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YA01

這次寶小銘和全家人來到「Omaya春川炒雞」品嚐了新推出的辛普森湯鍋,豐富美味的食材搭配濃郁的起司,讓我們吃得超過癮!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OMAYA02

「Omaya春川炒雞」的人氣不用寶小銘多說,在全台灣已開設許多分店,之前還被YAHOO奇摩票選為最想吃的韓式料理餐廳。「Omaya春川炒雞」成功帶動一股韓食熱潮,各分店剛開幕時,那長長的排隊人龍真的多到有些誇張。這次寶小銘來到的宜蘭店,就位於宜蘭車站附近,一旁有宜蘭人很愛逛的東門夜市。宜蘭店的外觀充滿時尚元素,大型招牌非常顯眼,路過很難不注意到。

 

OMAYA03

 

OMAYA04

雖然沒有剛開幕時的長長排隊人潮,但店裡還是座無虛席,可見人氣一斑。店裡的用餐氣氛令人感到放鬆,用餐的空間算寬敞、不會擁擠,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OMAYA10

 

OMAYA05

 

OMAYA07

「Omaya春川炒雞」店裡的裝潢是以黃黑色為基底,大量工業風的元素為整體設計主軸。淺藍色的椅子也讓人心情愉悅,寶小銘也很喜歡那充滿復古風的磨石子地面。

 

OMAYA08

 

OMAYA09

店裡也採用了大量的木板裝潢,呈現出簡約工業風的設計感,同時散發出溫暖的氣息。

 

OMAYA11

 

OMAYA12

誇張的表情,似乎代表了對韓式美味的驚嘆。

 

OMAYA06

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店裡有提供可愛的兒童餐椅,另外還貼心地提供了兒童餐具。

 

菜單2

這是「Omaya春川炒雞」的菜單,除了各式美味的料理外,也有許多特色飲品供選擇。 

 

菜單1 

這張菜單就是新推出的餐點,我們要品嚐的就是辛普森湯鍋。 

 

OMAYA14

首先服務人員先送上海帶湯,暖呼呼的湯頭讓人感受到溫暖氣息,喝起來十分清爽。

 

OMAYA15

接著送上白飯和泡菜,泡菜鹹辣度適中,泡菜十分開胃,才吃一口就讓寶小銘食慾大開,好期待後面的美味喔!

 

OMAYA16

飲品部分我們各有所好,寶小銘選擇的是「韓國瑪格利小米酒」柚子口味,這款飲品除了感受得到小米酒的香氣,同時也混合著柚子酸甜的果香,喝起來清爽香甜,沒有嗆辣的口感,非常順口。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OMAYA17

寶小愛選擇的是「角HIGH-柳橙百香可爾必思」,口感不會太過刺激,有點像是水果調酒,滋味是甜中帶酸,喝起來沁涼爽口。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OMAYA18

銘爸點的是「櫻桃小麥生啤酒」,銘爸喝了一口,立刻豎起大姆指,直說「好喝」!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OMAYA19

銘媽點選的飲品很特別,上桌時讓我們眼睛都為之一亮。「棉花糖泡泡」系列是杯視覺系飲品,算是店裡人氣滿高的飲品,不能喝酒的朋友可以點來嚐嚐鮮。杯子裡口味有四種選擇,銘媽選的是柳橙百香可爾必思,可爾必思融入了果香氣息,喝起來還滿清爽的,再搭配軟綿的棉花糖,入口後讓人甜蜜在心裡。韓式料理本身充滿辣的元素,所以點這杯棉花糖泡泡,還有解辣的效果。

 

OMAYA20

過沒多久,服務人員將主餐「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端上桌,那充滿氣勢的擺盤也讓我們全家為之驚豔。

 

OMAYA21

「辛普森湯鍋」是店家新推出的美味料理,可以選擇起司年糕鍋或起司部隊鍋。起司部隊鍋的湯頭較為清爽,而起司年糕鍋的湯頭較為濃郁、充滿辣勁。我們家人還滿能吃辣的,所以就點了「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先來分析這一鍋的內容,鍋中央是炸天婦羅和辣炒年糕,圓鍋鍋邊則有年糕炒雞丁和起司。都還沒入口,光是那散發出的香氣,就讓我們垂涎三尺了。

 

OMAYA25

正當我們不知從何下手時,店員貼心地提醒我們要先品嚐鍋中央的炸天婦羅,才不會煮到過於軟爛影響口感。

 

OMAYA26

 

OMAYA27

寶小銘先把炸天婦羅夾到盤裡,再慢慢品嚐,炸天婦羅包裏著的食材滿豐富的,有金針菇、茄子、地瓜、杏鮑菇等,吃起來外酥內嫩,就算一口接一口吃也不會感到油膩,沾點湯鍋裡的辣醬讓美味更為提升。 

 

OMAYA28

 

OMAYA29

接著品嚐湯鍋裡的辣炒年糕,年糕的口感我滿喜歡的,Q彈嫩口略帶有嚼勁,沾上辣醬後那滋味實在太迷人了!

