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羿燒肉01

在寒冬夜裡享用美味的燒肉,感受暖呼呼的氣息,真是一大幸福!此篇寶小銘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位於台北東區的「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這裡擁有舒適高雅的用餐環境,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盡情享用燒肉美味。

 

櫻花羿燒肉02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臨近頂好名店城,從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步行約五至十分鐘可抵達。所在的區域算是美食一級戰區,巷弄間各式特色餐飲店林立,光是同性質燒肉店就不下五、六家之多,「櫻花羿」憑藉著各式美味優質的食材,已深獲顧客的好評,所以即使是我們到訪的平日晚上,依然吸引不少消費者。

 

櫻花羿燒肉48

一走入「櫻花羿」的等候區,目光便被那充滿典雅高貴氣息的貴妃椅所吸引。

 

櫻花羿燒肉03

走入店裡抬頭一望,華麗的水晶吊燈讓人感受到貴族用餐時的奢華氛圍。

 

櫻花羿燒肉06

 

櫻花羿燒肉10

「櫻花羿」的用餐空間十分寬敞,桌距都有適當距離,讓人用餐時不會感到壓迫。沙發區擁有舒適自在的用餐環境,裝潢呈現低調簡約的時尚感。而且每一桌都有獨立的專業排煙設備,用餐時燒肉油煙的異位可迅速消失。

 

櫻花羿燒肉11

 

櫻花羿燒肉12

除了優雅的沙發區,「櫻花羿」 還擁有和式用餐區,脫下鞋子坐在木質地板上用餐,讓人更顯得慵懶放鬆,也同時感受到濃濃的和式風情。

 

櫻花羿燒肉04

 

櫻花羿燒肉13

雕花鐵欄的設計,呈現出空間的透視感與區域性,讓人用餐時更能擁有美好心情。

 

櫻花羿燒肉15

 

櫻花羿燒肉14

來看一下菜單,各式肉品及蔬食類食材,選擇性多樣。只要在菜單上填寫上人數,並在所選擇的餐點旁打勾即可。用餐時間為二小時,點餐時間為90分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櫻花羿」的上菜速度很快,完全不會有等待過久的問題。 

 

櫻花羿燒肉09

點好第一輪的菜單後,便到自助區去裝盛飲料,除了有可口可樂系列,也有烏梅汁、水蜜桃汁、雀巢奶茶、檸檬茶、無糖綠茶等品項。

 

櫻花羿燒肉07

 

櫻花羿燒肉08

自助區除了飲料之外,還有哈根達斯和明治等品牌的冰淇淋。

 

櫻花羿燒肉16

點餐後不久,服務人員便放上炭火,不得不說這炭火還真的很旺,所以食材很快就可以享用了!

 

櫻花羿燒肉17

這種燒肉吃到飽第一輪一定要點選肉類食材,尤其是肉片系列。

 

櫻花羿燒肉19

 

櫻花羿燒肉20

「豬五花」和「羊肉片」肉質細質,嚐起來軟嫩順口。羊肉片並帶有孜然的香氣,鹹香的滋味十分誘人。

 

櫻花羿燒肉21

「韓式生菜牛五花」~~牛五花油花豐富,入口後略帶點嚼勁,鮮甜的肉汁自然在味蕾間散開,搭配爽脆可口的生菜一同享用,更能突顯其美味。

 

櫻花羿燒肉18

食材上桌時,也可以看得出「櫻花羿」維持食材美味的用心。店家設有0度c冰箱,讓食材能維持鮮度及低溫標準,又不至於過於結凍,影響到燒烤的美味。

 

櫻花羿燒肉22

 

櫻花羿燒肉23

 

櫻花羿燒肉24

除了較容易燒烤的肉片食材,我們也點了一些厚實度十足的肉條、肉塊類食材。「帶骨牛小排」的口感細嫩、香甜多汁;充滿孜然香氣的「羊肋條」,則有著脆嫩口感,咬勁十足、愈嚼愈香;「醬烤雞腿」烤後肉質滿入味的,而且維持鮮嫩不乾柴的口感。

 

櫻花羿燒肉25

除了肉品類食材,海鮮類食材也是燒烤吃到飽必點的品項,當然海鮮美味的關鍵在於「新鮮」。店家嚴格控管食材的鮮度,讓人享用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櫻花羿燒肉30

