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華壽司00

這次來到中和的「喜華壽司」,品嚐到料鮮味美的日式料理,優質的口感及美味,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晚餐時光。

 

喜華壽司01

 

喜華壽司02

「喜華壽司」位於捷運永安市場附近,交通還滿便利的。店家嚴選頂級的當令食材,讓顧客能品嚐到來自海洋的美味。

 

喜華壽司04

 

喜華壽司05

還沒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簡潔明亮的氛圍,在門口處也置放了菜單供顧客參考。「喜華壽司」主打廻轉壽司,另有各式握壽司、丼飯等料理,而在午餐時段還有平價的定食便當可供外帶。

 

喜華壽司06

 

喜華壽司07

走進店裡後,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柔和的燈光,讓人感受到溫馨的氣息。店裡沒有過多複雜的擺設,呈現一種簡約的日式風格,讓人用餐時能擁有好心情。 而用餐的空間也不會太擁擠,用餐起來也不會倍感壓力。

 

喜華壽司08

除了迴轉壽司旁的吧檯座位外,也有一般座位區,雖然這一區無法直接伸手拿迴轉壽司,但是可以随時向服務人員點餐,美味新鮮的料理就能送上桌來。

 

喜華壽司09

我們被安排的是吧檯區的座位。 

 

喜華壽司10

我滿喜歡吧檯式的座位區,除了眼前可以看到一直運轉的迴轉壽司,也可以窺探師傅們巧手料理的過程。

 

喜華壽司11

菜單上每一道壽司及料理都附有照片可供參考,主要有各類壽司及丼飯等選擇,詳細菜單可參考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hwa.xihua  。

 

喜華壽司12

這裡主打的美食當然是迴轉壽司,是依照食材等級來區分價格高低。雖然不像某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以均一價來提供,但區別出價位高低,確實可以讓愛好日式料理的饕客們,選擇頂級質佳的食材來細細品味。

 

喜華壽司13

我們一就座後,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倒了熱茶,暖呼呼的感覺,喝起來清爽又可口。

 

體驗內容 : 

項目 份量

海鮮丼

喜華散壽司丼

鰻魚丼

炙燒牛小排丼

鐵火丼

鮭魚親子丼

採紅壽司丼

特上鮭魚卵丼

丼飯

8選1

隱藏版 握壽司 五貫

(牡丹蝦/紅蝦/天使蝦 任選1種)

1份

 

蝦頭味噌湯 & 鮮魚味噌湯

 

任選2碗

這是我們此次「愛體驗」的內容~~ 

 

喜華壽司15

首先上桌的是「隱藏版握壽司五貫」,由左至右分別是鮪魚、海鱺、天使蝦、鮭魚、比目魚鰭邊肉。

 

喜華壽司16

中間的「天使蝦」入口後散發出鮮甜的美味,蝦肉肉質十分彈牙。

 

喜華壽司17

鮭魚生魚片則有著滑嫩口感,油脂豐富卻不膩口;比目魚鰭邊肉口感則柔綿細緻,頗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喜華壽司18

鮪魚及海鱺的口感也都不錯,鮮嫩又順口。握壽司除了海鮮食材很重要之外,米飯也是美味關鍵,喜華壽司的握壽司,米飯軟硬適中,口感彈Q,我滿喜歡的。

 

喜華壽司19

吃握壽司我習慣沾上哇沙米,讓味蕾間的美味更加豐富。 

 

喜華壽司14

桌上也擺放有生薑片可以搭配取用。 

 

喜華壽司20

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看到吧檯上一直轉動的迴轉壽司。

 

喜華壽司21

我們的體驗附有兩碗湯(鮮魚味噌湯&蝦頭味噌湯),湯的份量十足,光喝完湯就有些飽足感了。味噌湯湯頭喝起來十分溫潤順口,散發出自然的清甜,清爽又可口。

 

喜華壽司22

「鮮魚味噌湯」~~肥美飽滿的鮭魚肉, 肉質細緻,讓湯頭裡有著淡淡的甘甜。

 

喜華壽司23

「蝦頭味噌湯」~~看到撈起的蝦頭size就知道不是一般的小蝦,蝦頭還好幾個呢!湯頭裡嚐得到來自蝦頭的鮮甜,不會過於死鹹。

 

喜華壽司24

接著品嚐的是「喜華散壽司丼」~~整個擺盤頗有氣勢,丼飯表層舖上了各式來自海洋的精緻食材。

 

喜華壽司25

生魚片有鮪魚、鮭魚、海鱺,另外搭配上鮭魚卵、烤鰻魚、蟹肉、玉子等食材,讓我們嚐到多層次的美味。

 

喜華壽司28

 

喜華壽司26

生魚片軟嫩鮮美的滋味,真的很吸引人;而烤鰻魚則有著彈性的肉質,烤醬帶有甜中帶鹹的美味。

 

喜華壽司27

條條分明的蟹肉絲肉質扎實,嚐起來軟嫩鮮甜;鮭魚卵有著圓潤又晶瑩剔透的外表,入口後在口中瞬間爆開,那甘甜的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喜華壽司29

玉子燒雖然只是小小的配角,但也扮演好該有的角色。

 

喜華壽司30

當然除了各式新鮮美味的海鮮食材外,底層的醋飯也是呈現美味不可或缺的角色,喜華的醋飯無論口感及調味都不錯,如果喜歡較重的口味,也可以酌量加些醬油。

 

喜華壽司31

 

喜華壽司32

各類海鮮食材混合著醋飯放入口中,每一口都讓我們吃得好滿足。

 

喜華壽司33

用餐完後,我還在吧檯欣賞師傅們的巧手料理過程。

 

喜華壽司37

 

喜華壽司34

 

喜華壽司35

店裡一些簡單的裝潢及擺設,就讓人覺得倍感溫馨,增添不少悠閒放鬆的閒適心情。

 

喜華壽司36

還有這各種顏色的盤子,繽紛的色彩也讓人心情愉悅。

 

喜華壽司38

 

喜華壽司39

 

喜華壽司40 

「喜華壽司」不僅讓人嚐到新鮮美味的日式料理,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讓我們這次有個美好的用餐體驗,推薦給大家!下回再訪的話,我們會選擇迴轉壽司的美味來嚐嚐。

在此也謝謝「愛體驗」和「喜華壽司」的招待^^

 

INFO

**喜華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33號

電話:02-29246886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he.hwa.xihua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