 

OMAYA31

 

OMAYA30

除了年糕外,鍋裡還有布丁烘蛋和其他韓式料理常見的食材,讓整體美味充滿多層次感。

 

OMAYA22

 

OMAYA23

圓鍋的鍋邊則舖滿了年糕炒雞丁,雞丁入口後感受得到軟嫩多汁的美味,嚐起來不會乾柴。

 

OMAYA24

當然囉!鍋邊的起司也是美味的關鍵,煮一陣子後起司融化後,各類食材就可以沾起司來吃了。

 

OMAYA32

超邪惡的起司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表演起「牽絲秀」。

 

OMAYA33

來到這裡一定要拍張起司牽絲的照片!

 

OMAYA34

濃郁的起司香氣實在太誘人了,入口後味蕾間散發出令人銷魂的鹹甜滋味,那美味真的是無法以言語形容。

 

OMAYA36

鍋裡的食材都滿下飯的,光是那辣醬就讓寶小銘扒了好幾口飯。

 

OMAYA35

當鍋裡的湯剩下約四分之一時,此時服務人員會來進行炒飯料理。

 

OMAYA44

這是炒飯所需的配料~~

 

OMAYA45

 

OMAYA46

炒飯似乎也是「Omaya春川炒雞」新加入的元素,很特別的是這炒飯與一般不同,裡頭還包裏著起司。

 

OMAYA47

 服務人員把炒飯炒成心型形狀,讓大家感受到溫馨與幸福。

 

OMAYA48

這炒飯的米粒炒得滿入味的,嚐得到辛普森湯鍋鹹辣的滋味,再搭配上招牌的起司,那香氣誘人的美味,真的是令人無法抗拒啊!

 

OMAYA37

除了辛普森湯鍋的美味外,其他附餐也讓我們吃得好過癮!像這盤「韓國炸雞」就很深得寶小銘的心(寶小銘是雞肉控啊!)

韓國炸雞有兩種口味-「芥茉去骨雞丁」和「韓國辣醬起司雞翅」。我們選擇的是「韓式辣醬起司雞翅」,辣勁十足的雞翅和香濃的起司,構成了完美的美味。

 

OMAYA38

 

OMAYA39

雞肉的肉質不錯,軟嫩而不乾柴,外皮的辣醬真是夠辣,真的要會吃辣才能點這道喔!

 

OMAYA40

先吃原味的雞翅,接著再沾些一旁的起司,濃郁的起司香氣撲鼻而來,滑嫩順口的美味也讓我們讚不絕口。

 

OMAYA41

「韓式厚煎餅」~~可以選擇「海鮮厚煎餅」或「泡菜厚煎餅」。 這道份量不少,除非是大胃王,不然還是建議多人分享較適合。

 

OMAYA42

我們點的是「海鮮煎餅」,厚實的煎餅用料實在,裡頭有不少魷魚塊,同時散發出青蔥的香氣,煎餅外皮炸得微微酥脆,內餡則是充滿嫩度,而且不會太油膩。

 

OMAYA43

可以沾些帶點微甜滋味的醬油,感受不同風味。

 

OMAYA49

 

OMAYA50

銘爸和銘媽以前從未品嚐過韓式料理,這次特別帶他們來嚐嚐韓式美味,原本寶小銘還擔心他們會吃不慣,沒想到他們吃得好開心,臉上寫著心滿意足的表情。

 

OMAYA51

兩個小寶貝因為只能在一旁看著我們享受美味,顯得有些煩燥。

 

OMAYA52

現場播放著輕快的韓國音樂,加上店員親切的服務,讓人用餐能擁有好心情。

 

OMAYA53

 

OMAYA54 

宜蘭的韓式料理餐廳真的是寥寥可數,喜歡韓式美味的朋友,可以來「Omaya春川炒雞」嚐嚐鮮喔!

 

INFO

**「Omaya春川炒雞-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91號

電話:03-9363061

官網:OMAYA 春川炒雞

官方 FB:OMAYA 官方 FB 粉絲團

宜蘭店 FB:OMAYA-宜蘭店 FB 粉絲團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