 

櫻花羿燒肉29

 

櫻花羿燒肉26

「草蝦」每一隻都是肥美飽滿,嚐起來口感滑嫩、肉質紮實彈牙。「法式扇貝」本身肉質就是新鮮肥美,嫩口的扇貝再搭配特調醬汁,更讓美味加分。「蛤蜊」則以小碗盛裝的方式燒烤,讓鮮甜可口的湯汁不流失。

 

櫻花羿燒肉27

雖然燒烤是以肉類、海鮮為主角,不過蔬食類食材也很是很重要的,可以均衡一下口感,降低肉類的油膩,讓人品嚐燒肉的同時,也能兼顧美味及營養。

 

櫻花羿燒肉31

「培根奶油玉米」~~混合著培根的鹹香、玉米的甜香,散發出濃郁的奶油香氣,入口後十分暖胃,不過吃多了略有甜膩感。

「奶油金針菇」~~金針菇軟嫩鮮甜的滋味,再搭配香濃奶香,微甜的美味我滿喜歡的。

 

櫻花羿燒肉28

「香菇」和「杏鮑菇」也是我滿喜愛的蔬食類食材,經過燒烤後仍能維持滑嫩順口的美味。

 

櫻花羿燒肉32

我們點選好第二輪的食材後,沒過多久服務人員把所有食材送齊。所以來「櫻花羿」享用燒肉美味,真的不用擔心上菜拖延。

 

櫻花羿燒肉34

 

 

櫻花羿燒肉35

第二輪的肉片類我們選了「霜降牛五花」、「櫻桃鴨」和「雪花羊」。

「霜降牛五花」~~肉質細緻、油花分布均勻,口感軟嫩略帶有彈性,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

「櫻桃鴨」~~這在一般燒烤店較少提供,所以我們也點一份來嚐嚐,入口後嚐得到櫻桃鴨細嫩多汁的美味,油脂鮮甜卻不膩口。

「雪花羊」~~肉質滑嫩、擁有豐富的油脂,吃起來不用擔心有羊羶味。

 

 

櫻花羿燒肉33

 

櫻花羿燒肉36

 

櫻花羿燒肉37

「七里香」和「大腸」~~ 店家處理得不錯,不會有惱人的異味,嚐起來脆嫩爽口,但是因為富含油脂,一不小心就會讓火勢變得很旺。

 

櫻花羿燒肉39

 

櫻花羿燒肉40

第二輪的海鮮食材我們點選了「魷魚」、「柳葉魚」和「鮑魚塊」。「柳葉魚」可以烤得微酥,香酥的肉質與嫩口的魚卵,滿美味可口的。「魷魚」和「鮑魚塊」也都有不錯的口感。

 

櫻花羿燒肉41

最終輪的肉片我們選了「鹽蔥豬頰」和「鹽蔥豬五花」。

 

櫻花羿燒肉42

 

櫻花羿燒肉43

「鹽蔥豬頰」我滿推的,口感極佳,軟嫩順口的口感,再搭配微微的鹽蔥鹹香, 吃多也不會油膩。

 

櫻花羿燒肉44

 

 

櫻花羿燒肉45

另外也點了重口味的「地獄大腸」,脆嫩的大腸搭配辣醬,香辣滋味吃起來滿過癮的!厚實的「德國豬腳」肉質緊實、富含膠質,有點咬勁的口感嚐起來也不錯。

 

櫻花羿燒肉38

我們最後也加點了「玉米」和「四季豆」等蔬食。

 

櫻花羿燒肉46

 

櫻花羿燒肉47 

「日式麻糬」也是燒烤吃到飽常見的甜點,烤到微焦微軟便可搭配煉乳或花生粉享用。充滿幸福感的麻糬也為我們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櫻花羿燒肉05

「櫻花羿」除了提供優質新鮮的食材及舒適的用餐環境外,店裡的服務人員也都滿親切的,會主動觀察我們的烤網並適時更換,也會來詢問炭火大小的需求,有了美好的服務當然讓我們用餐時也能有美好的心情。

 

INFO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

電話:02-27789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7:00~00:00);週五(17:00~凌晨01:00);週六(12:00~凌晨01:00);週日(12:00~00:00)

官方FB:櫻花羿日式炭火燒肉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