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基地01

「秘密基地餐廳」是一家充滿著濃濃沖繩風格的居酒屋,提供各式美味的日本料理,還有許多特色調酒供顧客選擇。而且店家營業到凌晨二點,非常適合夜貓族,可以在盡情歡度幸福的美食時光。

 

秘密基地02

「秘密基地餐廳」位於東區光復南路上,捷運信義安和站走出後約十分鐘可到達。店家外觀是亮眼的鮮黃色,不過看不出來是日式居酒屋。 

 

秘密基地08

 

秘密基地07

走進餐廳內,有種令人驚豔的視覺感受,天花板有許多水晶吊燈,呈現出新穎時尚的氛圍。一樓的空間由於有廚房,所以供顧客用餐的座位區並不多。

 

秘密基地05

接著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我們走到了二樓。樓梯轉角處的這個酒櫃非常吸睛,LED燈散發出亮眼繽紛的色彩,搭配上各式價值不菲的名酒,很有夜店的感覺。

 

秘密基地09

 

秘密基地06

二樓的空間座位就滿多的,整體用餐氣氛溫馨歡樂。藉由側邊鏡面的反射,更增添了空間感。水晶燈的映射下,讓整個空間充滿華麗奢華的氣息。

 

秘密基地41

「秘密基地餐廳」是來自於日本沖繩的居酒屋,老闆百田先生希望當地流行的時尚風居酒屋呈現在台灣,讓台灣饕客免飛出國,也能體驗沖繩風格的居酒屋餐廳。 

 

秘密基地04

店家提供的餐點還滿多元的,除了一般居酒屋常見的生魚片、烤物、炸物、壽司...等基本款的日式料理,竟然出現了披薩和義大利麵,原來這就是沖繩獨有的居酒屋料理,也讓我們感覺滿新鮮的。

 

秘密基地03

而店家除了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外,也有超多種類的飲品可選擇,最具特色的就是各式特調雞尾酒類。喜歡喝調酒的朋友們,只要加價(男生加290元、女生加150元),便可以一小時內無限暢次,還滿划算的!

寶小銘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A

沙拉 秘密白蘿蔔沙拉
(和風/芝麻醬)
和風鮭魚沙拉 5選2
鮪魚生魚片
(台式/日式)
鮭魚生魚片
(台式/日式)
日本生山藥籤沙拉  -------------
熱小菜 玉子燒 鮪魚鐵火捲 4選1
牛肉醬歐姆蛋包飯(中) 白醬雞肉披薩(約8吋)
炸物 日式炸豆腐 日式酥炸雞塊 2選1
烤物
炒物
嫩烤松阪豬
(山賊醬/柚子胡椒)
炙燒深海魷魚美乃滋 3選2
炒牛橫膈膜  -------------

PASTA
厚切培根蛋黃義大利麵(中) 羅馬煮雞肉蕃茄義大利麵(中) 3選1
明太子義大利麵(中)  -------------
飲品類 特調雞尾酒(含酒精) 3~4杯
※依到店體驗人數提供

這就是我們此次愛評網的體驗內容~~

 

秘密基地10

首先上桌的是我們點選的四杯飲品~~有兩杯是無酒精類,另兩杯是特調雞尾酒系列。

 

秘密基地11

「椰香奶酒」(上圖左)充滿著濃醇的椰奶香氣,略帶點微微的嗆辣口感;「黑醋粟蘇打」(上圖右)則是一款無酒精飲品,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上沁涼的口感,既消暑又開胃。

 

秘密基地12

「夕張哈密瓜奶酒」(上圖左)則是我點選的飲品,入口後能感受到哈密瓜香甜的果香氣息;「薑汁汽水」(上圖右)則有著清爽順口的感覺。

 

秘密基地13

接著第一道菜是「炙燒深海魷魚美乃滋」,光是擺盤就充滿氣勢、份量十足。

 

秘密基地14

深海大魷魚的每個部位都是肥美厚實,經過炙烤後散發出微微的焦香。

 

秘密基地15

 

秘密基地16

魷魚的肉質軟嫩彈口,略帶點嚼勁,搭配上獨家醬汁及表層的美乃滋,真是一道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秘密基地17

「鮭魚生魚片」有分為台式及日式,我們點選的是台式,是屬於厚片型的生魚片。

 

秘密基地18

光是看那色澤及紋路,就令人垂涎三尺。

 

秘密基地19

鮭魚生魚片嚐起來鮮嫩順口,油脂豐富但不會膩口,每一口都吃得出鮮度與美味。

 

秘密基地20

「炒牛橫膈膜」~~肉質軟嫩細緻,油脂不會太多,香甜的肉汁會在味蕾間自然散開。

 

秘密基地21

 

秘密基地22

而這道料理美味的關鍵之一,可以算是其中的炸蒜片,香氣迷人的蒜香,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秘密基地23

「明太子義大利麵」~~第一次在日式料理店品嚐義大利麵,滿新鮮特別的體驗。

 

秘密基地24

 

秘密基地25

整道是以白醬為基底,搭配來自日本的明太子醬來做調味,香醇的奶香融合著明太子濃郁的鹹香,讓人品嚐到多層次的美味。而麵條的口感也不錯,滑溜又順口。

 

秘密基地26

「日本生山藥籤沙拉」~~感覺是很養生的料理。

 

秘密基地28

山藥口感綿密脆嫩,整體滿清爽的,非常具有解膩的功效。

 

秘密基地29

「白醬雞肉披薩」~~滿特別的,是以方型呈現的披薩。

 

秘密基地30

披薩嚐起來有點像是千層派,有著酥脆的口感。

 

秘密基地31

披薩表層有許多雞肉丁與玉米,另外搭配濃郁的起士香氣,也讓整體美味更加豐富。

 

秘密基地32

接著是炸物「日式酥炸雞塊」,這也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

 

秘密基地33

 

秘密基地34

外層麵衣炸得金黃酥脆,而內層的雞肉仍保有軟嫩多汁的口感,完全沒有乾柴感。香氣四溢的雞肉塊,外酥內嫩的口感滿誘人的。

 

秘密基地35

 

秘密基地38

除了愛評網的體驗內容外,我們還點了「秘密日式炒麵」和「日式玉子燒」。

 

秘密基地36

 

秘密基地37

日式炒麵還滿特別的,加入大量的豆芽菜拌炒,而美味的關鍵則是其中添加了日式御多福醬,讓麵條呈現出微酸的口感,是非常開胃的一道沖繩料理。

 

秘密基地39

 

秘密基地40

而玉子燒上桌後真的有「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感覺,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暖呼呼的玉子燒呈現細緻綿密的口感,表層則舖上大量的柴魚,濃醇的蛋香混合著甜鹹的滋味,入口後心中是滿滿的幸福感。

 

秘密基地42 

「秘密基地餐廳」讓我們體驗了沖繩風情的居酒屋料理,而那各具特色的調酒飲品,也讓我們喝得好過癮。這是一家適合聚會的深夜食堂,深夜睡不著覺的夜貓族,不妨來「秘密基地」享受美好時光吧!

在此也感謝愛評網和「秘密基地餐廳」的招待~~

寶小銘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INFO

**秘密基地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608號

電話:02-27077227

營業時間:每日18:00~凌晨02:00

官方FB:秘密基地餐廳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