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主題餐廳01

去年全台灣吹起一股主題餐廳旋風,位於台北東區的「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館」就是其中一家,於104年10月2日正式開幕後,幾乎每天都座無虛席、一位難求。寶小銘雖然無法順利訂位成功,但是憑著幸運之神的眷顧,還是以當日現場候補的方式與拉拉熊共享晚餐。

 

拉拉熊主題餐廳02

「Rilakkuma Cafe'」就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旁的巷弄間,週邊是美食一級戰區,各式特色餐廳、咖啡館林立。

 

拉拉熊主題餐廳03

餐廳門口就有一個可愛的拉拉熊迎接著顧客的到來。

 

拉拉熊主題餐廳04

 

拉拉熊主題餐廳05

透過大面落地窗可以感受到室內溫暖的氛圍,餐廳大門的門把是可愛的鑰匙造型。

 

拉拉熊主題餐廳06

 

拉拉熊主題餐廳07

一進入咖啡館內,就看到角落有一個拉拉熊,在此獨享咖啡時光。

 

拉拉熊主題餐廳09

 

拉拉熊主題餐廳08

櫃檯旁的這面牆也十引人注目,有一個超大的拉拉熊造型櫃,裡頭全是拉拉熊玩偶和週邊商品。

 

拉拉熊主題餐廳10

 

拉拉熊主題餐廳11

這家咖啡館很不簡單喔!是全球首間獲得授權經營的拉拉熊主題餐廳。整間咖啡館佈置得十分溫馨,除了牆面有可愛的拉拉熊主題彩繪外,每個角落也擺放了許多拉拉熊公仔玩偶。

 

拉拉熊主題餐廳15

 

拉拉熊主題餐廳12

店裡的用餐時段都是固定的,在預訂時間前提早到達,就可以有一些時間可以盡情拍照,不用怕打擾到其他顧客。

 

拉拉熊主題餐廳32

 

拉拉熊主題餐廳13

 

拉拉熊主題餐廳14

幾乎每個座位都有小抱枕,如果幸運的話,還有更大隻的拉拉熊玩偶陪用餐。我們的座位旁的牆上有好多畫框,可以欣賞拉拉熊的不同姿態。

 

拉拉熊主題餐廳16

餐點還沒上桌,光是桌上的餐盤就夠療癒人心了。

 

拉拉熊主題餐廳18

 

拉拉熊主題餐廳17

 

拉拉熊主題餐廳19

我們的飲料點了一冷一熱。「草莓雪泥」(180元)很適合炎炎夏日來上一杯,沁涼的口感搭配酸甜的滋味,裡面還可以找到拉拉熊造型的果凍喔!「熱榛果拿鐵」(150元)表層則有著可愛的熊熊,讓人捨不得破壞,喝起來充滿榛果的香氣,香濃滑順的口感,讓人感受到暖暖的氣息。

 

拉拉熊主題餐廳23

我們點的二份主餐都是店裡的人氣餐點,餐盤內都有著萌度爆表的拉拉熊。

 

拉拉熊主題餐廳20

首先分享的是「拉拉熊豬排咖哩飯」(360元),香氣四溢的咖哩醬、炸得金黃的豬排,最吸睛的莫過於熊熊造型的米飯了。

 

拉拉熊主題餐廳21

 

拉拉熊主題餐廳27

因為是經過授權的主題餐廳,所以餐點價格有點偏高。但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裡的餐點,口感及美味都表現得不錯呢!帶點微辛滋味的咖哩醬滿濃郁的,豬排也有著外酥內嫩的口感。

 

拉拉熊主題餐廳22

 

拉拉熊主題餐廳28

米飯軟硬適中口感佳,再搭配香濃順口的咖哩醬,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只不過把咖哩醬淋在熊熊米飯上,還真捨不得耶!

 

拉拉熊主題餐廳24

另外一道則是「拉拉熊白醬雞肉飯」(340元),白醬充滿著香濃的奶香,裡頭除了有許多嫩口的雞肉塊,還有許多蔬菜食材。

 

拉拉熊主題餐廳25

萌翻的熊熊頭部,是炸得金黃色的起司飯球。

 

拉拉熊主題餐廳26

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要能狠下心切開熊熊的頭部。

 

拉拉熊主題餐廳29

切開後會流出熱呼呼的起司醬,搭配著米飯入口,整體口感有點像是燉飯,這道表現也算不錯。

 

拉拉熊主題餐廳30

 

拉拉熊主題餐廳31

享用完美食後,也別忘了來這個角落,和拉拉熊家族拍張照。

 

拉拉熊主題餐廳33

 

拉拉熊主題餐廳34

雖然我們不是拉拉熊的粉絲,不過來這裡朝聖還是讓我們心裡雀躍不已。

 

拉拉熊主題餐廳35

接著小黃雞帶領大家來到甜點區~~

 

拉拉熊主題餐廳36

 

拉拉熊主題餐廳38

看到櫃裡的各式甜點,每一款都有著精緻可愛的造型,讓人很想每一樣都點來嚐嚐。

 

拉拉熊主題餐廳37

店裡還設計了六吋造型蛋糕,一個要價1200元。

 

拉拉熊主題餐廳39

雖然已經吃飽了,但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焦糖起司塔」(140元),混合著焦糖和起司的香氣,入口後有滿滿的幸福感。

 

拉拉熊主題餐廳40

「Rilakkuma Cafe'」在裝潢佈置上真的滿用心的,就連洗手間裡也有充滿夢幻的氣息。

 

拉拉熊主題餐廳45

 

拉拉熊主題餐廳50

館內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

 

拉拉熊主題餐廳41

 

拉拉熊主題餐廳42

 

拉拉熊主題餐廳43

 

拉拉熊主題餐廳44

如果是拉拉熊的忠實粉絲,應該會花些摳摳買些週邊商品。

 

拉拉熊主題餐廳46

 

拉拉熊主題餐廳47

 

拉拉熊主題餐廳48

來到「Rilakkuma Cafe'」,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笑容,大家用餐的同時,也不時拿出手機相機瘋狂拍照。

 

拉拉熊主題餐廳49

 

拉拉熊主題餐廳51 

整體而言,「Rilakkuma Cafe'」餐點美味也都有一定水準,重點是超好拍照的,是間值得朝聖的主題餐廳,分享給大家囉!

 

INFO

**Rilakkuma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27730303  (以線上訂位為主,不提供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 11:30~22:00

官方FB:Rilakkuma Cafe'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