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涮涮鍋01

在乍暖還寒的春天,品嚐暖呼呼的鍋物,真是過癮!此次寶小銘要分享的是「方圓涮涮屋」,這家主打「平價高級肉專賣」,頗受饕客好評,很適合肉食主義者前來品嚐。

 

方圓涮涮鍋02

首圖那兩盤肉品,份量十足的擺盤,還沒入口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方圓涮涮屋」特色之一,就是菜單上的肉類品項都是以「盎司」標示,這在一般坊間火鍋店很少見。

 

方圓涮涮鍋04

我們此次的體驗來到的是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的復興店,復興店位於巷口間,非常顯眼。店家外觀擁有簡約的設計感,自然散發出清新的氣息。

 

方圓涮涮鍋03

一進門就看到由大量「圓木」構成的木牆,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氛圍。

 

方圓涮涮鍋05

 

方圓涮涮鍋06

裝潢設計採用簡約時尚的風格,搭配明亮柔和的燈光,更增添美好的用餐氣氛。

 

方圓涮涮鍋07

 

方圓涮涮鍋08

方圓復興店用餐區域分為一樓及B1,多為四人及六人的座位區,整體用餐空間不會擁擠,還滿舒適的。

 

方圓涮涮鍋36

半開放式的廚房,藉由透明玻璃可以一窺廚房內的動靜,也可以看得出店家良好的衛生及品管。 

 

方圓涮涮鍋09

這是我們的座位,一旁就是充滿氣勢的圓木牆,感受得到店家在裝潢擺設的用心。

 

方圓涮涮鍋10

自助區主要放置各式飲品及醬料,飲品滿多樣的,有開胃效果十足的果醋,沁涼的果汁、奶茶、檸檬紅茶,清爽的茶品及濃醇的咖啡。

 

方圓涮涮鍋11

醬料沒有很複雜,簡單的幾樣就能增添食材的美味。

 

方圓涮涮鍋12

另外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可自行取用,吃火鍋配冰淇淋是很幸福的享受^^

 

◎體驗內容

方圓涮涮屋(復興店):頂級親民涮涮鍋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湯底 日式昆布鍋 4選2
(不得重複)
蒙古蒜香鍋
四川麻辣湯
山藥牛奶湯
主餐 13盎司霸王牛 4選2
(不得重複)
12盎司台灣黑毛豬
12盎司頂級小羔羊嫩肩
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副食 冬粉 / 烏龍麵 / 白飯 3選2
其他 精緻時蔬 2份
自助區 各式飲料、冰淇淋 無限享用

這是我們此次愛評體驗的內容~~

 

 

方圓涮涮鍋14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送上湯底,我們選的是「蒙古蒜香鍋」和「山藥牛奶鍋」 ,一上桌香氣四溢,讓我們食慾大開。「方圓涮涮屋」的湯頭都是當日熬煮、當日使用、不過夜,才能呈現鮮美的湯頭滋味;有了香濃順口的湯頭,便能帶出肉品的鮮甜。

 

方圓涮涮鍋15

接著是肉品上桌囉!一上桌那兩大盤的肉片份量實在太驚人,也讓我們看傻了眼,多到有些誇張(上圖兩大盤真的是兩人份喔)。

 

方圓涮涮鍋16

「方圓涮涮屋」的肉品除了份量超多之外,也嚴選肉質,充滿氣勢的擺盤,也看得出肉質的細緻。我們選了「13盎司霸王牛」和「12盎司頂級小羔羊嫩肩」,這兩大盤牛、羊雙拼一定可以大大滿足我們的味蕾。

 

方圓涮涮鍋17

 

方圓涮涮鍋18

「12盎司頂級小羔羊嫩肩」~~精選六個月大小羔羊嫩肩部位,絕對不會有惱人的羊騷味。厚薄適中的肉片略帶點油脂,入口後有著鮮嫩多汁的口感,同時帶點嚼勁,Q彈嫩口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方圓涮涮鍋19

 

方圓涮涮鍋20

「13盎司霸王牛」光聽名字就霸氣十足,油花均勻分布的肉片,咬起來也是軟嫩順口,不用沾醬就能在味蕾間散發出鮮甜的肉汁。

 

方圓涮涮鍋21

 

方圓涮涮鍋22

 

方圓涮涮鍋23

涮著肉的同時,鍋裡也一陣飄香,濃郁的香氣讓我們大口吃個過癮。為了維持最佳的口感美味,肉片涮個幾秒鐘就可以入口喔! 

 

方圓涮涮鍋24

 

方圓涮涮鍋26

 

方圓涮涮鍋25

肉片除了可以品嚐原汁原味,也可以沾點醬料來嚐嚐不同風味。店裡有提供獨門的水果醋醬油,甘醇滋味更能突顯鮮甜嫩口的肉質。 

 

方圓涮涮鍋13

 

方圓涮涮鍋27

品嚐肉品的同時,也要放入一些蔬菜類食材來均衡一下。

 

方圓涮涮鍋29

除了爽脆可口的高麗菜,還有南瓜、玉米、絲瓜、蟹棒、蒟蒻、番茄、餃類等食材。新鮮的時蔬能攝取到纖維素,讓身體不會產生太大的負擔,享受美味也要吃得健康。

 

方圓涮涮鍋28

 

方圓涮涮鍋30

湯頭也非常好喝喔!「蒙古蒜香鍋」散發出清新的蒜香,搭配一些中藥材,讓湯喝起來爽口而不膩;「山藥牛奶鍋」則融合山藥的清甜和牛奶的濃郁香甜,喝起來有微甜的清香。

 

方圓涮涮鍋31

 

方圓涮涮鍋32

 

方圓涮涮鍋33

飽足感十足的冬粉和烏龍麵全部吃完後,我們都超撐的,也好滿足啊!

 

方圓涮涮鍋34

餐後再品嚐香醇滑順的咖啡美味~~

 

方圓涮涮鍋35

「方圓涮涮屋」讓我們品嚐到兼具份量及美味的肉品,平實的價格就可以嚐到高級肉品,而且店裡的用餐氣氛頗佳,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喔!

 

 

INFO

**方圓涮涮屋(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88855

營業時間:每日11:30~15:00,17:30~22:00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