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洞天01

在水管屋裡用餐喝咖啡真是有趣的體驗!位於彰化花壇的「別有洞天咖啡莊園」就以水管屋為主題,成為話題性十足的景觀餐廳。

 

別有洞天02

聽說假日下午茶時間比較多人,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晚上時間來此用餐,同時也可欣賞到水管屋夜裡的景色。

 

別有洞天03

「別有洞天」雖然鄰近省道,不過位置算有點隱密。

 

別有洞天04

 

別有洞天05

一進入園區後,就真的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映入眼簾的是排排站的水泥管屋。

 

別有洞天10

「別有洞天」的主人為了打造這趣味十足的水管屋餐廳,曾遠赴墨西哥取得原創水管屋旅館的授權。

 

別有洞天06

 

別有洞天09

看到水泥管裡竟化身為用餐空間,這樣的景象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也讓我聯想到哆啦A夢裡的場景,只要大雄受到欺負或不開心時,就會跑到水泥管裡躲起來。 

 

別有洞天07

 

別有洞天08

園區裡除了有別具特色的水管屋,也有綠意盎然的草坪空間。

 

別有洞天11

欣賞完水泥管的外觀後,就進入屋子裡用餐囉!坐在水泥管裡頭真的挺有趣的,也由於地板是圓弧型,所以伸腳時常會不自覺地往下滑。

 

別有洞天12

水管屋裡除了有餐桌椅,另設有冷氣空調。

 

別有洞天18

我們點了一份火鍋和一份義大利麵~~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方FB

 

別有洞天15

 

別有洞天17

「西西里乳酪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麵條滑溜順口,還滿入味的,整體味道也ok。

 

別有洞天13

 

別有洞天14

 

別有洞天16

「洞天韓式泡菜豬肉鍋」~表現就中規中矩,就是一般的小火鍋,沒有什麼特色。 

整體而言,「別有洞天」的餐點算不上很美味,但以景觀餐廳而言算是有達到水準。而「別有洞天」有一個招牌餐點「水管香草燻雞大餐」評價不錯唷!不過是四人份的份量,要品嚐就只能揪親朋好友了。

 

別有洞天19

除了水管屋的用餐空間,也有一般座位區。水管屋要坐滿,遊客才會不得已在此用餐。

 

別有洞天20

用完餐後,我們也在園區逛逛,走著走著發現水管屋旅館。

 

別有洞天21

 

別有洞天22

我們很好奇地往內窺探,裡頭感覺還滿舒適的耶!不過抬頭一望看見「展示品」三個字,才知道目前僅供參觀而已,並不提供住宿。

 

別有洞天23

 

別有洞天24

坐在搖椅上欣賞著夜空下會發光的水管,也是滿新鮮的體驗。

 

別有洞天25

 

別有洞天26

這隻小猴子好像有「非禮勿視」的意涵~~是不是代表著遊客欣賞水管屋的同時,也不要太靠近窺探用餐情形,以免造成其他遊客的驚嚇。

 

別有洞天27

 

別有洞天28 

這次的水管屋用餐體驗,真的滿新鮮有趣的。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別有洞天」時,一定要順便安排附近的景點遊玩,行程才會較充實。

 

INFO

**別有洞天咖啡莊園**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6號

電話:098849265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30

              週一為公休日

官方FB:別有洞天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