就算是一個人來獨享美食也很適合。

 

平家小料亭06

如果揪很多好友一起來聚餐的話,裡頭還有獨立包廂空間,可以度過歡樂時光。

 

平家小料亭08

 

平家小料亭07

「平家小料亭」店裡的裝飾擺設也都以日式風格為主,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小餐館。寶小銘也很喜歡店裡昏黃的燈光,讓人不知不覺就慵懶了起來。

 

平家小料亭44

在居酒屋裡用餐,最好的位置莫過於吧檯座位囉!

 

平家小料亭10

 

 

平家小料亭11

吧檯上可以看到新鮮的蔬果食材及海鮮食材,光是看到這些食材就讓寶小銘食慾大開了。

 

平家小料亭12

最重要的是在吧檯座位可以看到師傅們認真料理的過程,好像在欣賞一場秀喔!邊吃邊看真過癮。

 

平家小料亭13

來看一下「平家小料亭」的菜單,菜色滿多樣的,以冷菜、串燒、炸物、壽司、食事類為主。另外還有「一品料理」,主要是店家一些創意的招牌料理。

 

平家小料亭14

喜歡感受微醺時光的朋友們,這裡也有不少酒類飲品可以選擇喔!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平家小料亭15

我們今天騎車,所以就點了無酒精的飲品。「哈蜜瓜汽水」散發著哈蜜瓜的果香鮮甜滋味;「玫瑰汽水」則充滿玫瑰淡雅的清香。兩種口味都帶有微甜沁涼的口感,搭配日式串燒的美味,真是一大享受。

 

平家小料亭16

接著送上一盤「毛豆」,爽脆鹹香的美味,很有開胃效果。

 

平家小料亭17

冷菜「鮭魚卵山藥細麵」~~將山藥切成細麵狀,佐上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是店家的創意料理。

 

平家小料亭18

山藥細麵的口感滑順,搭配著鮮甜的鮭魚卵,是一道不錯的開胃冷盤。

 

平家小料亭19

「烤明太味干貝」~~圓潤嫩白的干貝,鮮美的外表藏著甘甜多汁的美味。

 

平家小料亭20

干貝表層還有明太子醬,濃郁的香氣和鹹香滋味,讓干貝的美味更加提升。

 

平家小料亭21

接著送上的是「炙燒握壽司」~~寶小銘最愛的日式料理就是握壽司了,所以到這盤料鮮味美的握壽司上桌時,好想馬立抓一貫握壽司往嘴裡塞。

 

平家小料亭46

八貫握壽司一字排開真的太吸引人了,美味的關鍵當然是生魚片的鮮度及口感。生魚片細嫩肥美的質感,入口後那滑嫩鮮甜的滋味,自然在味蕾中散開,很有幸福的感覺。

 

平家小料亭22

 

 

平家小料亭23

散發出炙燒後的香氣也相當誘人。

 

平家小料亭24

「安格斯牛腰串」~~安格斯牛腰的肉質十分細緻,嚐起來則鮮嫩多汁,略帶點咬勁,再灑上黑胡椒鹽,愈嚼愈香滋味迷人。

 

平家小料亭25

「牛小排剝皮辣椒卷」~牛小排表層烤得微焦,肉質略帶點油花,入口後嘴裡散發出鮮甜的肉汁。

 

平家小料亭26

 

平家小料亭27

牛小排肉片裡的剝皮辣椒更提升了整體香氣,辣度不會太高。一旁還有店家特製的沾醬可以做搭配。

 

平家小料亭28

 

平家小料亭29

「奶油玉米筍」~~玉米筍口感脆嫩香甜,融合了奶油的香氣,獨特的滋味寶小銘好喜歡。

 

平家小料亭30

「和風炸牛排」~~這道是很吸引人的炸物耶!炸得金黃酥脆的牛排,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平家小料亭31

 

 

平家小料亭32

每一塊炸牛排都是相當厚實,嚐起來細嫩鮮甜。

 

平家小料亭33

炸牛排的麵衣是以麵包粉炸製而成,所以咀嚼時帶有獨特的香氣,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平家小料亭34

 

平家小料亭35

「雞腿蔥串」~~雞腿肉在經過燒烤過後,仍維持軟嫩多汁不乾柴的口感,同時還點綴著蔥香。

 

平家小料亭36

 

平家小料亭37

「酒蒸文蛤」~~這道料理一上桌就香氣四溢,裡頭的文蛤十分肥美飽滿,口感鮮嫩,湯頭喝起來香醇,帶有淡淡酒香。

 

平家小料亭38

「水果玉米」~~是熱呼呼的口感喔!表層還抹上奶油,玉米粒有著淡淡的果香,滋味香甜。

 

平家小料亭39

最後的甜點則讓人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

 

平家小料亭40

「烤麻糬」~~暖呼呼的溫度,有著Q嫩順口的美味。

 

平家小料亭41

「黑糖葛切」~~葛切有著Q彈的口感,搭配著微甜的黑糖水,嚐起來甜而不膩,沁涼滋味十分順口。

 

平家小料亭43

這次在「平家小料亭」,品嚐了好多師傅們精心製作的美味料理,每一道都讓我們的味蕾充滿幸福感。

 

平家小料亭45 

 

INFO

**平家小料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56-1號

電話:02-2509887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8:00-0:00);週五至週六(18:00-01:30)

              週日為公休日

官方FB:平家小料亭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