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01

「你回來了」居酒食堂,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四號出口步行不到十分鐘即可抵達。這間日式食堂除了提供一般居酒屋常見的日式料理,最具特色的就是大阪式的串炸串燒,頗受顧客好評。

 

你回來了02

店家位於民權東路二段的小巷口,周邊充滿靜謐的氛圍,打上燈光的食堂非常顯眼。招牌上寫著日文「おかえり」,中文意思就是「你回來了」,希望營造出一種「家」的溫馨感,讓每位饕客來到店裡就像回到家一般,感到心情放鬆而愉悅。

 

你回來了03

 

你回來了04

「你回來了」店裡充滿活潑的氣息,大部分裝飾物都與動漫元素相關,像是進門時就可看到門把是用「任天堂紅白機」的操控器製成,也讓寶小銘回憶起童年時光。

 

你回來了05

 

你回來了06

 

你回來了07

「你回來了」居酒食堂,也另名「型男食堂」,由一群年輕男生組成的型男團隊為顧客服務。每位店員看起來雖都很man,但態度都非常親切,讓人不會有距離感,而且不時還會和顧客閒話家常。

 

你回來了08

 

你回來了14

店裡木質系的裝潢,搭配明亮不失柔和的燈光,讓人用餐時感受到溫暖的氣息。

 

你回來了09

「你回來了」的空間大小就和一般的居酒屋差不多,在有限的空間裡,仍能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無論是兩人用餐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

 

你回來了10

 

你回來了11

我們很喜歡被安排在吧檯位置,在盡情大啖美食的同時,也可看到師傅們料理的過程。

 

你回來了12

看一下菜單,這樣的價格在台北市還滿親民的呢!

 

◎體驗內容

內容包含:
內容數量
五種大滿足
(肥牛圍毆起司球,軟嫩腰內肉 ,串炸雞腿肉,鯛魚,小玉米筍)
各1份
三種小確幸
(招牌雪花牛串(和牛),蔥雞腿肉,培根捲霜降吐司)
太陽拳拳到肉炒麵
生牛肉和風芥子醬沙拉
炸子雞
無酒精飲品任選

上表就是我們此次愛評口碑券的體驗~~

 

你回來了13

 

你回來了16

在候餐的同時,寶小銘到處拍拍照,整間食堂洋溢著濃濃的日式風情。

 

你回來了15

「你回來了」整間食堂的裝潢色調滿有特色的,是以黃、黑相間為主,有一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你回來了17

 

你回來了19

 

你回來了53

除了有許多日式風格的小物擺設外,更多的是動漫及電玩元素的裝飾物,呈現出輕鬆活潑的用餐氛圍。

 

你回來了20

首先上桌的是的飲品,我們點選的是「柳橙汁」(60元)和「熱柚子茶」(60元),清涼鮮甜的柳橙汁,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沁涼的氣息;而熱柚子茶則充滿著柚香,暖暖的滋味讓人感到幸福無比。我們雖然是點選無酒精飲品,不過也是用酒杯裝盛呢,很有趣的感覺。

 

你回來了21

當然喜歡飲酒的朋友們,這裡有各式酒類可以選擇,最近店家為了慶祝開幕一週年,舉辦了「啤酒放題喝到爽」活動,即日起至104.11.22止週日至週四,蜂蜜啤酒每人600元、生啤酒每人500元,即可享受二小時內無限暢飲。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你回來了22

招待的小菜是泡菜,泡菜十分入味,帶有辛辣味,非常有開胃效果。

 

你回來了23

接著是「生牛肉和風芥子醬沙拉」(150元),酸甜的和風醬裡,有如入了芥末,讓整體美味多了辛香。芥末味不會太過刺激,不吃辣的朋友一定也能接受。爽脆可口的生菜,也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你回來了24

當然這盤沙拉的主角是生牛肉,是由牛肉的翼板部位切片、煎至一分熟而成,嚐起來軟嫩而順口,完全沒有生腥味。

 

你回來了25

這道料理滿有趣的,店家取名為「三種小確幸」(400元),也就是由三種肉類烤串組合而成的拼盤。上圖由左至右依序為「培根捲霜降吐司」、「蔥雞腿肉」和「招牌雪花牛串」

 

你回來了29

招牌雪花牛以高級的和牛為食材,帶有豐潤油脂,外層烤得焦香,內層的肉質則軟嫩多汁,入口後散發出肉汁的香甜。

 

你回來了26

 

