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01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知名的「Nina巧克力工坊」推出了「萬聖節禮盒」,裡頭有應景的南瓜造型巧克力,其他的巧克力也都鑲有萬聖節元素的圖案,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歡樂氣息。 

 

Nina02

「Nina巧克力工坊」是南投清境地區的人氣景點,製作的各式精緻巧克力頗受好評。收到店家寄來的包裏,立刻打開看看,精緻的包裝充滿質感;另外附有精美的小提袋,上頭可以清楚看見可愛的Nina小女孩圖案。

 

Nina03

 

Nina04

這次推出的萬聖節禮盒,裡頭包括了「金色幽靈」、「淘氣南瓜」、「白色幽靈」和「迷幻森林」等四種巧克力,除了造型逗趣可愛之外,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口味呢!

 

Nina05

這款萬聖節禮盒裡的主角是三個南瓜燈造型的巧克力,搞怪的表情讓人會心一笑。

 

Nina06

其他三種巧克力則印有幽靈、迷幻森林等圖案,自然散發出濃濃的萬聖節氣息。

 

Nina07

 

Nina08

首先介紹的是「淘氣南瓜」,外層的白巧克力帶有清新的微甜滋味,內餡則是綿密口感的南瓜泥。整體口感外脆內軟,入口後味蕾間散發出淡淡的南瓜香氣。

 

Nina09

「金色幽靈」~~外層是黑巧克力,包裏著金桔內餡。苦中帶甜的黑巧克力,融合了酸甜滋味的金桔,入口後感受得到清新的果香,讓人彷彿沉浸在愛情的幸福感中。

 

Nina10

「白色幽靈」~這款是85%的原味黑巧克力,是苦中帶甜的滋味。入口後味蕾間盡是香濃的巧克力香氣,細細品味完全不會感到膩口。不喜歡太甜口感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這款。

 

Nina11

「迷幻森林」~~這款應該是最搞怪的口味了。裡頭竟然加了朝天椒辣椒粉耶!第一次品嚐辣味的巧克力感覺滿新鮮有趣的。

 

Nina12

苦甜的巧克力,融入了微微嗆辣的滋味,很奇妙的味覺體驗。這款巧克力在萬聖節應該很適合整人吧!其實辣味還滿溫順的,不會過度刺激。

 

Nina14

除了萬聖節禮盒外,寶小銘也同時品嚐了這款「36%京都宇治抹茶生巧克力」。

 

Nina16

入口後舌尖立刻感受到抺茶帶出的淡雅香甜,口感滑順而綿密,甜而不膩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Nina15

 

Nina23

無論搭配一杯咖啡或是好茶,都很適合,在家也可以悠閒度過幸福的午茶時光。

 

Nina24

包裝裡也附上一本產品目錄,第一頁先介紹「Nina巧克力工坊」的背景故事,可以瞭解店家嚴選世界各地的優質巧克力原物料,同時師傅們擁有充分的創意、活力與熱情,做出來的巧克力才會有生命,品嚐的人心中也才有幸福感。

 

Nina17

 

Nina18

接著可以看到「Nina巧克力工坊」製造出的各式巧克力,有經典原味,也有創意口味,產品非常多元。

 

Nina19

 

Nina20

 

Nina21

每一款巧克力都有做介紹,可以依照喜好裝成禮盒,無論是送禮表達情意,或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Nina22

「Nina巧克力工坊」讓寶小銘品嚐到用心製作的巧克力, 入口後心中充滿的幸福感是不言而喻的,而味蕾間甜美的滋味更讓人難以忘懷。

 

Nina13

 

 

INFO

**Nina巧克力工坊**

門市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電話:049-2802988  

官網:http://www.nina-choc.com/

 FB: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