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貓漁夫01

這次來到「肥貓漁夫」,寶小銘品嚐了招牌的「肥貓人氣海鮮丼」以及新推出的「文青丼」。各式生魚片及海鮮食材都是當日產地直送,新鮮度沒話說,口感及美味都讓寶小銘回味無窮;丼飯擺盤的呈現就像是藝術品般,更增添用餐時的美好氣氛。

 

肥貓漁夫02

之前兩次來訪,寶小銘就對「肥貓漁夫」料鮮味美的海鮮丼飯印象深刻。最近又想吃海鮮丼,所以決定再到「肥貓漁夫」品嚐來自大海的美味。「肥貓漁夫」臨近晴光商圈,從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走過來,只要五分鐘的時間。

初訪肥貓漁夫的食記:http://roxfungkimo.pixnet.net/blog/post/445621142

二訪肥貓漁夫的食記:http://roxfungkimo.pixnet.net/blog/post/452314580

 

肥貓漁夫03

一走入店裡,就立刻感受到溫馨的用餐氛圍。店內的裝潢擺設以簡約的日式風格為主,明亮清新的環境讓人擁有美好的用餐心情。上面這張照片是快打烊時所拍的。 

 

肥貓漁夫05

用餐時間時,店裡有好多顧客,所以寶小銘就不方便拍照了

 

肥貓漁夫06

除了有一般座位區,也有吧檯區的座位。

 

肥貓漁夫07

我們坐在吧檯區的位置,可以欣賞師傅們料理的過程。

 

肥貓漁夫08

白板上寫著一些店裡人氣海鮮丼當日所使用的食材。「肥貓漁夫」的美味關鍵就在於海鮮食材都是當日產地直送,大部分的食材都是來自東北角大溪漁港,少部分才由日本進口。

 

肥貓漁夫09

桌上可以看到貓和魚的小碟子和筷架,十分可愛。

 

肥貓漁夫10

牆上的海報內容說明著店裡新推出的丼飯。

 

DSC_0771

 

DSC_0774

 

DSC_0775 

「肥貓漁夫」會依照季節進行菜單上的更換,讓人可以嚐到不同季節的新鮮漁獲。

 

肥貓漁夫11

我們入座後,服務人員便送上熱茶,在冬夜裡喝一口有著暖呼呼的感覺。

 

肥貓漁夫12

 

肥貓漁夫13

丼飯附的餐前小菜,清爽又開胃。

 

肥貓漁夫14

現在只要點選新品丼飯或招牌丼飯,就會送上「海味魚頭湯」。

 

肥貓漁夫15

 

肥貓漁夫16

裡頭有好幾塊魚頭,口感鮮嫩,搭配的是香濃的味噌湯。這味噌湯清爽不膩口,寶小銘一連喝了好幾口。

 

肥貓漁夫18

湯品喝完之後,接著送上新推出的「文青丼」。文青丼一上桌,擺盤就令人驚豔,寶小銘第一次看到海鮮丼飯是如此呈現。盤中除了有新鮮的生魚片及海鮮食材,另外還有三角飯糰,中間那杯是梅子果凍醋。

 

肥貓漁夫22

這款「文青丼」散發著淡淡的小懷石風,很適合食量不大的朋友。

 

肥貓漁夫23

先來喝幾口梅子果凍醋,酸甜滋味爽口又開胃,師傅表示也可以餐後飲用,有解膩效果。

 

肥貓漁夫19

生魚片肥美厚實,鮮度夠、嫩度十足,每吃一口都讓味蕾大大滿足。

 

肥貓漁夫20

 

肥貓漁夫21

圓潤滑嫩的炙燒干貝,嚐起來十分甘甜,搭配著綿密鮮甜的海膽、細嫩的松葉蟹,更顯得美味十足。

 

肥貓漁夫24

一旁還有玉子燒、紅生薑、醃漬白蘿蔔等做為點綴的食材,讓整體口感美味更顯得多層次。

 

肥貓漁夫26

特別的是鮭魚卵是放置於糖漿杯中,可以淋在飯糰上享用,鮭魚卵晶瑩剔透的外表,藏著鮮甜的滋味。

 

肥貓漁夫25

飯糰上還有梅子可以做搭配,酸甘滋味讓寶小銘食慾大開。

 

肥貓漁夫27

每一口都吃得好幸福、好滿足喔!

 

肥貓漁夫28

另外一份我們選了「肥貓人氣海鮮丼」,這是店家的招牌品項。

 

肥貓漁夫29

裡頭滿滿的海鮮食材,讓人大呼過癮!食材十分多樣,有現流蝦、海膽、干貝、比目魚鰭邊、鮭魚卵和四、五種當旬魚種的生魚片,每一樣看起來都是鮮美可口啊!

 

肥貓漁夫30

 

肥貓漁夫31

生魚片都是當日從東北角大溪漁港直送,所以能維持最佳的鮮美度。

 

肥貓漁夫35

 

肥貓漁夫36

每一塊生魚片都是十分肥美,嚐起來滑嫩順口。

 

肥貓漁夫32

 

肥貓漁夫33

蝦肉鮮嫩又彈牙,嘴裡散發出淡淡甘甜。

 

肥貓漁夫34

甘美厚實的干貝,看起來就十分誘人。

 

肥貓漁夫37

穴子魚有著細緻滑嫩的肉質,搭配上口感佳的醋飯剛剛好。

 

肥貓漁夫38

鮭魚卵和海膽拌在醋飯裡享用,真的好好吃喔!

 

肥貓漁夫39

 

肥貓漁夫40

 

肥貓漁夫41

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炙燒星鰻手卷」 ,手卷裡頭的星鰻有著滑嫩肉質,帶有炙燒後的香氣。

 

肥貓漁夫42

 

肥貓漁夫43

「肥貓漁夫」的海鮮食材因為都是產地直送,所以每一樣都是料鮮味美,甘美度和鮮嫩度都十足。

 

肥貓漁夫44 

 

肥貓漁夫04

這是寶小銘第三次來訪「肥貓漁夫」,一樣有個美好的用餐體驗。喜歡海鮮丼、生魚片的朋友,來「肥貓漁夫」品嚐最新鮮的美味,一定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

 

**肥猫漁夫 海鮮丼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電話:02-25973669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肥猫漁夫 海鮮丼專賣店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