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大樓01

位於伏爾塔瓦河畔的「跳舞大樓(Dancing House)」,又稱為「跳舞的房子」,是布拉格最有名的當代建築物。從遠處望去就像是一對隨音樂起舞搖擺的情侶。

 

跳舞大樓02

 

跳舞大樓03

布拉格一向以歷史悠久的傳統建築聞名,而「跳舞大樓」呈現的則是前衛時尚的風格,讓路過的遊客無不眼睛為之一亮、駐足拍照。 

 

跳舞大樓04

此次加利利旅行社還安排我們在「跳舞大樓」裡的Céleste 餐廳用餐,這間餐廳可不簡單,曾經是擁有米其林三星等級的餐廳,目前則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不管米其林評等為何,能在布拉格著名的建築裡享用法式料理美味,就算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跳舞大樓05

 

跳舞大樓06

走進餐廳裡,整體空間明亮寬敞,裝潢設計也呈現出現代感,簡約的時尚風就能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氛圍。

 

跳舞大樓07

華麗的水晶吊燈令人驚豔~~

 

跳舞大樓08

喜歡品酒的朋友們來到這裡應該可以大大滿足~~

 

跳舞大樓10

還沒上餐前我們在餐廳的角落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跳舞大樓09

候餐的同時,同桌團員先以舉杯歡呼乾杯,雖然只是白開水,大家還是很high!

 

跳舞大樓11

服務生先送上的這小杯,好像是開胃飲品。

 

跳舞大樓12

 

跳舞大樓13

飲品也有多種選擇,果汁、茶飲、咖啡、啤酒等可以自行點選。

 

跳舞大樓14

主餐還沒上桌,餐前麵包的美味就很吸引我們了,一連吃了好幾塊。

 

跳舞大樓16

暖呼呼的湯品喝起來香濃順口~~

 

跳舞大樓17

這就是我們的主餐囉!好像是魚排之類的,軟嫩多汁的口感,嚐得出是頂級的美味。份量真的就是這麼「多」而已,畢竟高級法式餐廳是「吃巧」而不是吃飽。雖然無法吃得很撐,但也不至於會餓著啦^^

 

跳舞大樓18

 

跳舞大樓19

餐後甜點也是精緻小巧,口感美味十分細緻。

 

跳舞大樓20

 

跳舞大樓21

用餐後我們還到餐廳的觀景平台,俯瞰伏爾塔瓦河的美景,這裡視野極佳,河畔景色可以盡收眼底。

 

跳舞大樓22

離開跳舞大樓前,我們也沒忘了和建築拍拍照。

 

跳舞大樓23 

 

跳舞大樓15

原本以為只是路過「跳舞大樓」拍拍照,沒想到旅行社安排我們在大樓裡享用米其林美味,讓我們一行人都喜出望外、直呼開心!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