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瑪莉01

一提到義大利麵,就不得不介紹這家「螺絲瑪莉」,在捷運中山站的美食戰區,算是人氣最高的義大利麵店。因為CP值超高,所以被我們列為再訪名單。

 

螺絲瑪莉27

「螺絲瑪莉」雖位於捷運中山店旁,不過座落於巷弄間,位置超級隱密,我們第一次到訪時還差點找不到呢!店家的外觀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螺絲瑪莉26

 

螺絲瑪莉25

餐廳外面有一處小庭院,可供等候。

 

螺絲瑪莉04

「螺絲瑪莉」人氣實在太高了,即使是平日晚上也常常座無虛席。建議大家可以提前在官網上訂位,才不會在現場久候。如果臨時想在現場候位,也務必先到櫃檯登記,再到附近逛逛,等到有位置時,店家會電話聯絡。

 

螺絲瑪莉02

 

螺絲瑪莉06

「螺絲瑪莉」有二層樓的空間,上圖是一樓的座位區。整體佈置擺設較為簡單,倒是牆上的彩繪還滿美的。柔和的燈光則增添用餐的氣氛。不過一樓的缺點就是在餐廳門口處,常常會擠滿顧客在等候,顯得就有些吵雜。

 

螺絲瑪莉07

 

螺絲瑪莉08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內外場服務人員都好忙。

 

螺絲瑪莉09

我們第一次到訪時,被安排在地下樓層,我們的座位後方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彩繪,也讓我們擁有愉悅的好心情。

 

螺絲瑪莉10

 

螺絲瑪莉11

雖然地下樓層需要爬樓梯,可是用餐氣氛可是比一樓好很多,異國風情的牆面彩繪,搭配上鄉村風的擺設,讓用餐多了些悠閒感。

 

螺絲瑪莉29

 

螺絲瑪莉12

雖然店家並沒有推出套餐的方式,但湯品、飲料的單價也不會太高,約介於30~60元。

詳細菜單請參考官網:http://rosemary.com.tw/

 

螺絲瑪莉28

店內的湯品有五種選擇,但有時生意太好,有些品項還不一定喝得到。像我們比較常點的是「義式蕃茄牛肉燉湯」,清爽不油膩的湯頭,喝起來十分順口;而「奶油蘑菇濃湯」則散發出濃郁的奶香氣息,搭配著蘑菇的香甜,喝起來有暖胃的效果。

 

螺絲瑪莉13

附贈的麵包條可以單吃充飢一下,也可以沾點濃湯一同入口。

 

螺絲瑪莉15

「螺絲瑪莉」之所以擁有高人氣的原因,就是主餐料理CP值超高,料多實在、食材新鮮,無論是義大利麵、燉飯或是焗烤系列,都頗受好評。

 

螺絲瑪莉30

這道「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我滿推的,我們來過了N次,這道是點選率最高的。

 

螺絲瑪莉16

看看盤中的配料食材,是不是很豐富啊!?

 

螺絲瑪莉17

奶油醬與茄汁醬混搭,搭配出令人驚豔的口感與美味,散發出的濃郁的香氣十分誘人;而鮮蝦與雞肉的海陸組合,則搭配得恰到好處。

 

螺絲瑪莉18

這道則是「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滿滿豐富的海鮮食材,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

 

螺絲瑪莉20

這道算是紅醬系列,甜中帶酸,再融入微辣的滋味,讓人一入口彷彿上癮般,欲罷不能。

 

螺絲瑪莉21

墨魚麵條是由義大利進口的,不用擔心吃完會嘴巴黑黑的,也不用害怕墨魚的腥味。

 

螺絲瑪莉32

我覺得「螺絲瑪莉」的義大利麵麵條口感真的很優,軟硬適中、滑嫩順口的口感,而且無論搭配何種醬料,都十分入味。

 

螺絲瑪莉33

「螺絲瑪莉」還有一項特色,就是點選主餐就會附贈一份精緻手工甜點。在享用完主餐後,服務生會拿著甜點菜單給大家選擇。

 

螺絲瑪莉34 

 

螺絲瑪莉22

有五種甜點可選擇,每一樣寶小銘都嚐過了,整體都不錯吃喔!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熔岩巧克力」,巧克力蛋糕內餡是熱呼呼的巧克力醬,入口後立刻有滿滿的幸福感,可惜那次用餐沒有拍照,無法分享照片給大家。

 

螺絲瑪莉23

 

螺絲瑪莉24

 

螺絲瑪莉05

「螺絲瑪莉」雖然地理位置不算優,卻能在小巷子裡累積出高人氣,憑藉的就是店家對於餐點品質的高要求。熱愛料理的老闆,堅持義大利麵當天現煮,維持最佳的麵條口;而食材也經過嚴選,用料又大方。

 

螺絲瑪莉31

 

螺絲瑪莉19

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光顧「螺絲瑪莉」,每一次都吃得心滿意足。大部分來訪我們都沒拍照,只想放鬆心情盡情享受美味,所以有好多餐點無法分享給大家。

 

螺絲瑪莉03

想來品嚐這CP值超高的義式美味,最好先上網訂位,才不會現場久候喔!

 

INFO

**螺絲瑪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6:00(點餐至14:30);17:30~22:00(點餐至20:30)

官網:http://rosemary.com.tw/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