你回來了30

蔥雞腿肉的表層則舖滿厚厚的蔥醬,這蔥醬是美味的關鍵,店家是用洋蔥及宜蘭三星蔥打造出的獨家蔥醬,讓這道料理充滿迷人的蔥香。而雞腿肉經過燒烤後,仍維持柔嫩不乾柴的口感。

 

你回來了27

 

你回來了28

培根捲霜降吐司,這道料理創意十足,以烤過的培根片包裏吐司而成。吐司表層還塗滿了花生醬和椰香奶油醬,讓整體充滿鹹甜交織的美味。

 

你回來了31

品嚐完三種小確幸,接著是「五種大滿足」(250元)。這道是大阪式的著名料理「串炸」,非常受到顧客喜愛。一上桌看到金黃酥脆的外表,就讓人垂涎三尺。

 

你回來了32

 炸得薄脆的麵衣,裡頭餡料的內容為「肥牛圍毆起司球」、「軟嫩腰內肉」、「串炸雞腿肉」、「鯛魚」和「小玉米筍」。

 

你回來了34

 

你回來了35

熱騰騰的串炸可不要急著咬下,不然可是會燙口呢!外層裏著一層麵衣,但入口後完全不感油膩。「肥牛圍毆起司球」是由牛五花搭配瑪札瑞拉起司而成,鮮嫩的肉質有著濃郁的起司香氣;「軟嫩腰內肉」和「串炸雞腿肉」,同樣呈現出外酥內嫩的口感;「鯛魚」則有著細緻鮮美的滋味。

 

你回來了36

而「小玉米筍」則是讓寶小愛充滿驚喜,這是她的最愛,爽脆鮮甜的滋味,讓她毫不留情地嗑光。

 

你回來了33

一旁則附上專用的串炸沾醬,這獨家的沾醬可是用雞骨高湯和水果等食材熬煮而成,甘甜香醇的滋味讓串炸品嚐起來更顯清爽。另外也可嘗試沾點塔塔醬,品嚐不同風味。

 

你回來了37

串炸之後則是充滿飽足感的「太陽拳拳到肉炒麵」(150元),表層淋上濃郁的日式美乃滋,讓這道炒麵更顯和風味十足。

 

你回來了39

 

你回來了40

將半熟的太陽蛋弄破之後,金黃滑順的蛋黃汁液自然流出,充分攪拌後,混合著香甜可口的美乃滋,讓Q彈帶勁的油麵呈現鹹甜的美味。

 

你回來了38

一旁的煎豬肉片則是取自健康取向的自然豬,也讓整體美味更加有層次感。 

 

你回來了41

再來是「炸子雞」(160元),光是看那金黃色的外衣,就讓人迫不及待想一口咬下。(還有那別具特色的盛盤....不是重點啦)

 

你回來了42

 

你回來了44

雖然經過高溫油炸,但仍能維持外酥內嫩的口感。而且雞腿肉是先加入獨家配方醃漬而成,讓味蕾間散發出獨特的香氣。

 

你回來了43

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沾點塔塔醬,能吃出與一般唐揚雞不同的美味。

 

你回來了46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明太子薯來飽」(120元),這是道有特色的日式焗烤料理。

 

你回來了47

綿密的馬鈴薯,搭配上香甜濃郁的起士及充滿鹹香的明太子醬,多層次的美味也令我們難忘。

 

你回來了49

店家再招待我們日式甜點「炸麻糬」,Q軟的麻糬有著濃醇的奶香,再沾上微甜的花生粉,熱呼呼的口感吃起來超幸福。

 

你回來了48

這一餐每一道料理的品嚐心得就如同上圖四個字,讓我們飽足又滿足。

 

你回來了45

飽餐後我們也靜靜看著帥氣店員認真調酒的模樣~~

 

你回來了50

 

你回來了51

走出食堂外,還有一個日式風的攤車,也吸引我的目光。攤車上除了日式小物,也有一些美式風格的擺設。

 

你回來了52 

哇!竟然還有拳擊用沙包耶,戴上手套假裝自己是拳擊手^^

 

你回來了18

「你回來了」真的是一處滿適合聚餐的居酒食堂,除了各式美味的日式料理,熱情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令人讚賞,推薦給大家。最後也感謝愛評網及店家的招待~~

 

INFO

**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2號

電話:02-25995168

營業時間:每日17:00~00:00(最後點餐時間23:30)

官方FB: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居酒屋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