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 Cafe01

位於天母sogo五樓的omocafé,擁有簡約清新的用餐空間,提供各式多樣美味的義式料理和甜點,讓人可以悠閒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OMO Cafe02

從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至天母sogo,不到十分鐘即可抵達。「omocafé」就位於天母sogo五樓,雖然有著偌大的招牌,但是因位處角落,還是很容易被錯過。

 

OMO Cafe03

omocafé自許不設限的餐飲風格,將創意巧思融入了經典的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飲品等美味,讓來店顧客都可以擁有美好的用餐心情。

 

OMO Cafe05

 

OMO Cafe07

一走進店裡,便能感受到輕鬆愉悅的氛圍。店內沒有過多複雜的裝潢擺設,所呈現的是清新簡約的設計風格;入座後服務人員親切的問候與介紹餐點,也讓人心情倍感放鬆。

 

OMO Cafe04

 

OMO Cafe06

明亮柔和的燈光,搭配上木質系的地板桌椅,讓人感到溫暖。我很喜歡這種氛圍,不用華麗擺設的綴飾,就能呈現出高雅、具質感的用餐空間。兩側各有大面落地窗,如果是白天來訪的話,可以感受到和煦的陽光從外頭灑進來的溫度,同時可以靜靜欣賞城市美景。只可惜寶小銘當天是晚上來用餐,窗外只有烏黑黑一片了。

 

OMO Cafe08

店裡的座位還滿多的,擁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無論是約會用餐或是三五好友聚餐,在omocafé都很適合。

 

OMO Cafe45

 

OMO Cafe47

綠色植栽讓現場充滿自然清新的氣息。

 

OMO Cafe09

這個角落讓寶小銘不自覺放慢腳步細細品味。

 

OMO Cafe12

 

OMO Cafe13

木櫃上擺放著許多餐具、調味用料,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物。

 

OMO Cafe14

 

OMO Cafe15

 

OMO Cafe16

 

OMO Cafe17

 

OMO Cafe18

看一下菜單內容,omocafé提供的餐點主要有開胃下酒菜、義大利麵、燉飯、甜點等;飲品也十分多樣,除了鮮果汁、咖啡、茶品、創意飲品外,也有酒精性飲料。

 

OMO Cafe19

首先上桌的是飲品。左邊那杯是「莓果小小冰」,帶有清爽的果酸滋味,喝起來起來沁涼順口,品嚐主餐前喝一小口滿有開胃效果的。右邊那杯則是的「火龍果汁」,以火龍果和紅龍果打出的新鮮果汁,並以蜂蜜調和,入口後味蕾間散發出火龍果帶出的清甜,喝起來微甜爽口,也讓人食慾大開。

 

OMO Cafe10

桌上也有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OMO Cafe20

「有夠蝦下酒菜」~~這道開胃菜是店家的招牌品項,上桌後還沒入口,光是看那繽紛的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OMO Cafe21

裡頭食材滿豐富的,Q彈嫩口的明蝦、脆嫩鮮甜的甜椒、爽脆清甜的蘆筍、鮮嫩的炒菇,絕美的搭配,共同呈現出多層次的美味。

 

OMO Cafe22

 

OMO Cafe23

還沒上桌前,一直以為這道下酒菜是道冷盤料理,沒想到入口後是具有暖呼呼的溫度。這道料理是主廚改良自經典的美墨風味下酒菜,滋味酸中帶辣,吃起來很過癮! 

 

OMO Cafe24

「義式菲犇牛Brunch」~這道早午餐份量十足,營養豐富,裡頭除了有choice等級牛排外,還有炒蛋、薯條、麵包、時蔬等。

 

OMO Cafe25

 

OMO Cafe26

 

OMO Cafe27

嚴選自choice等級的牛小肩部位,帶點油花,有著細緻的肉質,口感軟嫩中略帶有咬勁,愈嚼愈香,同時味蕾間還散發出鮮甜的肉汁。表層煎得微焦,也自然飄散出迷人的焦香。

 

OMO Cafe28

金黃炒蛋嚐起來滑嫩順口,蛋香讓味蕾大大滿足。

 

OMO Cafe29

薯條則以新鮮馬鈴薯製成,綿密而爽口;一旁的新鮮時蔬經過熱炒後,清爽而不膩口。

 

OMO Cafe30

原本麵包應該是單吃的,不過我們把各類食材放在麵包上,充滿層次感的美味,也讓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OMO Cafe31

「大鬍子海鮮烤飯」~~這道主餐一上桌就香氣四溢,以墨魚烤飯為基底,裡頭藏有明蝦、蛤蠣、花枝、鯛魚片等海鮮食材。 

 

OMO Cafe33

其中肥美的明蝦最引人注目了, 經過煎烤後仍維持有軟嫩彈口的美味。

 

OMO Cafe32

鯛魚片嚐起來鮮甜而嫩口,不會有乾柴感。

 

OMO Cafe34

 

OMO Cafe35

花枝和蛤蜊表現得也都不錯。

 

OMO Cafe36

 

OMO Cafe37

當然這盤料理的美味關鍵在於底層的烤飯囉!烤飯的米粒口感不錯,融入了香氣十足的墨魚醬汁,入口後的鹹香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OMO Cafe38

最後再以甜點做為完美的ending。這道「可頌麵包布丁」是omocafé人氣的療癒系甜點,我們選擇的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OMO Cafe39

 

OMO Cafe40

這道甜點感覺十分費工,底層是以可頌製成的麵包布丁,香酥的可頌搭配上滑嫩的布丁,絕妙的組合讓整道甜點滿分。上層舖滿了堅果核桃、香蕉和巧克力冰淇淋,更讓美味度破表。

 

OMO Cafe41

 

OMO Cafe42

品嚐的第一口就讓我們驚豔不已,甜而不膩的滋味,寶小銘直呼好吃!除了滿足我們挑剔的味蕾之外,心中更是充滿了幸福感。

 

OMO Cafe43

 

OMO Cafe44

下回有時間寶小銘再挑個白天時間來omocafé度過午後時光,感受暖暖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的美好。

 

OMO Cafe48

 

 

INFO

**omocaf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5樓

電話:02-2834166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FB:omocafé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