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00  

此篇寶小銘要分享的是位於師大夜市裡的「蛋幾ㄌㄟv蛋餅捲專賣店」,料多味美、份量十足的純手工蛋餅捲,香氣四溢讓人一嚐就上癮!

 

蛋幾ㄌㄟv02

 「蛋幾ㄌㄟv」所在位置雖然不是師大夜市裡最熱鬧的區段,但憑藉著真材實料的好口碑,在夜市裡算是高人氣的店家。捷運族可以在古亭站或台電大樓店下車,步行至此大約八至十分鐘可抵。

 

蛋幾ㄌㄟv01

「蛋幾ㄌㄟv」店名充滿趣味性,是取名自台語「等一下」的諧音,因為店裡手工製的蛋餅捲很費工,平均每張蛋餅捲需耗時七分鐘才能完成。

 

蛋幾ㄌㄟv06

所以要嚐到美味的蛋餅捲,真的要多等那麼一下下,好吃值得等待啦!

 

蛋幾ㄌㄟv03

點完餐後會拿到號碼牌,依號碼順序取餐;店員也很貼心地告知需等候的時間,不用浪費時間在這裡乾等,可以到夜市裡逛逛再回來。

 

蛋幾ㄌㄟv05

店家外觀雖然不太起眼,但藉由鮮黃色的的裝潢,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店裡環境明亮整潔,讓人看得出重視衛生的程度;同時擁有排煙設備,所以現場沒有難耐的油煙味 

 

蛋幾ㄌㄟv04

看一下販售的品項,除了基本的原味款之外,還有多樣以起司、火腿、培根、玉米、高麗菜等食材做組合搭配的蛋餅捲。 

 

蛋幾ㄌㄟv11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手工拌炒的小魚乾辣椒。吃不過癮的話,也有販售罐裝產品,可以帶回家添加在更多料理中享用。

 

蛋幾ㄌㄟv07

等候取餐的同時,從店外就可以窺探工作人員的一舉一動。

 

蛋幾ㄌㄟv08

 

蛋幾ㄌㄟv10

這就是蛋餅捲美味的關鍵了!所有蛋餅捲都是純手工製作,麵皮都是現點現桿,也因此才能維持最佳的口感。

 

蛋幾ㄌㄟv09

 

蛋幾ㄌㄟv12

耶!等了約二十分鐘,我們拿到了蛋餅捲,厚實飽滿的外表不禁讓人垂涎三尺。

 

蛋幾ㄌㄟv13

為了呈現內餡食材的畫面,我們並沒有當場享用,而是帶回家品嚐以方便拍照。

 

蛋幾ㄌㄟv14

我們點的品項是「高麗菜起司蛋餅捲」、「大綜合蛋餅捲」和「大綜培蛋餅捲」,每一款都是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蛋幾ㄌㄟv30

 

蛋幾ㄌㄟv21

 

蛋幾ㄌㄟv17 

厚實的外皮是蛋餅捲美味的關鍵 ,煎得金黃帶點微焦, 嚐起來口感外脆內嫩,略帶點咬勁,愈嚼愈香,同時融入了濃郁的蛋香,更提升了整體美味 。

 

蛋幾ㄌㄟv16

「大綜培蛋餅捲」算是蛋幾ㄌㄟv的招牌品項,內餡主要以培根、高麗菜、起司等食材為基底。

 

蛋幾ㄌㄟv18

 

蛋幾ㄌㄟv19

軟嫩順口的培根肉片,帶有微微的焦香和煙燻香氣,搭配上香濃滑順的起司和爽脆可口的高麗菜,多層次的美味及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啊!

 

蛋幾ㄌㄟv20

這款裡頭我們還加了辣,特製手工拌炒的小魚乾辣椒,微微鹹辣滋味,愈吃愈過癮!

 

蛋幾ㄌㄟv26

「大綜合蛋餅捲」則是以火腿、起司和高麗菜做組合搭配。

 

蛋幾ㄌㄟv27

火腿片肉質細緻柔軟,口感十分紮實,滋味是鹹甜交融,和高麗菜、起司做搭配也是恰到好處,入口後味蕾盡是滿足。

 

蛋幾ㄌㄟv28

 

蛋幾ㄌㄟv29

哇!那鮮黃色的香濃起司真的很搶眼,都快搶走火腿片的風采了呢! 

 

蛋幾ㄌㄟv22

不愛吃肉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高麗菜起司蛋餅捲」。

 

蛋幾ㄌㄟv23

 

蛋幾ㄌㄟv24

大量的高麗菜加入其中,口感爽脆、滋味清甜,是一款富含營養的蛋餅捲。 同時和鮮嫩的煎蛋和香濃的起司做完美結合,味道沒有大綜合、大綜培來得重,口感較為清爽。

 

蛋幾ㄌㄟv15

品嚐蛋餅捲的同時,再配上店家清爽不膩的奶茶和紅茶,吃起來更過癮! 

 

蛋幾ㄌㄟv25

 

蛋幾ㄌㄟv31

 「蛋幾ㄌㄟv」 的蛋餅捲用料實在、份量十足,所以吃完後充滿飽足感,當天晚餐我們一人一個蛋餅捲就解決了! 「蛋幾ㄌㄟv」堅持純手工製作,現點現做才能維持最佳美味;蛋餅捲嚐起來外皮酥脆,內層則保持著軟嫩口感,多層次的美味令人回味無窮。大家如果有來師大夜市逛的話,可以來嚐嚐 「蛋幾ㄌㄟv」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喔!

 

INFO

**蛋幾ㄌㄟv蛋餅捲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5號

電話:0925002320

FB:師大夜市蛋幾ㄌㄟv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