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媽媽手工饅頭01

關西的在地美味「郭媽媽養生饅頭」,標榜著純天然手工製、無添加色素及香精,讓人在品嚐饅頭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郭媽媽認為做饅頭是個良心事業,堅持使用天然食材,所有餡料都親自熬煮,就是希望讓大家能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郭媽媽手工饅頭02

郭媽媽養生饅頭」在週末14:00~18:00會在關西市場 (市場門口第一家)販售,而外地人也有提供冷凍宅配服務。

 

郭媽媽手工饅頭03

其實平常我大部分的早餐多以西式為主,很少以饅頭為早餐。而吃過的饅頭不外乎就是白饅頭、黑糖饅頭、芋頭饅頭等,而郭媽媽的饅頭口味竟然多達十三種,所有口味都好吸引我啊!(詳細口味可參考官網介紹:http://www.kuomom.tw/)

 

郭媽媽手工饅頭04

由於「郭媽媽養生饅頭」都不含防腐劑,所以務必以冷凍保存,且最多一定要在30天內食用,以維持新鮮的口感。冷凍取出後就依照一般蒸饅頭、包子的方式,等待約十五~二十分鐘即可。

 

郭媽媽手工饅頭05

每一顆饅頭都是飽滿厚實,吃完會有飽足感的,早餐吃一顆便能讓一天充滿活力。以下就分享我品嚐的七種口味~~

 

郭媽媽手工饅頭06

 

郭媽媽手工饅頭07

「南瓜乳酪」~~麵皮中可以清楚看到有豐富的南瓜絲,裡頭並融入乳酪丁,整顆饅頭散發出南瓜的清甜以及乳酪的鹹香滋味。 饅頭紮實的口感,略帶點嚼勁,愈嚼愈香。

 

郭媽媽手工饅頭08

 

郭媽媽手工饅頭09

「爆漿巧克力」~~這款饅頭應該小朋友會超愛,咖啡色的外表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饅頭本身充滿著淡淡的巧克力香氣,而內餡則是有著更吸引人的巧克力醬。一口咬下後,那熱騰騰的巧克力醬在味蕾間融化的感覺真是過癮,讓人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而且巧克力醬本身是有點甜中帶苦的滋味,不會太過於甜膩。

 

郭媽媽手工饅頭10

 

郭媽媽手工饅頭11

「黑糖雜糧」~~光是聽到「雜糧」兩個字,就馬上聯想到「養生」。饅頭以黑糖為基底,加入了核桃、杏仁、南瓜子、葵瓜子、黑芝麻、白芝麻、枸杞、葡萄乾等食材,每一口都咬得到堅果爽脆的口感。黑糖的微甜香氣,搭配多種穀物的組合,讓人嚐到多層次的美味。這款養生饅頭營養價值非常高,無論大人、小朋友都非常適合。

 

郭媽媽 

「海苔起士」~~這顆饅頭寶小銘一口咬下後,便大喊好吃、好吃!一下子便嗑光,也忘了將內餡拍照^^這款饅頭是算是鹹口味的代表,裡頭除了品嚐得到清新鹹香的海苔滋味,還融入南瓜、起司、堅果等營養,非常適合喜歡鹹食的朋友們。

 

郭媽媽手工饅頭13

 

郭媽媽手工饅頭14

「摩卡乳酪咖啡」~有著與「爆漿巧克力」相似的色澤外表,為了區別,特別將此款外層加了一各乳酪丁。還沒入口便聞到淡淡的咖啡香,一口咬下後那咖啡遇上巧克力的美妙滋味,真的讓人讚不絕口。而乳酪散發的微微鹹香,也讓美味口感更加豐富多元。

 

郭媽媽手工饅頭15

「紫米紅豆」~~寶小銘可以算是紅豆控,只要美食裡添加了紅豆便能讓我吃個不停、欲罷不能。郭媽媽的這款饅頭所使用的紅豆可是精選自有名的「萬丹紅豆」,紮實綿密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且糖分偏低,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紫米是養生保健食品,對人體益處多多;而紅豆具有補血功能,很適合女性朋友。

 

郭媽媽手工饅頭16

 

郭媽媽手工饅頭17

「葡萄蔓越莓杏仁核桃」~~光聽有點饒舌的品名就知道裡頭富含豐富的食材。蔓越梅含有花青素,是抗老化的天然食材,養顏美容的效果也很適合女性。蔓越梅甜中帶酸的滋味,搭配上杏仁及核桃的香氣,真是太誘人了!

 

郭媽媽手工饅頭12

這次品嚐了七款郭媽媽的手工饅頭,每一款都各有特色,品嚐過後讓人意猶味盡。除了那紮實的餡料食材外,另外以手工製成的口感,也是美味的關鍵。

 

郭媽媽手工饅頭18 

品嚐郭媽媽饅頭的同時,除了享受美味及飽足感外,細細品味也能感受到郭媽媽的用心。官網裡有寫道郭媽媽要把所有顧客視為自己孩子,送進嘴裡的東西一定要安全,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想這樣的創業理念真的令人非常敬佩。

 

INFO

**關西郭媽媽養生饅頭**

官網:http://www.kuomom.tw/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Kuomom.food

電話:03-5170609

手機:0919969562

實體販售資訊:

自104年9月起週末六日14:00~18:00於關西市場販售(地址為新竹縣關西鎮大同路35號;市場門口第一家)

 

~~本篇為試吃邀稿文,分享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