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沺果乾01

此篇寶小銘要分享的宅配美食,是由纖沺大山元農場所推出的果乾,果乾是由農場自產自銷,完全不加防腐劑,且不做過度加工,讓人品嚐果乾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更天然、更健康。

 

纖沺果乾04

纖沺大山元農場位於高雄燕巢區,全年生產珍珠芭樂,還有季節限定的蜜棗及芒果,採現場銷售、網路訂購及宅配等多元化通路;另外還開放農場參觀,可以讓遊客體驗採果樂趣。所推出果乾食材來源除了高雄在地,也有鄰近的屏東地區。

 

纖沺果乾02

這次要體驗纖沺大山元農場的果乾有五種口味,有鳳梨、芒果、檸檬、芭樂及蜜棗。包裝沒有過多複雜的設計,簡約風格呈現出具有質感的一面。 

 

纖沺果乾03

正面包裝上就可以看到內部的果乾,從顏色可以看得出食材的天然。纖沺大山元農場的果乾不添加人工香料、不加防腐劑,以低溫乾燥方式,呈現出果乾的原始滋味。所以果乾入口後除了讓人吃得很開心之外,也能讓人吃得很放心、很安心。

 

纖沺果乾05

包裝背面則有具體的營養標示。

 

纖沺果乾06

首先要分享的是檸檬片乾,檸檬除了富含檸檬酸之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營養,可以說對人體相當不錯呢!

 

纖沺果乾08

經過低溫乾燥後仍維持著完整的切片狀。檸檬片乾是用來泡茶的喔!可不要像寶小銘一樣拿來直接吃,會咬不下去啦! 

 

纖沺果乾22  

帶有寒意的冬夜裡,泡上一杯熱呼呼的檸檬茶,讓寶小銘感到好溫暖、好幸福。暖暖的溫度,搭配上酸甘的滋味,真的是越喝越順口。除了泡熱茶之外,也可以用冷泡的方式,適合炎炎夏日飲用。

 

纖沺果乾09 

愛文芒果乾~~採用屏東在地的愛文芒果,有著皮薄肉細的本質,富含維生素A、C、D,以及多樣營養素。  

 

纖沺果乾10

芒果果乾的外表看起來相當厚實,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散發出的甜香。

 

纖沺果乾11

金黃色的芒果果乾,一樣是不添加人工香料,所以入口後在味蕾間自然散發出果肉的香甜,甜中帶點微酸。而口感Q彈略帶有嚼勁,愈嚼愈香,十分迷人的滋味。

 

纖沺果乾12

去籽燕巢牛奶蜜棗乾~~蜜棗是高雄燕巢地區相當重要的農產品,纖沺大山元農場自家就有生產牛奶蜜棗,牛奶蜜棗有著甜度高、皮薄、果肉細緻等特色。

 

纖沺果乾13

 

 

纖沺果乾14

蜜棗果乾每一顆都有著飽滿紮實的外表,入口後有著脆嫩爽口的美味,帶有甜度,卻不會感到膩口。如果能再搭配一杯熱茶,能更提升整體美味。

 

纖沺果乾15

金鑽鳳梨乾~~經過低溫乾燥的程序後,仍然保留住金鑽鳳梨最原始的滋味和香甜。切片厚薄適中,外表看起來好像是藝術品,有點像是花瓣、又有點像是小太陽。

 

纖沺果乾16

 

 

纖沺果乾17

入口後咀嚼之間,那鳳梨的酸甜果香便散發出來,也讓寶小銘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超級過癮。

 

纖沺果乾18

最後要分享的是珍珠芭藥乾~~嚴選自燕巢生產的珍珠芭樂,珍珠芭樂果肉細緻,甜度也是所有品種最高的。

 

纖沺果乾19

 

 

纖沺果乾20

芭樂乾口感脆嫩中帶有咬勁,口中的芭樂香氣讓人心情超美好,淡雅清新的甘甜就在咀嚼之間融化開來。

 

纖沺果乾21 

纖沺大山元農場所推出的果乾,都是嚴選在地的水果製成,堅持新鮮、天然等原則,以低溫乾燥的製程,完整保留最原始的滋味。吃完農場推出的果乾,可以深刻體會「原來吃零食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INFO

**纖沺大山元農場果乾**

FB粉絲頁:纖沺大山元農場

蝦皮賣場:http://mall.shopee.tw/shop/#shopid=3863593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