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居酒屋01

此篇寶小銘要分享的是位於東區巷弄裡的「乾爹居酒屋Sugar Daddy」,提供各式創意的日式料理,而店內裝潢設計走的是復古工業風,也令我印象深刻,是一家適合聚餐的深夜食堂。

**本篇為愛評口碑體驗分享文,內容為真實體驗心得** 

 

乾爹居酒屋02

「乾爹居酒屋Sugar Daddy」所在的區域算是美食戰區,各式居酒屋林立,而「乾爹」以獨樹一格的復古式工業風,還沒進入店裡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乾爹居酒屋03

餐廳入口處木質系的大門及窗戶,散發出濃濃的老屋風情;而醒目的招牌及鐵網式設計,又呈現出工業風的元素。

 

乾爹居酒屋06

 

乾爹居酒屋05

一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許多木質系的餐桌椅,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氣息;而且燈光柔和帶點昏暗,非常適合在此與三五好友共度微醺時光。

 

乾爹居酒屋07

牆上大螢幕還播放著世界12強棒球賽,頗有美式運動餐廳的感覺。還好當晚轉播的賽事沒有台灣隊,不然寶小銘就無法專心品嚐美味了。另外值得一提的設計就是洗手間,可是巧妙地隱藏在電視牆旁呢!

 

乾爹居酒屋08

 

乾爹居酒屋10

店內整體的裝潢設計混搭著復古風及工業風,木質系的餐桌流露出復古元素,而鐵架、鐵網又有工業風的氛圍。

 

乾爹居酒屋09

我們被安排在吧檯位置,這也是品嚐居酒屋料理的最佳座位,品味美味的同時,還可近距離欣賞師傅的料理過程。

 

乾爹居酒屋11

 

乾爹居酒屋12

這是十一月初的更新的菜單,主要有刺身、沙拉、主食、炒物、烤物、揚物、湯品等,還有各類酒類及無酒精飲品。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乾爹居酒屋13

首先送上的是飲品,由於寶小愛不喝酒,所以我們都點了無酒精性的飲品。上圖左是「蔓越莓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有開胃效果;上圖右則是「粉紅泡泡」(80元),混搭著雪碧、蔓越莓汁及可爾必思,,酸中帶甜卻又帶點雪碧的氣泡,我們喝一口後都直呼好喝,非常適合不能喝酒的朋友。

 

乾爹居酒屋14

候餐的同時,先送上一盤毛豆,爽脆可口的美味,也讓我們食慾大開。服務人員親和力十足,也會與我們閒聊。

 

乾爹居酒屋15

這盤小菜也是店家招待的~~「山葵章魚」有著微辣微嗆的芥茉香氣,章魚則是Q嫩爽口,讓人愈吃愈過癮;而香甜可口的「黑豆」與鮮嫩脆口的「皇帝菜」,也都是很好的開胃餐前菜。

 

乾爹居酒屋16

 

乾爹居酒屋32

 

乾爹居酒屋17

我們的座位視野極佳,師傅認真地準備我們的美味。

 

乾爹居酒屋18

第一道上桌的是「無骨牛小排」,很特別的是一旁的沾醬,可是「蜂蜜芥茉醬」喔!這是我們之前所未有過的味覺體驗。

 

乾爹居酒屋19

 

乾爹居酒屋22

一開始先嚐嚐原味的口感,肉質本身略帶點油花,入口後味蕾間便散發出鮮甜的肉汁,咀嚼間感受得到細緻的肉質及香嫩的口感。

 

乾爹居酒屋20

沾上蜂蜜芥茉醬後,則有著微甜的美妙滋味,無論吃原味或是沾醬,都品嚐得到不同的美味。

 

乾爹居酒屋21

一旁還有大量的洋蔥可以搭配食用。

 

乾爹居酒屋23

第二道是炒物「明太子炒花枝」,一上桌便香氣四溢,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乾爹居酒屋24

 

乾爹居酒屋25

裡頭可以清楚看見細緻的明太子醬和脆嫩爽口的洋蔥,這兩樣食材也提升整體的香氣美味。

 

乾爹居酒屋27

 

乾爹居酒屋26

明太子的鹹香滋味,搭配上鮮嫩彈口的花枝,真是美味的絕配。

 

乾爹居酒屋28

接是揚物料理「炸海鮮」,海鮮內容物好像每一天都不太一樣,我們當天的是花枝。

 

乾爹居酒屋29

 

乾爹居酒屋30

炸得金黃的花枝,嚐起來是外酥內嫩的口感,而且略帶點咬勁,愈嚼愈香呢!而且即使放到冷掉,也不失美味喔!重點是不會太油而讓人膩口。

 

乾爹居酒屋31

炸花枝除了品嚐原味外,也可沾點一旁的香辛粉或擠些檸檬汁,來品嚐不同風味。

 

乾爹居酒屋33

接著送上「綜合握壽司-五貫」(380元),每一貫都有著肥美厚實的海鮮食材,讓人能感受到來自大海的甜美滋味。而海鮮食材的內容也因當日漁獲及採買品種而有所不同。而米飯也是握壽司美味的關鍵之一,乾爹的醋飯調配得很不錯,嚐起來滿順口的。

 

乾爹居酒屋34

 

乾爹居酒屋38

花枝和干貝都帶有炙燒後的香氣,白嫩透亮的花枝,口感滿Q彈的,表層有鹹香的明太子來點綴;干貝經過炙燒後仍維持著香軟嫩的口感,味蕾間自然散發出甘甜,表層則搭配有魚子醬來提升美味。

 

乾爹居酒屋35

鮪魚生魚片的鮮美,再搭配上淡淡的紫蘇香氣,嚐起來令人滿足。

 

乾爹居酒屋37

而紅魽本身肉質就鮮甜,再佐以淡淡柚香及微鹹胡椒,入口即化的美味自然在口中散開。

 

乾爹居酒屋36

鮭魚生魚片有著豐富的油脂,卻不令人感到膩口,滑嫩的口感再搭配上甘甜的鮭魚卵,那美味也是令我回味無窮。

 

乾爹居酒屋39

最後上桌的是主食「乾爹炒烏龍」(180元),由於是師傅現炒的,所以一上桌就香氣撲鼻非常誘人。

 

乾爹居酒屋41

 

乾爹居酒屋42

烏龍麵的滑嫩順口我滿喜歡的,而且這道料理裡頭有豐富的海鮮食材,品嚐時有著多層次的美味。

 

乾爹居酒屋43

 

乾爹居酒屋44

用餐完後,師傅還招待了特調的「抹茶奶酒」,混合著抹茶、牛奶和清酒的香氣,細細品味好幸福啊!

 

乾爹居酒屋45

 

乾爹居酒屋47 

 

乾爹居酒屋46

整體而言,「乾爹居酒屋Sugar Daddy」的各式料理都滿美味的,用餐氣氛也不錯,店裡的師傅及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滿親切的,讓人用餐時自然擁有好心情。無論是一個人解悶或是與三五好友小聚,這裡都非常適合呢!

 

INFO

**乾爹居酒屋Sugar Dadd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號

電話:02-877341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8:00~凌晨01:00),每週一公休

官方FB:乾爹sugar daddy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